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關東好還是關西好,去日本留學,選擇關西還是關東呢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623 閱讀 4371

1樓:葉

我個人認為差不多,但從氣候上來選擇的話,我覺得還是關西大阪好,沒有**,沒有颱風,相比較之下還是屬於暖和的地方。

去日本留學,選擇關西還是關東呢?

2樓:語朵留學

關東和bai關西,這是日du本人分別地區的一種說法。這種分zhi別方法dao也造成當地人生活習慣思版維的一種普遍的地權區特性。對留學生的選擇也是一種要考慮的因素。

在很多動漫和影視作品中我們看到關西的幽默豪爽,關東精緻細緻。關西生活古樸,關東生活城市氣氛。

那在學校上關東地區佔有首都的優勢,有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一橋大學等。關西擁有京都大學,大阪大學等。而語言學校關東有明顯優勢,大部分語言學校坐落於關東。

在生活物價上,因為首都原因關東也稍貴關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 南京紀念館唄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參考回:答

日本留學去關東還是關西

5樓:綿陽華通留學

主要看你想報考的學校是那個地方的,望採納

去日本留學,東京好還是大阪好

6樓:

沒有好壞之說,看你想去**

***鬧,人多,上學,找工作啥都激烈,大阪也差不多

感覺留學期間去個偏僻點的國公立大學,找工作時候去東京大阪競爭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123留學網

10個人去留學,有8個會去東京,一是日本首都,不論是大學還是將來工作,機會都多,二是講的也是地道的普通話,而大阪就要有方言了,但東京的消費要比大阪高些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佟珍勢夏

其實兩個地方各有各的好處,東京,畢竟是首都,生活水平比較高,消費水平也很高,然後就是生活節奏很快,但是是經濟中心,大阪,是日本的七大城市之一,但是關西方言很重,不是很純正的日語,但是大阪附近的地區是旅遊中心。留學的話,無論是東京還是大阪都有很多名牌大學,東京大學啊,東京工業大學啊,大阪大學啊,關西大學啊什麼的。我現在是在京都,應該就算是大阪的範圍吧,我覺得挺好的,但我覺得東京感覺也很好,這個是要看你的專業來定,因為日本的專業不像國內分得很細,所以學校的專業很少,你可以先看看自己的專業在來確定學校,最後再來選擇城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相應的自身情況如gpa、語言成績、畢業院校和學歷等,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留學案例,作為自己選擇院校和選擇留學中介的參考。

我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關西和關東地區哪個比較合適

11樓:岡島明子

日本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在關東,第一次來以關東地區為主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現代的去東京。

喜歡古物的去京都。

想去日本留學,自己去好還是通過中介好

首先要看中介的資質。一般的情況下對於日本留學中介的選擇第一關注點都會放在它的核心資質上面,因為去國外留學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人生中不可馬虎的大事,靠譜的日本留學中介能從根本上保證這一點。第二關注點肯定是要從實際成功率的角度來進行分析了,也就是說可以從大範圍關注這個日本留學中介的辦理成功率,以及針對性的成...

7月份去日本還是去歐洲好,勞務去日本好還是去歐洲好

建議您去歐洲,七月份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和向日葵都開了,您可以去看看,也可以去大峽谷玩水,清涼一夏哦。歐洲旅遊具體是七月去好還是八月去好?七月與八月都是旅遊旺季。區別不大。這個時間段其實適合走北歐,希臘 俄專羅斯。如果按 合屬 適來說。跟團走在七月初相對 要便宜些。到七月二十之後,八月初 都比較高。如果...

去加拿大還是去日本留學,關於是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加拿大

留學可以把自己的成績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p 5381944763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