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等於當兒子養是什麼意思

2022-03-14 21:50:10 字數 6611 閱讀 2301

1樓:一幽幽谷一

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那麼這樣的生活就相當於養個兒子一樣,你要處處讓著他關心他。

2樓:知竹常樂

找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等於當兒子養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

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你要對他多包容他

很多事情你要多操心

多照顧他

3樓:ok就可

找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等於當兒子養,就一次說男孩子太小,不立事,不懂事,需要你去為他操心,教教他去照照顧她

4樓:蘭汐玥

意思就是說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他各方面都很幼稚,包括思想什麼的,就跟養了乙個比自己小的兒子一樣,要像老媽子一樣操心

5樓:體娛荒原

他的意思就是說找這樣的男朋友太小了,就像自己的兒子一樣需要照顧他的日常需要照顧他的心情,所以非常的麻煩。

6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意思就說乙個女人找的男朋友年齡比自己小,然後性格等等各方面都不成熟,自己就像乙個老媽子一樣,天天為他操心,感覺養的是兒子而不是男朋友。

7樓:q魚娘老師

因為很多人都會覺得一些男人是會覺得自己找了這樣的姐姐的女朋友,這一些人就會比較懶惰

8樓:聆聽生活

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不錯的,還是好好的對待自己吧

9樓:川式生活

意思就是說,找乙個小的,不就是帶小孩嗎。

10樓:中學老師小

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不成熟,感覺就像帶孩子一樣。

11樓:乙隻愛吃西瓜的羊

因為覺得小的男生不成熟,需要照顧他的生活還有他的情緒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不喜歡找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當男朋友?

12樓:七巷

我個人就不喜歡年紀小的男生,在我的戀愛經歷裡,我也沒有交往過比我小的男生。因為我感覺我和小男生其實沒咋有共同語言,就感覺我們好像是兩個世界的,這種感覺特別的不好,所以我就不會找比我小的。除此外我覺得還有其他的兩個原因。

1、年紀小的男生會讓人覺得很累

年紀小的男生其實就是比較的幼稚,因為他們的年紀比較小,也沒有經歷過很多的事情,也沒怎麼有經驗,所以在很多時候都是女孩子去照顧他們。

我覺得每個女孩子心裡都住著乙個小公主,他們內心裡都渴望被寵,被疼愛,被包容,她們是希望被照顧,而不是去照顧別人。

但是和乙個比你小的男孩子談戀愛,你照顧他是必須的,因為他們還小,很多事都不懂。時間長了女孩子就會覺得很累,就會覺得特別的煩,他們會覺得這不是找了個男朋友,而是養了個兒子。

2、年紀小的男生不怎麼會體貼人

年紀小的男孩子其實都是不怎麼成熟的,他們很多時候都會比較以自我為中心,不太會為別人考慮。像是在吵架的時候,他們就不會說認錯的話,不會去哄人,所以最後妥協的往往都是女生。而且年紀小的男生就玩心比較大,很多時候玩著玩著就忘記女朋友了,就不會那麼細心,不會那麼貼心。

所以時間長了女孩子自然就會覺得失落,覺得生氣,自然就不想找年紀小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自己小的男朋友會有很多分歧,你永遠像乙個大姐姐一樣照顧他,有時候會覺得很累,男生年齡比自己小,思想上也不夠成熟,在外人眼裡也會有無形的壓力。

14樓:玄燁煙雨

因為同階段的女生都會比男生稍微早熟一點。更不要說比自己小的男生,肯定會更加的幼稚,女生是不會喜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女生覺得年齡比自己小的就會很幼稚,不能很好地照顧自己。所以他們就會選擇年齡比自己大一點的,能夠多一些安全感。

16樓:碩陽人福

有些女生就說你不喜歡找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當男朋友,無非就是這些男生,他們沒有那麼成熟,相處了起來覺得有點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男孩子太幼稚了,這樣談個戀愛全是自己在照顧弟弟一樣,她們像被女朋友一樣的被照顧,被愛惜,所以這樣的女孩子是不會找自己小的。

18樓:墮落之處

男孩子本身的心態就會幼稚很多,更何況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讓他懂事很難,相處起來真的是十分的心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比自己年紀小的男朋友在心理方面來說是比較不成熟的,而且在一些問題方面,他的看法是比較幼稚的,在責任方面他的擔當還缺少一定的穩重。

20樓:凌霄花

因為作為女生衰老的要比男生快,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自己要操心的事會很多,年紀小的都還不成熟要幼稚些。

