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的裡的電影分數字和非數字的?具體有什麼區別?看哪版本比較好

2021-07-23 05:55:49 字數 1596 閱讀 8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電影好看

● 數位化電影技術進入到了微觀世界,它將影象分解為最小的單元——畫素,然後再重新組合,以改變或者重建某一部分的影像和情景,創造出一般攝影方法根本達不到的扣人心弦的鏡頭,在創作上幾乎達到隨心所欲的境地。

●3d每個鏡頭的製作過程大致可分為:製作實物模型——掃瞄模型得到草圖——電腦建模——還原質感——加入燈光、特效等渲染方面的後期處理——畫面合成達到最終效果。

編輯本段前景展望

● 數字電影能演繹全新的5:1聲道ac—3音響環繞的聲音效果,極大地擴充套件了電影聲音的表現空間,使電影聲音的感染力、震撼力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從影象效果看,色彩更加鮮明、飽滿,清晰度大大提高。雖然每套數字電影放映裝置售價高達150萬元,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膠片放映裝置的10倍,但數字電影改變了膠片放映時銀幕中間亮、四邊暗的缺陷,其均勻度近乎完善。

此外,數字技術營造出極度的虛擬空間和各種匪夷所思的景象,這些都是普通電影製作手段無法展示的。

● 數字電影最大程度解決了電影製作和發行過程的損失問題,數字技術避免廠傳統電影從原始拍攝的素材到拷貝發7寸經過力多次翻製及電影放映多次後出現的畫面、聲帶劃傷,即使反覆放映也絲毫不影響響音畫質量。

● 製作好的數字電影可以通過數字軟盤進行發行或通過國際衛星傳送到世界各地的影院放映,省去了費時費力的拷貝複製和運輸過程。

●數位化電影技術極大地拓寬了藝術家的創作天地,給正在衰落的電影產業注入了新的活力,一代具有新思維的藝術創作人員和電影產業中的新興職業,如數字電影軟體設計師、電腦美術設計師、視覺效果設計師等會在21世紀的電影舞台上成為主角。

● 數位化電影為電影的發展提供了新的歷史機遇:數位化電影是電影藝術創造翅膀的新天地;數位化電影對於防盜版技術的突破使我們擁有了更高的保護技術;數字電影非線性編輯不受時間限制,隨意編輯,實現輸入系統、**處理的現代化;軟體、輔助裝置、輸出系統等技術的飛躍都會帶給傳統電影新面目;而在電影之外,發展遊戲產品、網路產品等,都為數位化電影時代的藝術家提供了飛速發展的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數字版的比較好

非數字片(膠片版)就是傳統意義上的電影,使用膠片投射到熒幕上,聲音影象記錄在膠片上,放映時,影象偏黃,聲音偶有不清,一部電影一般要分4-5卷膠片來放(imax®膠片版 電影除外)換膠片的時候,電影會有跳幀或影象不能直接打到熒幕中心的情況

數字片電影資料儲存在放映機的硬碟或外接的行動硬碟或電腦中,放映時圖象清晰,色彩鮮明,不會出現檔案轉換時出現偏投現象,說白了就跟學校班裡的電腦連著投影機,老師給同學放幻燈的原理一樣,通俗點兒就是類似於拿著***放電影。

大部分新建電影院都採用數字格式放映,因為不需要大捲大捲的膠片來佔地方(膠片**也很貴)

電影院的數字電影解析度和幀數是多少?

3樓:溫如言

解析度常為4096×2160、2048x108;幀數為25幀。

具體介紹如下:

1、解析度:數字影院的清晰度專標準從高到低屬分為4k、2k、1.3k、0.8k。4096×2160(寬×高)畫素解析度的數字電影,2k數字電影的解析度是2048x108。

4樓:王

可以算一算,4k電影每一幀50m,算25幀的電影90分鐘,得6.75t

那個?什麼品牌的電影院音響效果最好,數字電影院上用的音箱用的

具體還是要看您的預算和您對音響功能的需求了選擇音響要以音質為主,其產品是否有絕佳的音色,超乎想像的還原程度,絕佳音準效果,才是音響的最佳選擇。除了音質音色之外,還有平衡 密度 速度 分析力等等。選擇音響還應該根據聽音室面積的大小,小空間不要選太大音箱,大空間也不要選較小的音箱,盡量避免經濟上的浪費和...

電影院的電影有哪些,電影院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1 上海堡壘 該片講述了未來世界外星文明突襲地球,守護人類希望的最後一戰在中國上海打響的故事 2 何以為家 該片講述了乙個12歲的黎巴嫩男孩扎因悲慘的生活經歷,他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卻沒有能夠好好的撫養他。3 哪吒之魔童降世 講述了哪吒雖 生而為魔 卻 逆天而行鬥到底 的成長經歷的故...

為什麼電影院和爆公尺花更配,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

邊看電影,邊吃爆公尺花,很配哦,就像下雨天 和巧克力更配哦 為什麼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很好吃?本來就好吃,加上注意力的轉移。簡介 爆公尺花 popcorn 是用玉公尺 酥油 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取適量的玉公尺 或大公尺 小公尺 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公尺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