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JR,我這麼做是對是錯

2021-03-04 08:49:34 字數 532 閱讀 7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你們打快,把速度拉上來,你們投籃都還可以的話,可以多在中距離和外線投籃,不過像中遠投也要看一些臨場的發揮了。這樣跑起來打的話就能夠削弱對方在身高和身體素質方面的優勢,進而你們就有機會去贏球。

求助各位jr,是我對男票要求太高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你的要求呀

在他能力範圍之內,且合情理的都算不上更過分

另外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的,可能你對男票有要求,你的男票也有

求問各位jr,飛馬是什麼水平的跑鞋

3樓:

以曾經跑步聖經的跑鞋矩陣來說飛馬這款鞋屬於實用級跑鞋,飛馬32的科技不外乎就是飛線,編織鞋面,後跟zoom,前掌c開頭那個什麼減震,有過一雙32我基本上沒敢怎麼跑,感覺這款鞋底太單薄不適合我這種胖子使用,而且支撐緩震來說不滿意所以都做休閒鞋穿(主要是好搭配)。不過從33開始飛馬系列由後zoom改為前後雙zoom,對於緩震來說會好些。

我這么做是對還是錯,如何解決,我這麼做是對還是錯,如何解決?

你別自作多情.去追他吧,試試,你肯定喜歡他,你現在心裡很痛苦是苦,試著發些試探性的簡訊!我想其實她也是喜歡你的!她對你好感現在已經勝過了她男朋友,女人啊,哎.接下來就看你的什麼態度來,現在這種狀態結局都在於你 網上認識沒什麼的。她男友不在的時候和你聊咯 把你當好朋友。愛情裡沒有對錯 有守門員照樣進球...

我這麼做是不對,我這麼做對不對啊?

夫妻生活在一起是要互相照顧的,您雖然是受了委曲,但這都是為了這個家,不是嗎?我認為您做得對,您的付出維護了家,是應該得到讚嘆的.夫妻雙方都要從家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您走在了前面,做出了表率,是可賀之舉,這也正是家庭幸福的源泉.您的愛人也可能一時不回應您的付出,但我想您不要太放在心上,一切隨緣吧.善有善...

女生這麼做啥意思,女生這麼做是啥意思?

其實女生對你有了好感,她是顧意在逗你呢,你如果對女生也有好感,在乎她,喜歡她,那麼你還等什麼,追呀,你是男子漢,勇敢一點,為了真愛和幸福,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勇敢的去追吧。你們的明天會更美好。加油吧。也許他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罷了,也是太喜歡你了,不好意思說,嗯,這個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感應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