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怎麼樣?值得購買嗎,三星a8s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1-22 07:34:41 字數 5458 閱讀 899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想要了解三星a8000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螢幕:

5.7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fhd)。2.

外形體積是:158mm x 76.8mm x 5.

9mm;重量151g。3.外殼顏色:

白色、黑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4.cpu(處理器):

1.5ghz四核 + 1ghz四核。5.

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32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6.

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7.

藍芽版本:藍芽4.18.

usb採用2.0介面。9.

電池引數:容量為3050mah,不可拆卸。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a8擁有按壓式的指紋識別裝置,此外a8配有16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擁有5.9毫米的超薄金屬機身、5.2英寸的super amoled螢幕,搭載高通驍龍615八核晶片,2gb ram/16gb rom,支援4g lte網路,3050毫安時電池,執行android 5.

0系統。

不管買哪個手機親如果要在網上買的話記得通過 息省網 過去買哈,這樣還能再多省一些的。

3樓:從洛樹鵬鯤

三星a8 擁有5.9mm纖薄一體式金屬機身,2.5mm超窄邊框設計,搭載 5.

7英寸 fhd級別的super amoled魔煥炫屏,驍龍615理器,2gbram+16gb/32gb rom,500萬+1600萬攝像頭,3050mah電池,android 5.1版本的touchwiz2015(ux)。

~~~不值得,可關注a9

4樓:厲奧瀧孤容

galaxy a8 升級版**資訊顯示其擁有5.2英寸1k屏,搭載exynos 7八核處理器,主頻為1.8ghz,整合mali-t760 mp6 gpu,2gb ram+8gb rom,500萬+1600萬攝像頭,3050毫安時電池,android 5.

1.1作業系統。猜測售價3000元以上的可能。

~~~太貴了!

5樓:解明市問芙

建議樓主可以看一看裝置的具體評測和其他網友的使用體驗,這樣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瞭解 手機 具體情況。

6樓:彌朝續綠夏

用了一年了,還湊合吧,就是現在還剩百分35的電時候就關機,要衝不然開不了

三星a8s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軟糯說球

三星a8s推薦程度一般。在2500元的手機市場,三星a8s的配置其實一般般,出彩的地方不多,毛病也可以忍受,實質上就是一部普通中端機。那接下來我們就聊一聊這款手機吧。

首先是他搭載的驍龍710處理器,這顆cpu實際是驍龍6系列的升級版,無論是早些的驍龍636還是660、675等升級晶片,在中端市場十分受歡迎。一是高通大廠質量值得信賴,二是這些產品在實際的使用者使用過程中沒有出現多少問題。

而710這塊soc在綜合效能上是目前驍龍中端產品的主力,而且他的應用居然分佈在高中低三個檔位,足以看出他強大的適配性和開發潛力。所以即使三星沒有選擇自家的exyons和8系列處理器,但在cpu上也沒有敷衍了事。

其次是三星a8s比較優秀的攝像方面,2400+500+1000萬畫素的三攝在中端市場並不多見,而且場景識別功能在實際應用中識別率不錯,另外2400萬畫素的前攝像鏡頭在這個價位的三星手機很少見,並且效果也很好,其強大的演算法居功至偉。

最後,三星已經開始傾向於在中端市場打造更具有功能性的機器了,三星a8s就是其中之一,拍照頂尖,其他硬體十分普通。這與oppo、華為等國產品牌很類似,可能是發現選購中端手機的使用者大多對效能沒有很大的需求。

之所以不推薦三星a8s,是擔心購買之後他除了拍照之外一無所長,而且三星a8s的續航也成問題,畢竟他的三攝是很需要電量支援的,但是三星在經過頻繁**之後已經不敢上大容量電池冒險了。所以謹慎的說,不太推薦三星a8s

8樓:哈哈不分

我覺得這款手機不值得去購買,就其螢幕而言,我覺得他們的設計師考慮得不是很周到,將螢幕的孔設計在手機的左上角,這個設計對於豎屏使用手機可能沒有多大的影響,但是如果你是用來橫屏玩遊戲的話,那麼就會對使用者玩遊戲時的速度產生一定的影響。

