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比自己年齡小的男朋友,他不想結婚怎麼辦?要分手嗎

2022-01-05 13:53:00 字數 6113 閱讀 9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也遇到了乙個小我幾歲的男朋友,思想不夠成熟,他也說忽然發現承擔不了婚姻,思想各方面還是個孩子,覺得我們不合適,要分手。

雖然我沒有答應分手,但我知道我遲早要分的。只是現在還不夠決心。

男人年齡小沒關係,但思想不成熟絕對是大問題,就算你可以包容他的幼稚,他還會覺得你什麼都比他成熟,想要離開你。

愛自己多一點,你說,你想要的是幸福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跟這個男人在一起?

無論他將來要拋棄你還是對你不好你都能接受嗎?如果能,那你回去找他吧……

2樓:

現在的社會風氣形成了,很多男生都只喜歡談戀愛,不願意結婚,覺得那是一種束縛,而女孩子通常到一定的年齡就會想結婚,他們需要乙個家乙個很溫暖的地方,男女的思維方式不一樣做出來的事情也就不一樣,一點也不奇怪。我覺得現在願意結婚的男人都比較少了,更別說結婚的年齡早了

3樓:

也許你男朋友還小吧,不能夠承受婚姻這個大事,你應該和他說一些你的想法:比如說,如果在等2年的話,你的年齡可能有點大,你不是要他馬上結婚,只是讓他能夠給你乙個承諾,如果等幾年之後他愛上別人了,對你來說你的年齡都大了,在遇見心愛的人的話就不容易了.也許你男朋友會理解你和你結婚.或者給你乙個承諾:幾年後一定會娶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因為我也有乙個比自己小兩歲的男朋友,我們已經談了將近快四年了,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很好,我們也談到婚因,可我們談得很順利,這也使我很高興,其實朋友。你們可以再好好談談,也許他也有自己的苦中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太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

沒有什麼安全感或者是要操好多的心喲

不過因人而異,也不能以偏蓋全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結婚時你就會發現其實浪漫和現實往往我們更需要的是現實,現實沒有了,你能拿什麼浪漫呢!就象你都沒錢吃飯了,何提浪漫呢!可能現在沒有這樣的問題,但等著快結婚了你就會發現了,兩者之中還是現實比較重要!

7樓:在三門源背誦詩歌的牛油果

絕對不能找乙個比你小的,這是經驗之談,再過兩年你就有深刻體會.

8樓:馮吉聰

回去找他吧?他可能有苦衷呢

男友覺得自己年齡小,不想結婚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比你小兩歲你還跟他交往,你就應該預到會是這樣的。我男朋友28歲了,也說自己還小不想結那麼快,男人啊,大部分都是自私的,永遠不會為對方考慮。我比你還大呢,我也心淡了~~~

10樓:書寫時光的開心

23 歲就結婚 是早了點~~~ 本人還沒到23 可是還不能想像這麼早結婚會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 不要也罷

現在還沒結婚 就這樣 今後結婚了 更不把你放心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過一段時間,再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23歲,我男朋友也比我小2歲,我說想明年結婚。我男朋友剛開始沒吭聲,過了一段時間好好的跟我講要我等他2-3年。現在的意思說 明年會去我家的意思。

其實他也確實很小,但是我畢竟比他大了2歲還是女生。目前我也是先過著再說,因為覺得不和他在一起了,我應該會直接找個人嫁了吧!呵呵

跟你男朋友聊聊,你們心裡的想法,這樣才不會後悔任何乙個決定。

14樓:餘曉曉

我覺得23歲結婚確實早了點

15樓:恆達勞保

這還不放棄,你還等待什麼 非要等到他叫你滾的時候才滿意嗎?

16樓:恩義

既然找比自己小的,就該有這個心理準備!

