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孩我該怎麼辦選擇猶豫猶豫抉擇謝謝大家的回答

2021-04-11 22:39:58 字數 861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第二個,抄乙個願意為你付出的女人,絕對是愛你的,這一點可以參考你媽,別誤會,你媽有多愛,天底下人都知道。相比之下,第二個願意毫不保留地為你付出,而第乙個還在打自己的小算盤,怎麼著也是第二個優於第乙個。

2樓:浪湧松江

努力讓自己bai

冷靜下來,du拿一張紙,在左面和zhi

右面,寫上兩個女孩dao

的名字,內分別列出各自的容

優點和各自的缺點,再列出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盡量詳細一些,然後認真比對,好好考慮一下究竟你最喜歡誰,你和誰在一起會更加幸福。你就會有答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情理上你應該選擇第乙個。

你闡述中表達出第二個似乎更適合你……

總之,男人最好不要腳踏兩隻船……只當雞飛蛋打一場空!

遵從自己內心盡快決擇!

4樓:厚**碩考研

你在猶豫,說明對哪個都不夠真愛~

還是想明白,你要的是什麼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抄、等人家69啊!!?bai?這種事、、要堅決和那du

些男的劃清界限zhi、、女生要自重自愛、dao

、調座位、、和老師說、不方便就和家人說、、叫你爹媽和老師溝通、、你順便也跟老師溝通或家人溝通下、、性教育知識太缺乏了吧?!這種事、是我就甩他一嘴巴!!!什麼開始還好、、一來就不應該有開始!!!

6樓:心感動天

你自己心裡更喜歡誰,要看內在和外在

7樓:酷酷不撩的瑾兮

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女孩,對哪個感覺更多一點,或者她們的外在美內在美。

我在為人處事總是很猶豫該怎麼辦,做事很糾結很猶豫怎麼辦呀

看情況。有時多考慮考慮是好事。有時想太多卻不好,會失去很多良機。要學習平衡.適度。想重點,想好了就做,不管結果如何.說白了,你就是太不自信,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你一點都不懂得欣賞你自己.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

我兩個女友。我該怎麼辦,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既然吵架,還想著別人!雖然對你好,可能你只是他以前的男友的替代品!反正我不接受不了這樣的女朋友。第二個,既然你倆有緣就好好發展,再說你倆都過夜了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呢?有錢也是好事,你好好考慮吧!我這個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那先要看你的年齡!如果你是學生那麼我勸你都散了吧!呵呵,我並不反對早戀,只是它真的影...

如果我喜歡兩個女孩,怎麼辦

選擇理智 內涵好的結婚。另乙個可能時尚 浪漫,也可能.做紅顏知己好啦。喜歡她們就不要傷害她們,畢竟,現在不是以前的封建社會,允許 多妻制 選乙個你認為更好的,忘掉另乙個。要不.除非,你能掩飾得很好,否則對誰都有傷害。還是認真對待她們好些吧。看看你更在意哪乙個,全面考慮一下唄 說得這麼簡單,誰知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