螢幕材質為lcd的,其畫質與oled螢幕相比還是差了一個檔次,如果能將其換為oled屏的話那麼整體效果可能會更好一點。

手機處理器採用的是高通的710,對於只用來通訊的朋友來說沒什麼問題,但對於大型遊戲愛好者來說,這一款處理器並不夠用,只能勉為其難玩一些普通遊戲。

另外就是手機的散熱方面做得並不是很好,玩一會遊戲很快就會出現發熱的情況,手機如果經常出現發燙的情況,很容易就將其裡面的硬體燒壞,所以這一點對於手機的使用壽命起到很關鍵的作用。

9樓:豬豬看世界

這款機子其實算是三星中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機子了。綜合它不到3000的**,這裡比較推薦購買。下面將會介紹這款機子的一些效能。

1、系統效能

這款手機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雖然比不上旗艦機的配置,但是這個配置在這個**也算是非常不錯的了,而且完全能夠滿足日常的使用。這款機子對遊戲玩家比較友好,針對遊戲有一定的優化。

2、拍照

這款機子的拍照功能主要體現在後置2400萬+1000萬+500萬的三攝上,可以輕鬆應對不同焦段的拍攝需求。1.7的光圈也能夠獲得很不錯的虛化效果,搭配ai演算法能夠適應多種場景的拍攝。

3、外觀

這款的後蓋還是用的漸變設計,配色方案其實是比較偏向男性化的。要著重說的是它的前屏這部機子採用了比較創新的設計,前屏的上邊框極窄,只留有一顆攝像頭的位置。這種“黑瞳全視屏”的設計讓螢幕看起來更加大了。

10樓:源於因果

三星a8s在我看來是不值得購買的,理由如下。

首先,這款產品的尺寸是6.4英寸左右,它對於許多使用者都屬於比較大的型別了。一般來說,使用者比較喜歡的螢幕尺寸在5英寸到6英寸左右,所以a8s握起來會感覺比較大,單手會非常的吃力,同時也有掉落的風險,所以不太推薦這款手機。

這款手機的拍照採用了一個一千萬畫素的攝像頭和一顆兩千萬的攝像頭,這兩個攝像頭的差距可以說是非常大了,兩個畫素之間的差距可能造成畫素的不匹配,在拍照切換時會感覺到明顯的卡頓。如果想要畫素高的**,那麼只能用那顆主攝像頭,所以低畫素的攝像頭作用會非常小,從攝像方面來看,同樣不太推薦。

最後,這款手機的**在2000元左右,屬於**很高但cpu配置較低的那種,這個價位在我看來可以選擇驍龍835的處理器,a8s可能不太適合購買。

11樓:辰寶

三星的這款a8s還是很不錯的一款手機哦,值得買哦。

首先來說說它這款手機的處理器,使用的是高通驍龍710處理器,這個處理器雖然說不是現在的最好的處理器,但這個處理器也並不差哦,對於一些玩遊戲的人來說,也是可以玩的很順暢的呢,不會說很容易的就卡機了。

還有就是它的螢幕,有6.39英寸,還有解析度就是2340×1080,對於這個螢幕和解析度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呢,加上它的這款手機還有個特別之處,那就是它的挖孔屏的設計,目前為止,這款手機是首創。

再來說說它的攝像頭,前置的攝像頭是2400萬畫素,後置是2400萬+1000萬+500萬,對於這個攝像頭的資料來看,就知道這個手機的配置並不差了,特別是那些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還有就是它的儲存容量,執行記憶體是6g,加儲存記憶體是128g,電池的話有3300mah容量,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電池容量,不過也已經夠日常的使用了,而且從大體的資料來,這個**買這樣的手機還是可以的。

