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環紮術後,包皮環紮術後

2022-03-17 05:19:58 字數 2980 閱讀 6850

1樓:上饒協和

包皮環紮術就是使用兩個套環,將要去除的包皮勒緊,使其長期缺血,最後壞來死脫落。由於患者要帶自環很長一段時間,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不便,並且區域性由於缺血,腫痛,很多患者自行取下,而使手術失敗。因此多不使用這一方法。

包皮壞死脫落後環會自行脫落,至於多久因人而異。你看不到多餘的皮,是由於缺血原因收緊在套環周圍。有膿液就是感染了,加強換藥,注意消炎!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腫是包皮環切術後常見併發症之一,不必多慮,到時自然會消退。

只是已經12天了,應該早就拆線了啊,你去醫院檢查沒有?

3樓:前列腺專業德生

不正常要上醫院,我們的手術一週內就沒有問題。

4樓:上海申德外科徐

1, 不正常.2,找手術醫生清創.

5樓:仵野夕溪

你好!包皮手術只是醫學手術裡最簡單的乙個外科手術,醫生不會把你的包皮割了多或者少的,除非那醫生真的外行!!

還有那個抗勃起的藥有點雌性激素但是量不多,我和你一樣~手術才剛做了不久!現在已經半個月了,完全恢復好了!

那個藥我也沒有吃,我也是怕有什麼***,其實吃不吃都無所謂!

至少我是經歷過來的,我手術後的前三天,每天晚上都會被痛醒兩三次,這麼冷的天還要起來上廁所,呵呵!!

你這個不要緊的,只要不經常勃起就可以了!我一天至少要勃起個四五次,哈哈!才半個月我就已經和以前一樣正常了!放心吧,小手術~沒事!!

還有哦,現在的天氣是不會發炎的,你只要讓傷口不碰到水就可以了,保持乾燥,吃些消炎的藥,不需要打針的!紗布買來自己包紮就可以了,去醫院也是會給醫生錢騙點過去!!

回答完畢?滿意嗎?嘿嘿~

6樓:吉環邛凝芙

乙個月傷口不癒合,術後切口癒合不良或傷口破裂,是外科術後的常見症狀,手術傷口癒合不良的主要原因,脂肪液化,無菌性毒性反應,全身性因素,營養低下,區域性因素等等具體要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確診後再對症**。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這可不是小事

包皮環紮術後注意事項

包皮環紮手術後.

包皮環紮手術後的問題!!! 5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人的恢復情況不一樣,有的會好的快些,你的情況也不用擔心。

9樓:上饒協和

包皮環紮術就是使用兩個套環,將要去除的包皮勒緊,使其長期缺血,最後壞來死脫落。由於患者要帶自環很長一段時間,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不便,並且區域性由於缺血,腫痛,很多患者自行取下,而使手術失敗。因此多不使用這一方法。

包皮壞死脫落後環會自行脫落,至於多久因人而異。你看不到多餘的皮,是由於缺血原因收緊在套環周圍。有膿液就是感染了,加強換藥,注意消炎!

包皮環紮手術後現象。

10樓:刑星華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情況屬於正常現象,壞死**的脫落還有乙個過程,這一點不同於傳統的包皮環切術。

意見建議:建議不要緊張,可以用碘伏消毒,也可以用1:5000的高錳酸鉀液泡洗。

包皮環紮術的後幾個問題

11樓:四川平安醫院

沒什麼問題,如果症狀沒有改變,就去醫院檢查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咋問題你說也?不說叫我們來猜謎是吧

包皮環紮(環套)術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你,自己的經驗,你參考下吧:

第一:包皮環切術環套術後的幾天,環套邊上的地方,流出濃的黃色液體,可能是區域性組織壞死、感染。如果你不想去醫院可以去買洗必泰液清洗乾淨分泌物,再配合吃三五天抗生素。

重要的是小便時別讓尿液浸濕傷口。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及時到醫院複查,檢查後遵醫囑對症採取針對性的**即可,清創後進行抗菌消炎**。

第二:關於彈力線,其實這個到沒什麼,到時候就會掉的,不過你也可以要求醫生拆線。

一般情況下,絲線一週就會脫落,如可吸收線也有二,三周也不脫落的,在三周如果還沒有自動脫落,可直接將未脫落的線結拆除

最好還是建議要醫生拆線的。

一 癒合時間很快,乙個星期左右可以拆線。癒合很好

二 恢復時間快,乙個月後可以進行正常的性生活,呵呵,當然不能過度

三,就是這種可拆線的對以後性功能影響不是很大,這個說法只是個人觀察的結果。

第三:水腫是正常的.慢慢自己就消了..

最好是自己找診所輸液消炎一般三天左右就可以了,醫院太貴.讓做這個那個的**,這個自己感覺.腫不嚴重的話都不需要那些**.

再吃點消炎藥,如果有淤血就吃點活血化淤的藥就可以了。 祝你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那些黃色、白色的黏液不是感染,具體你可以問我是什麼物質,我會回答你。這裡不說

「為什麼彈力線長在了水腫得**裡面去了」這個問題很簡單,等到水腫消失後你就會看到在**的外面,

那個環不要自己去掉,會很痛是乙個方面,重要的是以後就非常難看了,現在重要的是不要用手動,防止感染!

這個手術的確沒有人願意去做,把乙個好好的完美的**破壞成不像樣子了,可不做又沒有辦法,不要著急,會越來越好來的!

15樓:龍騰雲霧

流黃色,白色的黏液說明已感染,建議你趕緊去附近醫院泌尿外科看醫生,這不一定非要找手術醫生,只要能把炎症消掉就行。

彈力線長在水腫的**裡面說明腫了,因為有炎症所以才會這樣。

16樓:雲水季洋

感染,如果都腫了,就要立刻消炎,趕緊去醫院,這可是傳家寶啊,必須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趕快去醫院看看,花錢是小事,小弟弟可耽誤不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 做這種手術的人可真多呀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恢復,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

您好!由於個體差異,包皮手術後區域性的血管和淋巴管恢復較慢,區域性的組織液和血液迴圈不暢,會引起水腫,一般的情況下1個月左右可以消失!可以 可以和同學去玩?一般拆線後2天就沒有事了!不要怕擔心痛的事情!包皮手術後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長期包披的 頭,神經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應避免看色情書...

包皮環切手術費用一般是多少,包皮環切手術大概多少錢

包皮包莖給男性朋友帶來的危害是比較大的,不僅嚴重危害到男性朋友的身體健康,同時給女性也會帶來各種 疾病,對於包皮包莖的男性可以採用包皮手術來進行 為了避免手術安全,術後感染等問題,患者一定要去正規 專業的醫院進行手術 在醫術飛速發展下,割包皮實在是個小手術,但是每家醫院的手術費用都不同,主要是跟醫院...

包皮手術後長度能在長麼

有體外的一部分和體內的一部分!所以,的長短要看勃起後!長短正常範圍是12 15cm,最短是10cm男生,在20歲時 生長的的速度開始緩慢,25歲時基本停止生長,20 25歲之間 生長不會超過1cm。和手術無關!正常的 長度在勃起後10釐公尺左右算是正常的,小於6釐公尺算是 短小,包皮手術後不會再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