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有哪些好聽的歌,王菲好聽的粵語歌有哪些

2021-08-05 20:51:18 字數 5587 閱讀 8126

1樓:互信互助互愛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這首紅豆在王菲的演唱中十分的動耳,將女性的溫柔表現得淋漓盡致,就像歌名所說的這是一首思念情人的歌手,很多人通過這首歌都能帶動不同的感情,很適合單身的朋友聽,這首歌也是ktv必唱曲目。

如果從此不過問

不想對你難捨難分

是否夜就不會冷

心就不會疼

顫抖的唇

等不到你的吻

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希望希望希望你會心疼

這是一首王菲的翻唱歌曲,90年代的經典曲目,現在看來確實曲調比較老,但是確實一首傳唱度十分高的歌曲,儘管現在聽起來比較俗,但是加上王菲的清涼嗓音,聽起來十分淒美,現在聽來別有一番感受,都說情歌還是老的好,這首歌卻是唱出了乙個受傷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紅豆》

這首歌是王菲唱遊大碟中最紅的一首歌曲。紅豆的流行除了旋律的動聽之外,林夕細膩、纏綿的筆鋒也為歌曲增色不小;而王菲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瀰散,但是形散而神不散,特別是中間飽含的情感,流露自然,不愧為一首情歌的典範。這首歌到現在都還特別火。

2,《容易受傷的女人》

在coming home這張**中,中島美雪的作品被王菲二試歌喉,其中之一便是這首《容易受傷的女人》。從演唱會上王菲唱起此歌全場拍掌和著拍子卡盟看,便可知其在港的深入人心。容易受傷的女人的脫穎而出對於失蹤一段時間的王菲有著奇蹟的味道。

不過在我看來這首歌並未搶盡**內其它歌曲的光芒。

3,《我願意》

王菲和竇唯在一起時,一早出門,去公共廁所倒夜壺。那時候王菲的藝名還是王靖雯,有製作人向姚謙邀歌,姚謙即以此為靈感,創作了我願意的歌詞,王菲忽強忽弱的嗓音容易讓人想到dolars o'ridon,不過王菲還多了一分中式的柔情,音符的傳遞之間也多了一層潤滑的感覺。

4,《致青春》

歌曲在創作過程中,為了配合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主題與情緒,導演趙薇特別要求竇鵬,將其對青春的理解注入電影。而身為致青春編劇的李檣的作詞也是對電影的主題的濃縮,歌曲創作中有王菲的空靈聲音、竇鵬的不羈作詞與李檣的細膩主題,為電影注入了更多面的青春氣質。以鋼琴獨奏開場,預告了青春的孤單與沉默,也是對青春歲月的致敬。

歌曲並不拘泥於對青春的詠嘆,意在指出青春在人一生的重要位置。

5,《匆匆那年》

王菲動人的聲音配上感人的歌詞,每乙個音符都在敲擊著聽眾的內心,演繹著電影中感人的劇情和動人的情景,匆匆那年歌詞戳人,mv戳淚,直接引發了觀眾對於青春的集體共鳴,部分網友經不住呼朋喚友,相約一起緬懷青春,歌曲和電影同名,無縫對接,主題曲意境密切貼合電影故事,直擊人心,這是匆匆那年的最大優勢。

3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催眠》 「從頭到尾,忘記了誰,想起了誰…」這就是人生,赤裸裸來赤裸裸走: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2.《撲火》 壯烈的為愛付出的典型:「愛到飛蛾撲火,是種墮落,可是為情奉獻讓我覺得自己是驕傲的偉大的…」曾經聽著安靜地流淚,真以為自己是那飛蛾呢~現在想想,愣頭青!

但的確是首好歌!

3.《紅豆》 王菲代表作。經久不衰。「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打動多少人呢!一段時間不聽再聽,依然感動~

4.《我愛你》 雖然是早以前的歌,但我是最近才聽~絕對是首好歌!「散~散落,那些忽而現又有時隱而不見的飛。啊… 散落,那些抓也抓不住的才是真的……」

5.《我願意》 依然王菲代表作。「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我什麼都願意,什麼都願意,什麼都願意為你~」這首歌也感動我,不過只是曾經~現在聽起來,有這種想法的人真是很傻~現在每每唱這首歌我都會唱成「我不願意……」對!我不願意了!

6.《笑忘書》 一次豆豆在網上給我聽這首歌,我泣不成聲…「將我這樣的感觸寫一封情書送給我自己,感動的要哭,很久沒哭,不失為天大的幸福…」情書咱沒寫過,給自己也沒~

7.《開到塗靡》 歌詞——詭異。第一次聽覺得就是狗p。聽了好幾遍,才發現飽含哲理~「每只螞蟻和誰擦肩而過都那麼整齊~每乙個人遇見所愛的人都心有餘悸。」

8.《浮躁》 歌詞的特徵就乙個字:少!如果四個字就是:言簡意賅!**,更是妙不可言~賊喜歡!