21樓:百小度

因為現在可能很多年紀比較小的男孩子,經歷的事故比較小。女生和他在一起可能安全感不是太高,年紀小的男生可能並不會怎麼寬容女生。

22樓:殷之皮美麗

1女孩天生就會撒嬌的 對乙個比自己小的男孩撒嬌.....(想想都一身雞皮疙瘩)

2女人從女孩到做媽媽前都覺得自己是個小孩 需要乙個像父親一樣的男人哄的

3就是跟你不對眼唄,就是找個藉口 要是真心愛你我想歲數不是問題的。

談個男朋友當兒子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3樓:想要乙個好身

你能把男友養成和兒子一樣,充分說明你的家庭充滿愛意,父母感情非常好,幸福的家庭才能培養出你這樣有愛心的女兒。 二是:把男友養成和兒子一樣,並不是什麼好事,這是因為你把男友該操的心都替他操了,慢慢他也就習慣了這種處世方式,

女生會把老公/男朋友 當兒子養嗎? 20

2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社會複雜且嘈雜 什麼情況都有

很難說 可能會有這樣的女生

這樣的女生就可能是 活在

過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25樓:十二人才叫完整

你把他當兒子養,他遲早有一天給你找回來兒媳婦

26樓:閒散

是嗎?怎麼提出這樣的問題呢?

找乙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乙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愛你的人最高境界就是把你當女兒養,而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像母親一樣呵護你的女人~而不是找乙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女兒。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兒子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父親用~ good~~ 角色反過來也一樣嘛~~

28樓:江淮人

說得太主觀,對方也是在找老婆而不是找養女

和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9樓:觸手tv酒紅

當然是有甜蜜也有無奈的啦。眾所周知的是,大多數的男生都是成熟比較晚的,很多時候雖然是同年齡,但是他的心理年齡,卻比女生要小,所以說跟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這種體驗很少會有女生體會過。但是在戀愛過程中,不管是比自己大的還是比自己小的,都會有各種不同的體驗,他們給你的感受也是不一樣的。

第一,甜蜜。比自己小的男生,他們一般情況下都還沒那麼成熟,做事情也不會考慮那麼多,所以當她真的喜歡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會是掏心掏肺的對你好。也不是說全部都是這樣,但是對於在社會上呆久了的,比你大的男人是比較難以駕馭的,很多時候還會被耍的團團轉,但是這種青澀的小哥哥你還是能駕馭的。

所以在很多時候他們會給你十分甜蜜的感覺

第二,無奈。因為他的年齡比你小。所以說有的時候你對他的一些所作所為會經常的十分無奈,他們有時候會非常的幼稚,還會帶著你一起做一些很幼稚的事情。

有的時候,因為他的思想還哦不夠成熟,所以經常會在這方面有衝突,但是這個時候你更多的不是生氣,而是對他的倔強感到無可奈何。

總之跟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更多的時候還會有一種責任感,就是因為自己的年齡比較的大,所以要更加的照顧對方。女孩子們本來有的時候就會有一些母性氾濫,尤其是對方是自己的娃男朋友的時候,就像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包容他。所以在跟比自己曉得男生談戀愛的時候,如果對方的心裡娘玲也比較小的話,這就是一種累並快樂著的體驗了吧。

30樓:由迎壘

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覺得是非常愛的,因為他非常的愛自己,所以也是非常開心的,希望我們會一直這麼走下去,幸福快樂。

31樓:鳳姐油漆****

看個人,有些男生不會因為年齡小顯得幼稚,有些很成熟。也要看你自己,你自己是想找成熟的需要男生呵護你的,你就要選好這個男生是否成熟。如果你是大女人,需要聽話乖巧的男生,那就找活潑類的。

不同的人你會過的不一樣。

32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相同的年齡,男生比女生成熟的晚些,和乙個比你小的男生談戀愛,你肯定會覺得他比較幼稚,你在他面前就像媽媽一樣照顧他,但是他卻絲毫不覺得,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就是這樣的體驗了

33樓:

比自己小沒有關係,關鍵是看他穩不穩重,有沒有男人的一面,有沒有擔當。這個是不好比較的,因為有時候歲數大的男人也有不成熟的一面,所以說只要你們倆看上眼了,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那就行了,這些都跟歲數沒有多大關係的。所以說啊,就是和正常談念愛是一樣的體驗,祝你們和和美美,開開心心。

34樓:

