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為人處事總是很猶豫該怎麼辦,做事很糾結很猶豫怎麼辦呀

2022-03-17 07:00:08 字數 1163 閱讀 7483

1樓:無名風浪

看情況。

有時多考慮考慮是好事。

有時想太多卻不好,會失去很多良機。

要學習平衡....適度。

想重點,想好了就做,不管結果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就是太不自信,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你一點都不懂得欣賞你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否定你!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下面是分享幾種提公升自信和自尊的做法: 增強體能:一定要用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破除舊習慣:

培養更積極的新習慣,掌握好自己的言行舉止和想法; 承認自己的內心恐懼:敢於把恐懼攤在陽光下; 練習在舉手投足間展露自信:覺察覺得自信就會收穫自信。

做最好的自己! 求勝是自我100%成功的引擎!

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

3樓:渺殺一

其實任何性格沒法用好壞來評價,而是看他用在什麼事情上。做事嚴謹小心細緻這點就不錯,只是在對待其他的事情上就得果斷一點。要懂得取捨,就不會對生活的小事所苦惱,放手去做94了,慢慢試著去改變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已經形成習慣了,想改,但是不好改,加油去改正。凡是三思而後行可取,但是世間事該放就放,該收就收,不要每件事都弄的婆婆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過度。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才會導致你的猶豫不決。你自己做的事先無愧於心,然後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下,要有承擔後果的勇氣,敢作敢當,相信會好很多,

6樓:f1狗狗

你這是心理問題,你該看看關於心理方面的書籍。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7樓:

知道了就去改 你在這裡說有什麼用

做事很糾結很猶豫怎麼辦呀?

8樓:夢在江南水鄉

試著別那麼猶猶豫豫、瞻前顧後。每條路都有自己的風景,走過就不要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會分析,然後拿輕重

大家都說我為人處事不靈活,我該怎麼改進

現在的社會現況哪還有什麼不和人打交道的工作,除非偏遠地方,或者比較辛苦的體力活,你能接受嗎?人還是要改變自己,不能期望社會適應你,不能逃避,所有的事都應該多親身體會,什麼叫笨,你既然生活可以自理,甚至還能上班,我認為你就不是笨人,你根本不該逃避世人,相反,你該多和人接觸,看看別人是怎麼說話辦事,時間...

不會說話,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線上等

慢慢學吧,最好找幾本這樣的書學習一下,找個好朋友互動一下!慢慢的積累吧!這個需要鍛鍊的。可以看一些相關的書籍。還有常換位思考,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如果是自己的話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喜歡聽別人說你什麼?那麼你就怎樣去對待別人,和人講話注意分寸場合,就好了。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等...

兩個女孩我該怎麼辦選擇猶豫猶豫抉擇謝謝大家的回答

選第二個,抄乙個願意為你付出的女人,絕對是愛你的,這一點可以參考你媽,別誤會,你媽有多愛,天底下人都知道。相比之下,第二個願意毫不保留地為你付出,而第乙個還在打自己的小算盤,怎麼著也是第二個優於第乙個。努力讓自己bai 冷靜下來,du拿一張紙,在左面和zhi 右面,寫上兩個女孩dao 的名字,內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