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是不是錯的,網戀是錯誤的嗎?

2022-05-21 15:25:02 字數 4444 閱讀 8796

1樓:張

看年齡、身份。要是有家庭、未成年都是錯的。別的就無所謂對錯了*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認可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萬事如意!

2樓:幽蘭露

網戀不錯,這個沒有對錯之分,重點是你戀的是什麼人,你和他年齡、身份如果不合適,這會是條崎嶇的路。和是不是網戀沒關係

3樓:無處怎安放

我覺得應該因人而異吧。我想說我也是網戀,我覺得人和人走在一起是需要緣分的,起初我也覺得網戀不靠譜,因為不可預知的,還有兩個人要面臨很多未知的事情,我只想說經營一段感情不容易,都要認真的用心去維繫。如果你顧慮太多,我想還是放手吧,畢竟網戀風險性很大,你也要謹慎才好。

4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錯,錯的是在不合適的時間

7樓:山東百沃鋼管

網戀不錯,這個沒有對錯之分

8樓:菲間

不一定,重點是你戀的是什麼人

網戀是錯誤的嗎?

9樓:陡變吧

網戀麼,其實只要不是柏拉圖似的,只有文字和**交流,不能見面交流的話,應該還是跟別人給介紹個差不多的,不過文字和**有它不真實的一面,人可以在這些東西刻意或不經意的掩藏很多東西,或者說是有些東西無法暴露出來,正所謂:距離產生美感覺。有的人可能生活中一接觸,反而覺得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好了。

我也有朋友網戀結婚,其實什麼方式認識,無所謂的,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如果心可以在一起,什麼方式認識並不重要,因為有些人,懷著不正當的目的上網來找一些伴侶,所以可能社會上對於網戀還是負面的東西多一些,你應該通過自己的判斷能力,根據你們的情況分析下,你們2個能走多遠。如果真正相愛,生活中認識也罷,網路中認識也罷,一定可以走很遠,當然,也要看2個人的人品如何,是否值得信賴,物質條件是否可以組合在一起,如果有些事實在不行,就順其自然吧!祝樓主好運!

當然,如果想讓網戀有個結果,只有從網上走到現實生活中來.因為網路我們更加方便,可網路也在我們生活中時有發生不好的事情,這些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和安全.建議你在現實生活中多做了解才做決定,有時產生感情是很容易的事情,日久還能生情,可是真正的婚戀生活是需要很多基礎,如果雙方一旦有一方不真誠,那麼還是放棄吧.和網友見面千萬要謹慎,一定要選擇人多的公共性場合,多了解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11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12樓:仲初世訪波

不管是相親也好,還是網戀也罷,這都是彼此認識的乙個途徑,你怕家人不同意,這也難免,因為長輩們都會覺得這不現實,你要理解他們,而你該做的是把不現實的變得現實一點,如果你們不在同乙個地方,那就想辦法在同乙個地方,這樣互相可以更深的了解對方,而家人知道後也會覺得比較現實。

13樓:守生暢韶儀

網戀其實沒有錯誤,只要你們付出真情真愛,所以我認為網戀也是戀愛的一種方式。

網戀是不是一開始就是乙個錯…

14樓:豆其英磨香

1、對於網戀應該慎重再慎重,一般網戀都是不可信的。

2、當然我們也不能否認彼此的真誠,如果你們是在網上相識,但卻是在現實中相出的,那麼網上聊天只不過是你們相識的一種媒介。這種情況並不是王權意思上的網戀。但如果只是為了尋找精神上的寄託,那麼奉勸你在感情還不成熟的情況下,不要投入太多。

3、不過有時候也要看是不是有緣分,如果有緣的話,怎麼樣認識彼此的並不是很重要的。

15樓:姓永芬疏己

網戀分隔兩地,相愛的確不容易。只要彼此肯為對方付出,就會得到現實。既然選擇了網戀,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並不是你愛他,他就立刻在你面前。相當於異地戀。還是現實比較好吧。

16樓:幹莘出佩

也不定說網戀都是虛假不真實的,我和我的愛人就是從網路相識,相戀的,

我相信沒有所謂的虛實之分,只要是真愛,就能衝破一切

這完全是取決與兩顆是否真誠的心。

網戀是對還是錯

17樓:勾天籟友範

也不完全是,但大多數的網戀是由於雙方或者其中的一方不善於人際交往,性格內向,或者無聊而發生的感情。這種感情只會存在於網路之中,和現實的交往是完全不同的,我見過在網上戀愛三年無話不談的情侶,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連三個月都堅持不下來就分道揚鑣。網戀,有太多的遮掩,有太多的虛假,有太多的無賴,有太多的虛擬。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18樓:黎蘭英阿酉

世界上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你認為網路上的他(她)值得你信任,值得你去愛的時候,那麼它就是對的。相反你感覺太多的不確定,感覺油嘴滑舌的,那麼它也許就是個錯的!