既然是比你小那就是你相應能比對方多擔待一些,畢竟你大,經歷的也多了,對方經歷的沒有你多,如果你是真愛就不要在乎年齡

35樓:人一生必備常識

看他的心智,普遍現象呢都是和自己同齡的男生心智會比自己的低些,如果比自己小很多,應該會低很多。心智不夠成熟,思考問題比較不全面,就會幼稚。如果你喜歡幼稚的男孩,那不怕,如果你喜歡成熟的男孩,就有種養弟弟或者兒子的感覺。

再加上一旦陷入愛河的男生是會出現回歸童年的時候,那就更加了。如果他雖然年齡比你小但經歷了很多很多,心智已和你持平,那就感覺不到他比你小很多了。而是覺得你們其實一樣大或者他比你還要成熟

36樓:哈日珠拉

生理年紀不是絕對,主要是看心裡年齡。

但是大多數,男人心裡年紀都比心裡年紀更小。

如果事談戀愛,心態應該是年輕快樂的。如果是結婚生活,時間久了,年下感會更明顯,女人會很累,特別是有了小孩。

當然,也許你遇到的就是成熟型的也不一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吃嫩草。男的本來就比女的發育晚,再找個小的,有點當媽的感覺。

歲數不要差太多,大三歲剛好。

差太多的話,三觀不合。

容易出問題。

38樓:

這要看你是什麼的女生和什麼的男生,而且相互都能接受對方,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方面是不是能合得來,至於是怎樣的體驗只有你的兩個人才最懂。

39樓:

就像養個兒子一樣,但是他卻能不時地給你個小驚喜

4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小多少。

這種問題是不確定性的

有的人小但成熟

有的人小幼稚那樣就累了

41樓:百小度

比較累。你得把 他當孩子一樣照顧

42樓:丹妙晴

看小多少,小多很幼稚

找乙個比自己小5歲的男朋友可靠嗎,怎樣了解他的想法 50

43樓:月牙兒2012微博

嗯,自己如果不好意思問,確實可以通過共同的朋友來側面問一下他。而且也可以問下朋友對這位的看法,你可以先直接問下他在你朋友眼中怎麼樣。如果不太可靠,那就不用再打聽了。

如果為人還行,那可以再了解下。畢竟有時候也是需要緣分的。

44樓:文言是大傻瓜

要看這個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特別是對周圍女性。看他是外貌協會的還是內在美協會的?

你要針對他的情況,各個擊破。前提是你真的喜歡他。在我看來,找男朋友不是找個兒子。

看他是否真的懂得關心人。

45樓:凱麻麻

只要感情好,小五歲也是可以的,所謂年齡,不是距離,只要兩個人,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46樓:似絮流年

一般女生找乙個比自己大的,但是如果他比你小,卻很愛你的話,不妨試試在一起

47樓:

首先他曾經對你付出過熱情 而你沒有給過他希望 慢慢的時間久了希望就變成了失望 所以導致當再次見到你的時候他就習慣而然的知道又是失望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的話你也應該付出你的熱情

48樓:

不建議你和他有進一步的親密發展。

你對他的感情可能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聯絡次數多了,慢慢的你的心裡就是把他假性定位在男朋友的位置了!

男性本就比女性成熟的晚!

嘗試多接觸其他同齡或者比你大幾歲的,多了解,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找個比自己小的老公好嗎

不好,最好找大3 5歲的,親身經歷,兩點,考察對未來生活的規劃和安排,要看見實際行動,二最好找個家庭條件好點的,父母有養老醫療工資的,不然小男生婚後那種幼稚顛覆你想象。我家車房生活全是我父母安排了,人家享受的理所應當,30歲的男人,是該享受的時候嗎?我已經到無語的狀態了,提離婚,人家要分財產,我只能...

找男朋友是不是要找個比自己大的才好

真正的感情和年齡大小沒有關係。只是,現在看你的樣子,明顯已經不滿意這樣的生活狀態了。大部分女生都會有依賴的心態,所以會找年紀比較大的男性。同樣,你現在是希望這個男人足夠成熟,能夠讓你依賴,而不是沒有主見,事事都推到你身上,反而依賴於你,所以你不滿了。未必女大男小的模式就會不幸福,只是現在的你肯定覺得...

為什麼很多男人都覺得找個比自己小的女朋友會讓自己產生保護欲

什麼是保護欲?就是你看到了另外乙個事物,你覺得它很美好,但是似乎又比較脆弱,你有一種下意識的想法去保護對方,這就叫保護欲,找乙個比你小的就一定會有保護欲嗎?不是這樣的,這得看心理年齡,看外表男性所想要的一種保護欲,無非就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比自己弱小一點,然後自己能給對方那種更容易得來的安全感,如果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