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面板幹,容易脫皮

2023-04-16 04:45:06 字數 2376 閱讀 1651

1樓:虞文萱_瓦松

注意保濕補水,你的**比較幹,容易脫皮,要用補水保濕效果好的產品,同時要用有點抗氧化的產品了。

2樓:靜靜聽歌呃

如果是大幹皮,建議多用保濕效能好的護膚品,考慮使用資生堂紅腰子、黛珂紫瓶、雅詩蘭黛小棕瓶等精華,面霜可以稍微使用厚重一點的,便宜的有啟初、珂潤等,貴一些的可以考慮蘭蔻、hr赫蓮娜、雅詩蘭黛的面霜等等,具體看個人使用感受~

臉部脫皮的改善方法:

1、初步外表解決:在脫皮的部位擦一點保濕的霜或者膏,保濕水之類的東西,先讓它看起來沒那麼明顯,摸起來沒有那種疼痛感,最好選擇純天然無新增的保濕補水護膚品,過敏率低。

2、身體內部解決:之前只是治標不治本,因為是缺水引起所以還得補水,要堅持在脫皮期間每天喝八杯水甚至以上(別太多,防止水中毒),保證每天除了消耗的水分子以外還能有剩餘的水分,另外注意這段期間少運動,否則只會加劇水分子的減少。

3、周圍環境解決:水分其實除了喝進去與吃食物中含有的的之外,還有環境中空氣濕度的影響,建議在待在室內的時間,在室內放一盆水,或者在人活動的區域放一杯熱氣騰騰的熱水,注意保持室內通風。

4、解決後的保持:不要剛剛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以後,馬上回到以前的生活方式,這樣只會重蹈覆轍,加快**老化,所以要時刻注意保養**,別隔三差五地就出現脫皮現象,注意飲水習慣與量的問題。

**乾燥起皮用什麼護膚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起皮說明肌膚缺水嚴重了。其實這個季節肌膚很容易乾燥,用冷泉噴霧,能快速補水,不含香精防腐劑和鉛汞,水是小分子結構的,吸收快。

還有平時的基礎護膚也不能少:洗面奶——爽膚水——保濕霜,有助於鎖水。

乾性**保養最重要的一點是保證**得到充足的水分。首先在選擇清潔護膚品時,不要選用鹼性強的化妝品和香皂等,以免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使得**更加乾燥。 最好選擇溫和的洗後不緊繃的潔顏霜。

清潔面部時,如果你的洗面乳沒有滋潤成分,或是洗面後感覺面部比較乾燥或緊繃,應在徹底清潔面部後,立刻使用保濕性化妝水或乳液來補充**的水分。有條件的話,每週可做3-4次補水**,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細胞代謝,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睡前可用溫水清潔**,然後按摩3~5分鐘,以改善面部的血液迴圈,並適當地使用晚霜/晚安**。

第二天清晨潔面後,使用乳液或營養霜,來保持**的滋潤。

除了護膚,也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4樓:愛吃薯片的小楊

[愛用物分享]之如果你是乾皮,或者換季**乾燥起皮就用它。

5樓:駒孤簡鵬濤

秋季比較乾燥,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每天喝8大杯水,用些補水的護膚品多做按摩會好起來的。

6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7樓:娜麼多公尺

**乾燥,最根本的原因是缺水,你可以用醋洗臉,或者用補水**,我用的宮森多肽**還不錯,他很有效吸收水分子的。

8樓:水瓶細雨微風

我前段時間工作忙,也是有些膚色暗黃乾燥,調理了一段時間,偶爾敷敷**,現在好了。

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做好防曬等。

9樓:華華新

你可以試試日本馬油,可聊哦。

20歲的乾性**適合什麼護膚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1.潔面:「妮維雅」有一套專門針對乾性**的「粉紅裝」你去看了就知道,它的補水保溫效果比較好;價錢每支在70元以內;「雪完美」那款黃色裝,蛋白洗面也可以;**35元以內;

2.爽膚水:推薦:「妮維雅」還是那套「粉紅裝」,價錢較合理,而且效果比較好;本人也用過;

3.霜:「歐萊雅」的深層滋潤霜很好用,現在我正在用;它的補水滋潤效果特別好;**140元;「妮維雅」那套粉紅裝也可以,**較實惠80元以內;

4.基本上推薦的**及實用就是這兩個牌子,也有美白系列;不過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保養,乾性肌膚在冬天要特別注意保養,一般以保濕第一,美白第二;因為美白保濕同時的話,滋潤效果決對達不到理想中的;

5.如果想要美白,防曬很重要,無論是哪個季節都要擦;我從20歲一直都很注意防曬,因為一但長斑想完全去掉是不可能的;還有乙個星期都要讓**放鬆一下,一般天氣如果不是很乾燥,盡量擦了爽膚水以後就不要再擦了,成正對比;3天對4天,這是我自己的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提出哦;

11樓:麗貝卡

我的**跟你的相似,我在用za的保濕系列,我也覺得應該是保濕第一美白第二,雖然我有點黑,但是美白應該重在防曬。

不能嫌麻煩,出門前20分鐘一定要擦防曬的,隔離的東東,我對搭配不是特別懂,但是我覺得護膚用乙個系列的東西比較好一點。

17歲適合什麼護膚品,17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毛孔粗大,親平時還是要注意多補水,不管是內補還是外補,內補的話平時要多吃水果,像蘋果,梨子,桔子,西紅柿等。還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堅持喝點湯,像自己可以燉點冬瓜海帶排骨湯,玉公尺排骨湯等!都是很不錯的食補哦!外補的話每天的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千萬不要偷懶哈!注意晚上的時候一定要用深層清潔的...

面板長痘了,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說到控油戰痘就不得不說一下理膚泉ai乳 k乳 duo 乳了,理膚泉相信大家都知道,法國著名藥妝品牌,主打敏感肌痘痘肌。ai乳適合區域性用,用在冒膿頭的痘痘上薄薄抹上一層,也可以用在弄破的痘痘上。k 乳適合用在閉口和油脂分泌過多的地方,比較溫和。duo 適合紅腫大痘痘,因為有楊酸所以只能區域性使用噢。...

25歲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我也是乾性 之前也有細紋問題 呀呵呀 嘉娜寶旗下的 現在趙薇代言的那個 很好用 適合這個年齡 你選適合乾性的那個型號 我從用這個後 周圍人都說我 好好 我家人現在都換這個牌子了 哈哈 日系的牌子適合亞洲人 如果你想美白的話 用資生堂透白系列 大s推薦的 我現在用的這個 非常好用 希望你適合你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