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 有北京的會養龜的麼

2022-03-17 03:18:06 字數 913 閱讀 3139

1樓:

其實就是白眼病,**得當的話,是不難治的。其實給自己的龜治好病,不是會增加你養龜的經驗麼。但是不知道你是真的擔心治不好還是不想養了,如果想給它治的話,就照我說的做就好了。

首先要用抗生素類藥物溶液泡龜,至於所用抗生素最好用慶大黴素。500毫公升的水放入3-5支慶大黴素較合適,依此類推。絕對不能用青黴素。

其次就是每天都給病眼塗抹藥物,就用眼藥水,最好是輕輕的把病眼的眼皮掀開一點,把藥水滴進去。

再就是,如果你家龜還能進食的話,一定要讓它吃,只要還能開口吃,那麼**的機率就越大。巴西龜的嗅覺也是很好的,即使看不見,還是可以通過嗅覺來找食物,當然還是需要你的耐心的。

再就是平常的餵食問題,多喂點新鮮活的小魚蝦、麵包蟲之類的為主,可以再輔以動物內臟、肉、菜葉、公尺飯、瓜果等。特別是豬肉,可以喂,但一定不能喂得太多,或者是當成主食,很多白眼病的主因就是因為豬肉喂多了。

如果真的不想養了的話,那就送給有經驗的玩家吧,他們會給它們治好的。

如果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加我好友直接問我。我會幫你把它們治好的。

2樓:昆吾彥杉

諮詢一下賣龜的吧 如果正常的話 餵點小魚小蝦就行 養好了什麼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幹養,每天噴濕3次,用鑷子把膜摘掉,然後滴氧氟沙星眼藥,一天5次,記得要餵食和曬太陽

4樓:

青黴素+鹽(少量浸泡)

5樓:一_閃

這個病高發…不難治…相信我…每天塗點金黴素眼膏…幹養四個小時…不能爆曬…過幾天就能好…

6樓:killer_零

抹點紅黴素眼膏吧。不要輕易放棄它,你要對生命負責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它吃魚,或是剁碎了給它吃。

如何養巴西龜 10,如何養巴西龜

從少了指甲這種情況看來,你的巴西龜得了營養不良。所以你喂龜要讓它吃多種多樣,營養豐富的食物。因為巴西龜是雜食性龜類,植物 動物性飼料都喜歡吃。所以不要只喂它單一的飼料。喂龜飼料的量可以根據龜的食量來定,所給的量讓龜吃飽 吃完為好。先放幾粒試試,看它吃多少,吃飽了它就不吃了。最好每隔一天一喂。建議喂些...

養過 巴西龜 的朋友進,北京養巴西龜的朋友們進

你說的這麼小的龜,絕對不能冬眠,他們要適應新環境3 5天,所以不要嚇他們,把溫度提上去,觀察幾天看看,去賣熱帶魚那買加熱棒,質量要好點的,溫度控制在26左右,觀察幾天看看情況如何,喂小魚,小蝦瘦肉,飼養環境最好是有水有陸地的,還有不明白的到巴西龜新樂園去看看,位址我資料裡有。北京養巴西龜的朋友們進 ...

巴西龜怎麼養啊?如何飼養巴西龜?

一關於新龜到家 一般龜苗經過一路顛簸都很膽小 部分巴西龜苗初生牛犢不怕虎 適應新環境需要一段時間,在適應期間,生命比較脆弱,它需要的是乙個安靜的角落,以及一成不變的設施,讓它熟悉氣味 熟悉動靜 摸清這個環境,每天各個時段會發生什麼事,建立生物鐘。剛買回來的小龜不吃東西也是正常的,可能是怕生也可能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