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長痘了,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022-03-16 13:55:05 字數 3763 閱讀 6227

1樓:夫諸爭渡

說到控油戰痘就不得不說一下理膚泉ai乳、k乳+、duo+乳了,理膚泉相信大家都知道,法國著名藥妝品牌,主打敏感肌痘痘肌。ai乳適合區域性用,用在冒膿頭的痘痘上薄薄抹上一層,也可以用在弄破的痘痘上。k+乳適合用在閉口和油脂分泌過多的地方,比較溫和。

duo+適合紅腫大痘痘,因為有楊酸所以只能區域性使用噢。

2樓:么么陳老師

**長痘適合用韓後的護膚品,比較推薦韓後毛孔清透爽膚水,它能夠幫助均衡肌膚的ph值,有效調節油脂分泌,收斂毛孔,維持肌膚的清爽細緻。特別是其中含有的蘆薈提取物能夠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平衡油脂分泌,所致水分的同時讓肌膚保持時刻清爽。容易長痘痘的人再也不用擔心**缺水,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長痘痘啦。

3樓:江南採菱

控油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適合長痘**,如高夫、歐萊雅、城野醫生、相宜本草等這些牌子都很不錯,控油關鍵在於補水,只有真正改善肌膚水油分泌的狀況,水油平衡後出油才能徹底**,因此選擇控油護膚品時須考慮產品本身的保濕、鎖水效果。

4樓:

1、悅木之源菌菇水

是爛臉救星。只要爛臉了,用這個水濕敷一段時間,就可以把**穩定住。

2、理膚泉的爽膚水

3、城野醫生毛孔收斂水

4、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非常好用,自己用過,油皮非常友好,有穩定肌膚的功效,有段時間爛臉了然後用這個急救,兩天後就穩定,可以抑制出油現象,也可以抑制痘痘產生。

5樓:春雨太陽天蠍

旁氏潔面乳,理膚泉啫喱潔面和芙麗芳絲洗面奶這幾款洗面奶都是適合痘痘**使用的;悅木之源菌菇水,理膚泉的爽膚水和城野醫生毛孔收斂水這幾款爽膚水對痘痘**也能起到舒緩的作用。

6樓:六顆檸檬加冰糖

最有效的一款祛痘膚護品:蘭蔻套裝。適合**長痘的人群使用,可以有效改善肌膚水油不平衡的狀況,幫助**鎖水,達到補水祛痘的功效。容易長痘痘的人用了會有很大改善。

7樓:

**長痘了,是面部水油平衡失調,可以用水密碼的控油潔面乳,真正改善肌膚水油分泌的狀況,水油平衡後出油才能徹底**,而且有補水的功效。

長痘的**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8樓:雲域的邊緣

如果是要祛痘的話,理膚泉比較好,其他的就建議用補水,消炎的比較好,或者單純補水,724比較好

9樓:冰蘭

你先看看你為什麼長痘痘,了解清楚後,再使用相應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用護膚品就能解決的問題!首先清潔這一塊你必須做到位才行。**長痘有很多原因的,內分泌失調,飲食習慣(辛辣),**毛孔堵塞等原因!

所以,你最先要做的就是清潔,買個適合你**的潔面乳,還有去角質的產品!再者就是保持**的濕潤和營養就是護膚!然後就是必須注意飲食,還有睡眠,經常晚睡也是導致長痘痘和斑原因!