12樓:加速器

三星a8s目前售價2600,在這個價位表現很一般,不值得購買。下面簡單分析一下這款手機在各個方面的表現。

外觀方面:三星a8s的挖孔屏以及品牌溢價,可能就是三星敢把這款手機賣到這個的底氣了。但打孔屏設計,榮耀v20也做得很好了,兩者都差不多。

後置指紋,毫無疑問拉低了背面顏值。整體外觀表現一般,但也能撐得起這個價位。

處理器方面:這個價位用驍龍710真的不良心,雖然710也是中高階處理器了,但這個價位,榮耀v20比它也就貴200不到,但搭載的是麒麟980,980可是能和855掰手腕的,小米9se比它便宜一些,但也是712的處理器了。不能因為是三星,就溢價這麼多吧。

相機方面:後置散射,但沒有一個頂級的主攝,底大一級壓死人啊,v20是imx586的主攝,成像效果無疑比a8s更好。比它便宜的,mi9se也是散射,而且主攝還比它好。

綜上,這款手機在這個價位表現平庸,銷量也說明了這一點,不值得購買。

13樓:科技小學堂

三星a8s手機開箱測評,看到手機後:一點都不像三星的設計啊

14樓:三點科技**

三星a8s橫向對比榮耀v20,僅憑這幾點,就知道該買誰了?

15樓:浩浩看體壇

三星a8s是款很實用的中檔手機,是三星旗下a系列中價效比最高的機型,搭載驍龍835的處理器,可以考慮購買。

16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三星這款產品還是挺不錯的,各方面的質量設計都是挺好看的,所以還是值得購買的

17樓:牢籠者

三星a8s是一款不錯的中端機,效能方面屬於中上水平,總的來說還可以,值得購買。

18樓:by回不去的過去

三星a8s是三星galaxy系列的一款產品,擁有6.4英寸的大屏,2340*1080畫素的超清晰螢幕,前後攝像頭2400萬畫素,清晰拍照,外觀好看,**2000元這一檔,值得購買。

19樓:

三星手機確定好用,就是維修費用太高,例如換個螢幕就可以買一部好一點的國產機了

20樓:灬焱灬

三星a8s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價效比很高,非常值得購買。

21樓:

三星a8s很不錯,功能強大,執行速度快,***,值得購買。

22樓:泉痴浩

卡,訊號差,現在用著呢,完遊戲體驗太差,看好了,是太差,

23樓:鑫紫氣東來

支援國貨!不買棒子產品!

有誰在用三星a8怎麼樣好用嗎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a8000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7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是:158mm x 76.8mm x 5.9mm;重量151g。

3.外殼顏色:白色、黑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1.5ghz四核 + 1ghz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32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1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為3050mah,不可拆卸。

請問三星a8有指示燈嗎怎麼開,三星a8為什麼沒有指示燈

三星a8手機不支援led指示燈功能 手機中無相關設定。三星a8為什麼沒有指示燈 三星a8手機不支援led指示燈功能。這款手機設計上就沒有led燈功能,如果不是高度手機,就很可能被去掉某一項或幾項功能。三星手機怎麼開指示燈 手機led燈閃爍提醒設定路徑如下 設定 顯示 led指示燈 充電 電量低 通知...

三星a8手機怎麼換電池,三星A8電池壞了能換嗎?大概多少錢

a8000內建電池,不可拆卸。若手機電池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 電池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三星原廠電池包修12個月。注 如需了解維修費用,請將機器送至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1 螢幕加熱,然後吸盤貼在螢幕上用點力拉出一條縫隙,然後塑料片插進去 ...

三星s10還值得購買嗎,三星s10怎麼樣?值得買嗎?

三星s10不錯,值得購買。在外觀上,三星s10很好看,三星s10的外觀說第二,我認為沒人敢說第一。在屏佔比上非常高,雙曲面屏的外觀,挖孔屏,額頭和下巴都非常窄,背面採用了橫排三攝的設計,玻璃材質,手感也很好。最好看的還是三星的曲面屏,曲面屏在其他廠商的手機中很難見到。三星s10一共有三個版本,三星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