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聽張學友的哪首歌

2022-06-03 01:00:02 字數 1535 閱讀 7170

1樓:消化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第一次聽就被旋律吸引了,到現在都很喜歡。

2樓:辰星

《只想一生跟你走》,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我願默然帶著淚流,很想一生跟你走。

3樓:浦秋安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每次聽張學友唱這首歌,總會不自覺想到自己的女朋友。

4樓:猴59110構沽

《慢慢》,慢慢慢慢沒有感覺,慢慢慢慢我被忽略。感覺就像是在說我自己。

5樓:知哥51668遲糖

我最喜歡學友的《只願一生愛一人》,戀愛的時候最喜歡這首,歌詞和旋律均打動人心。

6樓:影子

《每天愛你多一些》,張學友的情歌我都喜歡聽,這首尤其喜歡。

7樓:雙谷靈

我喜歡張學友很久了,最喜歡聽他唱的歌曲,是《愛你痛到不知痛》。

8樓:辰星

喜歡聽《偷心》,更想在演唱會聽,但歌神好像很少唱這首歌了。

9樓:康小寧

我愛聽《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第一次聽,我就被這首歌感動了。

10樓:亓小

《慢慢》慢慢沒有感覺,就是現在這種狀態

11樓:法國易方達股骨

早知道這段感情是一段假期,諾言對你我不具意義。就是想起來這句歌詞,寫的不錯,也好聽,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情繫半生》

12樓:申濤

夕陽醉了,情已逝,情書,秋意濃,吻別,說真的,好多都喜歡,

13樓:程紫菜

喜歡聽的歌有很多,不過我特別喜歡 煙句花 和 葬月 這兩首,這兩首完全體現張學友中低音的水平

14樓: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我喜歡呢太多《不後悔》這一次意外》相信她關心她》等你等到我心痛》想的都是她》放逐》驕傲》稀有品種》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墜落天使》他在**》一些感覺》無止境的心痛》以上幾首歌從來沒有在演唱會上表演過這是為什麼

15樓:灬迷浪舊累

《吻別》,每次去k歌必點的經典歌曲

16樓:村長帶刀侍衛

我最喜歡聽的是張學友的《每一首歌》

17樓:清華落榜生

這次巡演的《怎麼捨得你》《離開以後》《這麼近那麼遠》

18樓:來自麥斜巖時尚的花椰菜

史上最難選擇題,不過最近一直在聽14年 《醒著做夢》**中的 《你說的》

19樓:橋谷蘭

舊情綿綿

絕對一流粵語情歌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絕對一流國語情歌

20樓:匿名使用者

遙遠的她,餓狼傳說,情網,吻別

21樓:不需要取名字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你最愛張學友的哪首歌?

張學友的歌每一首都非常好,聽不過讓我最微信上的還是那首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這首歌在當時真的紅遍了長城內外,大街小巷,現在我還能哼唱幾句,真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張學友是中國四大天王之一,他的很多歌曲都非常的著名,而且飽受大家的喜愛。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是餓狼傳說,這首歌也曾經被張靚穎翻唱過,這首歌非...

張學友的那幾首歌最好聽,張學友最好聽的十大歌曲?

都很經典啊!粵語歌 情已逝月半彎 太陽星辰 linda 夕陽醉了 每天愛你多一些 一顆不變心 還是覺得你最好 暗戀你分手總要在雨天 只想一生跟你走 你是我今生唯一傳奇 餓狼傳說 李香蘭等你等到我心痛。只願一生愛一人 壯志驕陽 愛得比你深 國語歌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吻別 強烈推薦搖滾版 情網 祝福...

張學友唱的武俠電影或電視劇集歌曲,張學友的哪些歌曲是電影或電視劇集的插曲,主題曲?

你好,我是學友的忠實fans,下面是我儲存了很長時間的一篇帖子,正好是你要的,我就複製過來給你,非常全面的 潮洲家族 連續劇 潮水的諾言 主演 秦沛 他來自江湖 連續劇 親親 主演 周星馳 萬梓良 真的愛你 電影 明日世界終結時,幸福宣言,分手總要在雨天 主演 張學友 吳孟達 張曼玉 南帝北丐 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