11樓:碩楚

片仔黃 國貨 祛痘的

12樓:瑩盈

我用的是韓方上宮莊 痘痘只是偶爾冒出幾顆 我覺得挺好的

臉上有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13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疱、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根據您的描述,長痘要用控油型的護膚品:

1、洗面乳:建議買抗油深層潔面。2、爽膚水:

建議買保濕補水類。3、日常細節注意:用乾淨的化妝棉擦,手有細菌。

不要用乳液,用補水保濕霜。冬天夏天也這樣用。夏天更要注意補水保濕。

更重要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喝水,少吃肉和熱量食物,防止上火,不然用多少保養品也沒有用。如:含鋅含鈣食物。

粗纖維食品。 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

每天早晚一定要注意認真的清潔面部。如果潔面不夠,臉上就容易長痘痘,建議可以用些清爽型的護膚品。

青春痘是由於青春期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多睹塞毛孔引起的。

意見建議:你這樣的情況要保持臉部**清潔乾爽,可以用洗面泥洗臉,同時不能進食辛辣食物,可以多吃蔬果等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同時也可以適當服用維生素b和維生素e。

14樓:生活達人

回答痘痘肌適合用一些控油並且清爽型的護膚品,不能用一些油膩的護膚品。

市面上控油護膚品的品牌有很多,但不是每乙個品牌都是知名的,所以排的上榜的十大控油清爽的護膚品品牌有歐萊雅、妮維雅、旁氏、曼秀雷敦、薇姿、露得清、卡尼爾、玉蘭油、倩碧、資生堂。這十個品牌,都是比較知名的。如果是油性**的話,每個人適應的品牌有所不同,但不管購買什麼品牌,都是要選擇控油系列的護膚品,以上十種的都比較不錯,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控油產品來達到控油的效果。

以上10種是一些知名品牌的護膚品。

更多1條

15樓:

護膚品那麼要選溫和性質的,個人覺得薇姿和相宜本草不錯,對痘痘**比較好,用露得清的洗面奶,然後用薇姿的護膚品。用相宜本草的**。

長痘**適合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 5

16樓:危綺晴刀拔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17樓:

四月天或是理膚泉四月天比較便宜(華山醫院出的,效果不錯)理膚泉**滿貴了,買一套估計1,2千

18樓:

其實,首先要看你的痘痘是屬於哪種型別的痘痘,還有結合你自身的生活習慣看看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再結合不同的護膚品對症下藥再去選擇不同功效的護膚品這樣才是正確的護膚思路,我以前也是長了很多痘痘現在完全恢復好了,過來人經驗分享不要盲目追風選擇護膚品,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膚泉不錯,我和我的朋友用了都感覺很好,沒那麼貴,洗面奶、爽膚水和痘痘清乳液都是一百多一瓶,四五百就能買一套了。要是想再省一點,就買普通的洗面奶,只買水和乳液就行了。另外還有一款**不錯,就是李醫生的去痘**,**便宜,很好用。

如果能少吃辛辣、油膩,多吃水果、蔬菜,就能好的更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美依娜多...感覺還行.

敏感肌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敏感肌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回答肌研敏感肌化妝水 奈米級透明質酸能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質地清爽自然,能深入滲透角質層,充分滋潤內肌膚 純淨的無新增配方 無香料 無色素 不含酒精 礦物油及防腐劑 弱酸性 低刺激 經敏感性測試.d q蒂珂護膚水 高滲透力護膚水,提公升肌膚表面抵抗力。適合各種膚質,...

油皮痘痘肌膚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油皮長痘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痘痘肌的話建議精簡護膚流程,抹太多層反而給 造成負擔,其次選擇成分簡單安全的護膚品,推薦幾個牌子 fancl orbis haba 奧爾濱 黛珂 珂潤等等,不貴價效比高。回答1 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不僅顏值能打,而且價效比極高,便宜大碗,含有金盞花 牛蒡根提取物,可以舒緩抗敏,抑制青春痘,...

25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面板幹,容易脫皮

注意保濕補水,你的 比較幹,容易脫皮,要用補水保濕效果好的產品,同時要用有點抗氧化的產品了。如果是大幹皮,建議多用保濕效能好的護膚品,考慮使用資生堂紅腰子 黛珂紫瓶 雅詩蘭黛小棕瓶等精華,面霜可以稍微使用厚重一點的,便宜的有啟初 珂潤等,貴一些的可以考慮蘭蔻 hr赫蓮娜 雅詩蘭黛的面霜等等,具體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