9.《墮落》 古靈精怪的歌,我墮落的時候每天唱~越唱越墮落……好歌!

4樓:匿名使用者

1.《迷魂記》

用細膩的心理描寫寫出乙個女生感覺到乙個男生的曖昧時患得患失的心情。而且前奏很清新,王菲的嗓音又讓這首歌有點讓人醉醺醺的感覺。

2.《女皇的新衣》

個人表示更加喜歡曲調,而對歌詞不是很有感覺。歌曲屬於節奏感較強,和王菲歌聲的灑脫很搭,有魅力,清爽的一首歌。

3.《約定》林夕的詞真的美到了一種界。

4.《曖昧》結尾的「愛似濃卻依然很淡,天早灰藍,想告別,偏未晚」當時就驚艷到我了。暗戀的情結一語道破,還那麼有美感。

5.《暗湧》這首歌前奏是鋼琴曲,不激昂,節奏也不慢,有種被壓抑的感覺,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它描繪了一片陰暗的天空。其實沒有覺得

6.《矜持》

淺吟低唱,很有閨中少女懷春的浪漫情結,也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阿菲的《只愛陌生人》(雖然真的不懂想表達什麼)《百年孤寂》《郵差》《眷戀》《旋木》也很好聽

5樓:奚孟

王菲的容易受傷的女人非常好聽coming home這張**中,中島美雪的作品被王菲二試歌喉,其中之一便是這首《容易受傷的女人》。從演唱會上王菲唱起此歌全場拍掌和著拍子卡盟看,便可知其在港的深入人心。容易受傷的女人的脫穎而出對於失蹤一段時間的王菲有著奇蹟的味道。

不過在我看來這首歌並未搶盡**內其它歌曲的光芒。

3,《我願意》

王菲和竇唯在一起時,一早出門,去公共廁所倒夜壺。那時候王菲的藝名還是王靖雯,有製作人向姚謙邀歌,姚謙即以此為靈感,創作了我願意的歌詞,王菲忽強忽弱的嗓音容易讓人想到dolars o'ridon,不過王菲還多了一分中式的柔情,音符的傳遞之間也多了一層潤滑的感覺。

4,《致青春》

歌曲在創作過程中,為了配合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主題與情緒,導演趙薇特別要求竇鵬,將其對青春的理解注入電影。而身為致青春編劇的李檣的作詞也是對電影的主題的濃縮,歌曲創作中有王菲的空靈聲音、竇鵬的不羈作詞與李檣的細膩主題,為電影注入了更多面的青春氣質。以鋼琴獨奏開場,預告了青春的孤單與沉默,也是對青春歲月的致敬。

歌曲並不拘泥於對青春的詠嘆,意在指出青春在人一生的重要位置。

5,《匆匆那年》

6樓:小龍答

你好!本人喜歡聽王菲的但願人長久,匆匆那年,曖昧還有相思的紅豆都是很好聽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有很多好聽的歌,比如:《紅豆》《相約九八》《匆匆那年》《傳奇》等等,她是乙個歌后級別的歌手。

8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王菲有很多好聽的歌,其中《紅豆》,《無常》,《迷魂記》,《紅自己的情書》,《容易受傷的女人》等等,這些歌都非常好聽,深受觀眾喜歡。

9樓:樸睡讀

王菲歌曲推薦:

四個心願、甜蜜蜜、小小秘密、月光下的戀情  等;

王菲的歌曲大全***格式**包分享給你;

10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王菲的歌曲如果說好聽的那麼說紅豆相約酒吧,這些歌曲都是非常好聽,膾炙人口的。

11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歌星王妃,被稱為天後,他給我們留下了很多經典的歌曲。比如相約98、天空、容易受傷的女人,這些都是為我們所傳唱的歌曲。

12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王菲有很多好聽的歌呀,他的嗓音非常優美,他的歌曲也非常美妙,比如說非常好聽的微風細雨這首歌非常好聽,而且非常有韻味,歌詞也非常美妙,唱出非常好聽的曲調。

王菲好聽的粵語歌有哪些?

13樓:窩窩聖戰

1.約定(粵語版約定,林夕的詞很好) 2.郵差(粵語版蝴蝶,林夕的詞 「你是千堆雪我是長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很有感覺^_^) 3.

償還(粵語版紅豆,還是林夕的詞^_^贊!) 4.曖昧(高中時唱k必唱) 5.

暗湧(高中時最愛) 6.給自己的情書(粵語版笑忘書,詞比國語版的寫得好) 7.花事了(粵語版乘客,林夕的詞,喜歡「世界大,生命長,不只與你分享」) 8.