男友年紀小,現在不想結婚,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找結婚的就別找比自己年齡小的,你等不起,所以趁沒陷進去趕緊放手,他會知道的。

18樓:宇宙度

感覺你們不是很搭啊,姐弟戀,弟弟有剛工作,以後他見多了美女就把你甩了,再說了他父母會同意你嗎?你可比他大,你在他身上浪費2、3年的話就30了,到時候更困難了。還是找乙個相對成熟工作穩定的伴侶吧。

19樓:瓶中天堂

才談三個月就結婚你是不是太急了,結婚是一輩子的是,況且你男友現在才工作,說實話他還是個男孩,你覺得剛從象牙塔出來的男孩可以扛得起生活和婚姻的重擔嗎

至於給他多久的時間,要看他成長的速度,也許是1年,也可能是四五年,如果你真的等不及或者說非要在什麼年紀把自己嫁出去,那還是分手吧,你們才談三個月,長痛不如短痛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工作還沒穩定呢,那就讓他趕緊考上吧,有了穩定的工作,談婚論嫁也不遠了

21樓:媚行者時代

你不必擔憂,想問就問,讓她和你都有乙個歸宿和結果

22樓:請說愛我

跟他談談。如果還是不結婚就換個吧。我也可以跟你介紹

男朋友比我小四歲,現在不想結婚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沒有說清楚,我就預設是男朋友不想結婚不知道你的年紀多大,你有兩個選擇,乙個是等他;乙個是分手。

如果你不在意什麼剩女不剩女的,或者是家裡人不著急的,你可以等。

但你的家人很急,你也很急,還是長痛不如短痛吧。

ps:男友小你四歲,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我感覺你應該正面臨著年紀增長帶來的壓力,自己的、家庭的還有社會的,但是感覺他還沒有那份為你承擔壓力的意思,年紀不是他這種不負責任的理由,拖著乙個女生等自己,對乙個男人來說未免太不乾脆了。

24樓:

沒關係,互相成熟。更好,免得受傷

男友說他年齡小,不想結婚。

25樓:卿本佳人

個人些不成熟的看法,雖然我不是心理諮詢師但是你男朋友已經表明了他不想結婚的原因,一他小時候父母經常吵架對婚姻比較反感,二經濟條件不太好。第乙個是心理因素,第二個是現實原因,乙個主觀乙個客觀。你問他的時候他一直推說再等等,其實這兩關沒過去一直等估計也沒結果的。

經濟上你媽媽有沒有給他壓力,如果沒有那麼你應該讓他放心經濟上感到的壓力承諾結婚後共同奮鬥(當然話不要那麼直白,男人自尊心強總不能說你沒錢我養你吧)。第二個可能麻煩一點,如果這種小時候陰影不重的話可以疏導,嚴重的話可以去看心理醫生想想辦法。另外他一直推的話建議從他母親著手,表達你希望結婚的想法,畢竟老人想抱孫子的話應該會幫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結婚恐懼症 過於擔心之後的困難。

27樓:射手的輝煌

正常的,二十幾歲的男人不想結婚是怕失去自由,同時也怕孩子的負擔。

所以如果你很愛他,一定要和他結婚,可以採取連哄帶騙的策略,具體是:

告訴他結婚沒什麼就是多個證,父母長輩都壓著,這個證必須要的。領了證不代表不自由,一樣的。

告訴他孩子的事不用他煩心,有家長帶著呢,讓他好好工作 就行了,再說又不是結了婚馬上就要生,而且什麼時候生也是可以商量的。

告訴他成了家對事業有很大的幫助,古語說「成家立業」嘛,一般成家了,會遇到貴人(先騙著)

男朋友比我小1歲多,現在他不想結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1、男人不想結婚,是因為不怕失去你。

真的在乎乙個女生的時候,就不會在女方提出多次結婚後,還無動於衷或無所謂態度,

如果你逼著男人抱著現在這樣的態度結婚,那麼,婚後他會更加的不在乎你,呵呵,誰讓我是被你逼著結婚,如果你受不了那就離唄,無所謂。

2、這個男人還有別的女人或者有看看能不能找到個更合適的女人,如那種少奮鬥20年或更漂亮點的。

這種男人現在非常的多,尤其是扎堆在當前25-28歲這裡面,而你的男又不幸是這4個歲數中扎堆最狠的26歲。所以貪婪的可能性非常大,你要看好他,在這種拒絕結婚的情況下,別給他太多自由的空間,當然,別太狠了,會把人壓迫逃跑的。

