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人都覺得找個比自己小的女朋友會讓自己產生保護欲

2021-05-01 14:38:02 字數 1063 閱讀 3444

1樓:雜談趣事

什麼是保護欲?就是你看到了另外乙個事物,你覺得它很美好,但是似乎又比較脆弱,你有一種下意識的想法去保護對方,這就叫保護欲,找乙個比你小的就一定會有保護欲嗎?不是這樣的,這得看心理年齡,看外表男性所想要的一種保護欲,無非就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比自己弱小一點,然後自己能給對方那種更容易得來的安全感,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比自己強了很多的話,

之所以選擇了這個天生自帶保護欲的女性,就是因為男性覺得這樣的女性獲得的安全感會更容易。你只要對她好,然後在基本的生活上給她足夠多的關心,她就會有安全感,你們的感情就會基本穩定,但是如果你找乙個女強人,她自己生活上,工作上幾乎所有的事情處理的井井有條,她根本不需要你的關心,你不關心她同樣能處理的很好,這種情況下你要怎麼才能給她安全感呢?你要做的比她更優秀。

這個難度的上公升就不是一星半點兒了。

2樓:佳音

因為比自己小的女朋友不太成熟,很多事情都需要別人照顧,丟三落四,想問題也不周到,而男人恰恰有這種保護欲,所以男人覺得找個比自己小的女朋友能讓自己產生保護欲。

3樓:涼秋時光紛亂

因為比自己小的女朋友在自己眼中還是小孩子不懂事,也愛撒嬌,就能激起自己的保護欲,而不自己大的女朋友就比較理性,給人的感覺就需要自己保護。

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比自己小的女朋友,會讓男人覺得比較單純。所以就會發自內心想要去保護這個女朋友。

5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這個說法確實有一定的道理,因為如果找乙個比自己小的女朋友,那麼我們就會自然而然想要去保護這個女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比自己小的女朋友可能涉世未深,不夠成熟,比較稚嫩,需要自己的保護。

7樓:圓圓的雅醬

1、首先年齡小,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去照顧她,就是因為年齡小

2、比自己小的女生會讓男生有那種保護成功的滿足感

3、年齡小就覺非常的嫩嫩可愛,就想像寵女兒那樣寵著她,那麼老父親的心就會產生保護欲

美女為什麼都嫁給比自己大有錢的,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嫁給比自己大很多歲的老公

那是因為美女遇見了歲數大的有錢的人,而這個人敢於追求她,並對她好,願意跟她結婚過日子!因為比自己年紀大而且有錢的可以給女生帶來更好的物質生活。女人的美貌是需要金錢維持的,男人永遠喜歡年輕漂亮的 比自己小的多半沒錢啊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嫁給比自己大很多歲的老公 你認來為的適合的不一定就是 自別人認為適合...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

從你的題目之中就可以看出來,你的年齡不是太大,其實男人都是一樣的,喜歡版的女人權的年齡段都是相差不是很大,很多上了年紀的男人,都是喜歡一些年齡比較小的女人,只有還沒有徹底成熟的男孩子,才會喜歡那些上了年紀的女人,他們會在之中找一些安全感。你說的情況不存在,可能是少數。婚姻法裡規定也是男大於女。為什麼...

女人會喜歡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人嗎,為什麼成熟女人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

大部分不會,只會喜歡比她大或者差不多的,女人大多缺乏安全感,而太小了,你覺得她會有安全感嗎 每個女人不同。有的喜歡,有的呢。心裡介意,所以看你遇到什麼樣的咯 一般年齡比較小的就不會 一般等到女人中年的時候 有些就會喜歡比自己小 喜歡年輕力壯的 基本上不會的,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 一般情況下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