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會用哪首歌表達你的大學時光

2022-03-17 03:18:07 字數 872 閱讀 6542

1樓:通以梅

我一定會用這一首《我們的時光》來表達我們的大學生活,要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現在的時光還能無所顧忌的嚷。

2樓:小月

《不再猶豫》讓我們在無聊的時候忘記了自己和自己的目標一起前方,這是我們大學時候最深的感觸,無聊中望見了希望。

3樓:居琪

我們每個人都要懷著這樣的乙個夢,所以我會選擇一首《追夢赤子心》來勉勵我和我的朋友們要一直保持著夢想。

4樓:尹朶月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雖然我們即將分別,雖然大學即將過去,但是它仍是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5樓:

《再見》,我怕我們都沒有機會跟對方好好說一聲再見,所以讓我們在畢業的時候唱這樣的一首歌來表達我們的情感。

6樓:奚醉卉

我可能會選一首比較傷感的歌曲,比如說《朋友》,我們作為四年的朋友,一定要一生一起走是我最深的感觸。

7樓:尹朶月

每一首歌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我可能會選擇《加油,amigo》這樣一首比較活力的歌來表達讓我們都向未來進擊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會選擇一首特別老的歌,《那些花兒》他們都去**了,我過了大學再也找不到了,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聽過的特別感觸深的一首歌是《同桌的你》,或許多年後再見已是物是人非,但我們仍是當初少年模樣。

10樓:描繪成

我會選擇一首《光輝歲月》用此來勉勵自己勉勵我的朋友們,讓我們好好的加油,讓我們做乙個擁有自己光輝歲月的人。

大學時,你最難忘的一刻是什么,大學時,你最難忘的一刻是什麼?

應該就是有次校園活動吧,大學你也知道,大部分人都是賴在宿舍,彼此之間都不是很熟,所以班級組織了一次集體活動,是在操場吧,大家一起玩玩遊戲吃吃東西,而且是夜晚挺有氛圍的,本來大家都和以前一樣不太願意去,後來架不住班委的說服,幾乎全班到來了。然後一開始表演節目,後來一首歌嗨爆了全場,大家一下子就活躍起來...

哪首歌歌詞你給我溫柔,哪首歌的歌詞是 你給我乙個笑容,我就找到了方向

待我溫柔 作詞 馬京濤 陌小塵 作曲 阿夏 演唱 馬京濤 阿夏 後期 馬京濤 阿夏副歌 我們從前 相交在乙個點 如今化作平行線 愛的界限 被隔閡的諾言 已經隨風飄散 凌亂 馬京濤rap 伴著夕陽 等待在我們約好的地方 四處張望 沒有看見熟悉美麗臉龐 有點慌張 沒有你的景色有點荒涼 我的姑娘 快出現吧...

你的大學時光是怎麼浪費的

每天都在做一些無聊的事情,要麼打遊戲,要麼看電視,從來沒有學習這樣的時光是非常的難以理解和接受的同時,也讓人感覺到非常的浪費。我的大學時光大多浪費在了一些無用的社交上面,整天和他們一起出去聚餐吃飯,但是這些東西你會發現對你未來的工作一點作用都沒有。在大學的時候總感覺時間很長,然後就給自己去玩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