你問這個問題,不同層次的人會給你不同的答覆。我唯一能告訴你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網戀也好,現實也罷,只要兩個人真正的是想在一起,兩個人是真正的相愛的話,那麼它在你的心裡就不存在對或錯

19樓:山蕭玉墨柳

不可以網戀?那只是一種感情的寄託!最好不要於現實相提並論!

每個人在網路上的心態都不一樣,也或許你和誰心態一樣,那又怎樣?每個人都能在網路上掩飾自己,克制自己。也有些呢,是在網路上宣洩自己,那緊緊只是人的一面,我想人有多面性,這點誰都知道,所以緊通過網路上的了解是遠遠不夠的。

我個人認為網路作為感情暫時無助的寄託甚至是依靠,但決不能欺騙對方,這也是我想對所有網上人士說的,大家要是能設想一下被騙的那方是自己我想網路上也就不存在什麼可怕性!但事實往往就不是這樣,所以真心希望樓主能把握好自己的感情,能理性對待!

這緊是本人的一點小意識,認同的話可以當個參考,有異議的可視而不見!

20樓:焦半香甲雪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網戀有錯嗎?

21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22樓:阮素蘭應秋

如果網戀使你沉迷網路,生活顛倒,墮落難堪,如果你為網戀停留,以為那就是生活的全部,而放棄了正常的生活,那你就錯了,於是網戀也錯了

相反,如果你變的積極,向上,生活充滿了活力,至於是什麼戀,又有多少人會在乎?

一切都在自己,你選擇了對了,那件事也就再自然不過了

23樓:龔正初閆木

網戀並沒有錯…呵呵,這是你想聽到的,是麼?說句不好聽的話,如果覺得自己沒有缺點,就不會經常上網找陌生人聊天,而是和朋友在一起。脫離了實際,生活在虛構的網路戀情中,或許你覺得很好,但如果哪一天你醒悟了,你會覺察到,事實上,自己就是乙個不懂事的笨蛋。

網戀有兩個前提,做到了,你也許可以成功。不過成功的概率不超過0.5%。

一,成年。二,有那個資本可以揮霍。僅此而已

24樓:康興有寶丁

網戀可以開出芳香、美麗的花朵,也能釀出令人痛心的悲劇。網上我們可以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可以敞開心扉吐露自己的感情!大對數人都認為網戀不現實.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被騙者居多。但不能以偏概全.不乏網戀變為現實的事蹟.

我姐姐的乙個朋友就因為網戀走到顯示並結婚了!我在網上遇到乙個女孩並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

她也非常的愛我,她是那麼的優秀,她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真實.或許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但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我們認識一年多,中間遇到許多挫折,但最後還是沒分開!

因為我們相信會從網路走到現實,或許這只是我們2人都想要的最好捏結局!網戀—只要我們用真心對待不是沒可能成為現實!套用一句話「一切皆有可能」。

網戀本無罪,庸人自擾之!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網戀是錯誤的行為嗎?

26樓:賈恒首裳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真正的面目,了解的大多都只是假象,所以網戀是種錯誤的行為。畢竟它只是虛擬的世界並非真實的,即使是真實的世界裡,認識乙個人容易可要看清乙個人談何容易

網戀現實嗎,現實中有真正的網戀嗎?

我相信。愛情,並不是談談就合得來的,必須要有內心的一點觸動,才會相愛,一見鐘情是相愛的前提,就象對乙個人的印象都是在第一次接觸中感受最深的,起碼在外表,第一次說話中,讓你滿意,交往後才知道你門合不合得來。總比你喜歡人家,人家不喜歡你的強,兩人都喜歡對方,就給對方乙個交往機會,什麼人最可靠,在交往中,...

現在的網戀可信嗎,微信網戀可信嗎?

不可靠。無論什麼時候都不可靠。但這要看你個人品性和對方品性。如果對方也是那種很單純的想在網上結交女朋友的.可以試著聊下試探下。要時刻謹慎。在網上絕對不能把個人資訊透漏給對方。覺得不對勁就要立即停止.以免被人詐騙。不過我勸你還是不要了。網路詐騙無數。騙財騙色騙啥都有。電視節目都有採訪過一男騙幾女騙財騙...

你們有網戀的經歷嗎,有過網戀的經歷嗎?

以前網戀,少,可以交朋友。現在網戀,都是坑,多,謹防!有記得那是17歲的時候吧,我是在扣扣上和她認識的。那時候無話不談,每天聊到凌晨3 4點。後來我對他表白了,但從來沒和她見過面。有,只是後來她問了我乙個問題讓我猶豫了,感覺她並不是我最好的結婚物件 有過網戀的經歷嗎?而網戀的不安全就在於,對方不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