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什麼品牌的電影院音響效果最好,數字電影院上用的音箱用的

2021-09-12 21:08:12 字數 1647 閱讀 2888

1樓:愛hifi音響網

具體還是要看您的預算和您對音響功能的需求了選擇音響要以音質為主,其產品是否有絕佳的音色,超乎想像的還原程度,絕佳音準效果,才是音響的最佳選擇。除了音質音色之外,還有平衡、密度、速度、分析力等等。選擇音響還應該根據聽音室面積的大小,小空間不要選太大音箱,大空間也不要選較小的音箱,盡量避免經濟上的浪費和效能上的欠缺。

配音響器材首先要考慮的是音箱,主要是對音色的取向。音箱是裝置的終端,如同人的嗓子一樣,無論身體多麼棒,嗓子不好就會差之千里。而且它又是整個音響系統中最薄弱的環節,由於它在電能轉換為聲能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產生一些失真,別的器材失真度都在萬分之幾至幾十萬分之幾,惟獨它的失真度在百分之幾,小於百分之一的產品幾乎是鳳毛麟角。

它看似簡單卻又是最複雜的。 除了這些,在選擇的時候還應該考慮到音響的外觀與居室環境的整體搭配。配置家庭影院應根據家庭成員統一愛好、(看電影、賞**、唱歌)房間面積、經濟狀況進行合理配置。

比如選擇的時候可以相互比較一下,例如惠威和丹拿這兩款可以先說一下,好多朋友都告訴我,惠威實際使用時比較難推,功放投資較大,推不好不耐聽;丹拿大音圈的設計、製造難度更高,成本也更高,所以**還是很貴的, 如果不是發燒友的話,不建議選擇,給您說一下bt-audio玫瑰紅家庭影院,玫瑰紅是一款美國聲音場系影院,具有極佳的空間定位感和臨場感。採用寂靜箱體技術和動態均衡單元技術設計,展現出令人驚訝的音準、空間感極強的音場、針點般的定位能力,清晰、有力、無音染的低頻以及驚人的動態範圍,各頻段音色均。

採用了中國傳統的紅木家居設計理念,在外觀和效果方面都堪稱上乘之作,稱得上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平價超值影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jbl,型號齊全,效能優良,不過前提是不是假貨

不知道電影院裡的音響裝置都是用什麼牌子的,音質效果咋那麼好呢?

3樓:

電影院的音響效果不好的話,那就沒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了。據說現在好多影院用的都是音王的音響裝置,它們與全國43條院線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已經建有4000多個廳,還搭建了國內首個多功能杜比全景聲數字影院實驗基地,建立了全國規模最大的全景聲電影體驗中心,這些都為我們看電影帶來了良好的體驗。

4樓:

一線影院排第一的是jbl,萬達院線的指定品牌。三四線城市影院排第一的是飛達。至於qsc,lax,音王,索威,占有率加起來只佔電影院市場的20%都不到!

5樓:科技大悟說

正常來說乙個完整的家庭影院比電影院的效果是要好的。

家庭影院空間比較小,混響比較少,音響的損耗比較低。

一般家庭影院都是有聲學設計的影音室,隔音和吸收餘波比電影院強的多。

電影院的音箱裝置都是高靈敏度的卡包音箱,這樣音色上比家庭影院音箱要差很多。

一般來說,入門級別的家庭影院效果都要比電影院效果強,其實效果還是肯功放和音箱合理搭配使用,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萬達電影院裡放交響樂或是發燒人聲和用高檔hifi音箱解碼器功放在家裡放哪個效果好?影院有解碼器嗎 5

6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家裡好!影院必定有解碼器!

7樓:英雄所見

後者應該會更好些 應該有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各位好吃,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

呵呵 我覺得都一樣啊 可能是因為所處的環境不一樣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格外的好吃吧 其實買那種一包包的自己在微波爐裡轉的也是非常好吃的呢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本來就好吃,加上注意力的轉移。簡介 爆公尺花 popcorn 是用玉公尺 酥油 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

為什麼電影院和爆公尺花更配,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

邊看電影,邊吃爆公尺花,很配哦,就像下雨天 和巧克力更配哦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本來就好吃,加上注意力的轉移。簡介 爆公尺花 popcorn 是用玉公尺 酥油 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取適量的玉公尺 或大公尺 小公尺 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公尺鍋...

為什麼約會都喜歡去電影院,為什麼情侶約會最喜歡去的地方是電影院

首先,電影院到放bai電影的時候會把du燈關上,給人一種zhi很私密的感覺dao 我想這樣的環境版,利於兩個人感權情的公升溫。其次,在電影院看電影比在家裡看電影視覺效果要好,有的電影是3d技術,讓我們有更好的視覺享受,而在家看電視,遠遠跟不上在電影院的效果,如果情侶一起看電影,也更容易達成共識,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