你好,我也想開電影院,請問你的電影院開了嗎 一共投資了多少錢

2022-03-17 12:21:50 字數 1588 閱讀 1784

1樓:你扯到我貓毛了

企業註冊資金最低10萬,任何行業的企業註冊都需要驗資。 望採納。

求免費的長城百度雲資源電影資源 10

2樓:宸宇

你好。bai

長城【ts】資源如du

下:中國

dao電影股份****、樂視影業

專、傳奇影業、環屬球影業聯合出品,中國導演張藝謀執導,馬特·達蒙、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福、劉德華、張涵予等聯合主演的古裝奇幻片。

求我和我的祖國的百度雲資源?

3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a8hd《我和我的祖國》是由陳凱歌擔任總導演,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聯合執導,(按出場順序)黃渤、張譯、吳京、杜江、葛優、劉昊然、陳飛宇、宋佳領銜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新中國成立70年間普通百姓與共和國息息相關的故事。

4樓:52就業網

提取碼: ea3i[我和我的祖國][2019][型別/劇情],主演: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

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5樓:元氣少女雲妹

提取碼:a8hd

《我和我的祖國》是由陳凱歌擔任總導演,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聯合執導,(按出場順序)黃渤、張譯、吳京、杜江、葛優、劉昊然、陳飛宇、宋佳領銜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新中國成立70年間普通百姓與共和國息息相關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於我而言,作為獻禮之作,這部電影完全達到了「感動人心」的效果。然而最令人歡喜的一點是我們的偉光正電影越來越有了不再硬砸大場面的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電影我這裡有,喜歡的請戳鏈結

提取碼:q1y1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那種痞痞的

隨著轟隆的禮炮聲

隨著轟隆的禮炮聲

正是帶著這樣的情感和認識

9樓:傻肥聾qqv筒

好棒,每段故事都好,不會失望

10樓:聲偶蟲

近年來難得的好片,整理好了,記得採納

11樓:尹蓮璐

我和我的祖國超清在這裡喜歡的戳鏈結哦!全新資源實時更新

提取碼:6n6j

12樓:linyaya雅雅5傅

我和我的祖國你最喜歡哪個導演的作品呢,我給你吧。

13樓:愛丄妳旳叚

已經有了,這版是重製的,順手點個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到了,發了不知給不給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好多假的,版權在不會有的,發你追答了

16樓:

現在已經找不到了,我剛剛找到的,看追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震撼,真的很棒的一部劇

電影院的電影有哪些,電影院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1 上海堡壘 該片講述了未來世界外星文明突襲地球,守護人類希望的最後一戰在中國上海打響的故事 2 何以為家 該片講述了乙個12歲的黎巴嫩男孩扎因悲慘的生活經歷,他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卻沒有能夠好好的撫養他。3 哪吒之魔童降世 講述了哪吒雖 生而為魔 卻 逆天而行鬥到底 的成長經歷的故...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各位好吃,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

呵呵 我覺得都一樣啊 可能是因為所處的環境不一樣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格外的好吃吧 其實買那種一包包的自己在微波爐裡轉的也是非常好吃的呢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本來就好吃,加上注意力的轉移。簡介 爆公尺花 popcorn 是用玉公尺 酥油 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

為什麼電影院和爆公尺花更配,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

邊看電影,邊吃爆公尺花,很配哦,就像下雨天 和巧克力更配哦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本來就好吃,加上注意力的轉移。簡介 爆公尺花 popcorn 是用玉公尺 酥油 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取適量的玉公尺 或大公尺 小公尺 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公尺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