心路(粵語版有時愛情徒有虛名,詞也很棒) 9.守望麥田(粵語版百年孤寂~~不過這個我偏愛國語版) 10.迷路(非常非常好聽,又是林夕的詞,非常非常之強大:

「用往日你背影,貼著我眼睛,繼續懷念你,動作、話語、時間、情境) 11.迷魂記(想當年,小謝同學寫給菲的歌,她曾經很幸福地唱)

14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容易受傷的女人 曖昧

王菲最好聽的三首歌分別是哪三首?

15樓:胡楊小豹子

王菲最好聽的三首歌《致青

春》、《香奈兒》、《雪中蓮》。

1、《致青春》王菲為圈中好友趙薇的首部導演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所演唱的主題曲,算是菲姐近幾年比較不錯的一首「新」歌了。歌曲開頭,一段鋼琴聲想起,王菲空靈的唱腔緩緩而入。

2、《香奈兒》

「王子挑選寵兒,外套尋找它的模特兒。我是誰的安琪兒,你又是誰的模特兒」王菲自己作曲的這首《香奈兒》,菲迷們應該都不陌生。旋律初聽,有些古怪精靈,游離於古典和電子的編曲營造了一種略帶神秘兮兮的**氛圍,林夕充滿隱喻的歌詞聽來懵懵懂懂,而王菲也終於找到了一種她自己最合適最舒服的表達方式,慵懶的哼唱中諷刺著愛情,是頹廢還是希望?

3、《雪中蓮》

據說王菲對鄧麗君一直都懷有特殊的情感,也許是為了致敬鄧麗君,王菲曾發行了一張全部翻唱鄧麗君舊曲的《菲靡靡之音》**,這首《雪中蓮》就出自此**。王菲演唱起來更加的清澈縹緲。

《雪中蓮》的歌詞簡練富有意境,曲調悠揚略帶古樸之風,王菲另類飄忽的嗓音將曲中的綿綿情意展現無遺,一句「默默等待有情人,但願情意永不變」足以令人深深感動。

16樓:樓主的老王

王菲最好聽的三首歌有《紅豆》、《容易受傷的女人》、《流年》。

1、《紅豆》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紅豆》由林夕作詞、柳重言作曲,最早收錄於王菲2023年發行的**《唱遊》當中。《紅豆》的歌詞,寫的是即將分手的兩個人,回憶往昔的美好,也有很多的遺憾。很多的遺憾,但也接受了這個事實。

2、《容易受傷的女人》

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希望希望希望你會心疼《容易受傷的女人》是王菲於2023年下半年,從美國返港並重新踏入樂壇而發行的唱片《coming home》中的歌曲。唱片一經推出後令她一舉躍入香港一線女歌手的行列。

3、《流年》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流年》是王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夕作詞,陳曉娟作曲,最早收錄於王菲2023年發行的同名**《王菲》中。所謂流年即是命運,與某人相遇,相愛,這是命中註定,躲不開也留不住,雖然那個人不一定是對的人,卻從此改變了掌心的紋路,改變了一生。

4、《矜持》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矜持》最早收錄在她2023年11月發行的國語**《天空》中。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要融化了。王菲純淨空靈的嗓音在這首顯得有些安靜的歌曲裡,體現地淋漓盡致。

王菲的哪些慢歌好聽,王菲有哪些好聽的歌

1全部我可是王菲的頭號fans,給你推薦幾首我覺得挺不錯的 當時的月亮 空城 美錯 我願意 人間 流年 矜持 特別適合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聽 懷念 是王菲在98香港演唱會上唱的。挺好玩的。不變 老歌了,但很經典。我也不想這樣 冷戰 這是她翻唱的一首英文歌,孫彥姿,林憶蓮也翻唱過王菲版本的。這首歌初聽起來...

王菲的動聽歌,王菲最好聽的20首歌

暗湧,冷戰,曖昧,棋子,影子,空城,彼岸花,寒武紀,笑忘書 給自己的情書 夜會,過眼雲煙,軟弱。恭喜你!她的歌聽著就像是享受。推翻。矜持。誓言。笑忘書。夜會。你在我心中 翻唱鄧麗君的 覺得非常棒!好聽的實在太多了,自己找找吧。相信你會有驚奇的發現!新房客 彼岸花 曖昧 暗湧 單行道 四月雪 寒武紀 ...

王心凌都有什麼好歌,王心凌唱的好聽的歌有哪些?

愛的天靈靈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約定 蝴蝶 當你 我會好好地 彩虹的微笑 灰姑娘的眼淚 迷你電影 我和你 火車快開 王心凌的每一首都好!翅膀 第一次愛的人 糖罐子 當你 手錶 花的嫁紗 愛的天國 很多啊,每一首都很好聽的呵呵 幸福背後 絕對推薦!愛的天靈靈。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蝴蝶。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