3、這個男人非常愛你,想在金錢或地位或最合適的時候娶你。

如果是這樣一種優秀的男人,那麼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這方面要靠你自己去感覺,不能光聽男人的甜言蜜語。如果你的男人這型別,你就安靜的等待吧,把自己當成芭比娃娃一樣可愛的等待著那幸福的求婚時刻。這類男士不多,但也要相信自己的幸福。

4、男方父母給了男方某種壓力或指示。

這個就比較麻煩了,不是你們兩能決定的問題,就需要一定的時間和角逐了。唉,如果你碰到這類情況,這世界上基本沒有太多人可以給你支招。因為誰都沒有權利建議:

父母放一邊,老婆最重要。這就是女友和父母掉河裡先救誰的問題,答案是雙方最好都會游泳,而男方不會游泳自己淹死算了。

29樓:曉舞露痕

如果一直是這樣子的話,你真該考慮老媽的話啦,你自己年紀也不小了,沒必要跟著他這麼耗著,得讓他明確給你乙個說法。不過也得考慮就算現在他同意結婚了,婚後同樣會出現倦怠的現象,是不是他覺得你們在一起算久了,什麼都無所謂了呀?恐婚是個什麼概念?

不說清楚就白白浪費女孩子青春啊?

呵,我跟你正好相反,男朋友倒是著急催著我,我自己不急,但是也沒不同意,他說什麼時候訂婚就訂唄,結就結

30樓:

呵呵!沒辦法,男生就是比女生能耗。

我男朋友比我也小一歲,我也天天和他說要結婚。

不過我男朋友家確實窮,逼也沒用。

你可他好好談談,問他為什麼還不想結婚?

他說忙沒時間,可是不是說先拿證嗎?

拿證又要不了多少時間,可以先協商拿了證,年底辦酒也可以。

畢竟年底了時間是比較空閒,而且結婚操辦是很麻煩的,需要一定的時間商定與籌辦,婚禮太倉促了也不好。

不過你可以叫他們家和你們家一起商量定個日子,告訴他你媽問你你都沒法交代。

3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27歲一朵花,你別愁啊

替你想想 一再的拖延結婚,顯然『不想結婚』

你再問他:我們先把證辦了,婚宴往後推推。

他說行,那就沒什麼。

他還犯嘀咕,那,就溝通,把這個嘀咕說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們是否存在感情問題,如果沒有,請通過多種渠道了解一下你男友的真實想法(比如說通他的朋友,親戚去了解)、然幫他消除顧慮。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覺得你男友是真心想跟你過一輩子嗎?如果是請多理解支援他,如果不是請果斷決擇,長痛不如短痛。

以上屬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果斷的問吧.有些男人存款不到位就不想結婚的.我理解.

你跟他說嘛,存款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

34樓:藍蜻蜓

奉勸一句,即使踏平坎坷結婚了,你們的婚姻也不會幸福的,男方沒有責任心你會痛苦的。

35樓:王芳芳劉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那就要互相體諒 明白他的感受 站在他的立場 也許他需要時間去克服心裡的問題 他若真的愛你也會為你想的

36樓:幻藍雪影

你覺得他是真得愛你嗎?如果真的愛你,為什麼不願意和你長相廝守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女友比我大1歲..我也不想結婚..你男友肯定沒長大...你和他說你想要寶寶 等有了寶貝不結婚都不行咯

38樓:花易落

問他到底想不想結婚,別拖著,果斷點,好男人**都有

39樓:煩惱急救師

你就問他是不是你喜歡你,那麼不願意跟你結婚。

你告訴他,結婚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在一起,合不來就離婚嘍!不必負擔太大。

你告訴他,你不年輕了。

40樓:冪_毒難解

那就在等等,或者跟他約定在什麼時候結婚,這樣不僅沒有矛盾,而且很浪漫!!!!!!

41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太直白,除了你說的恐婚再就是根本不想娶你了

42樓:

其實說穿了,是你太講究了,什麼都不想馬馬虎虎,可是你自己又找不到乙個有錢的老公

男朋友比自己小,但我認為他很成熟,只是問題在於這個成熟是我自認為的,他能不負 我 望嗎

是有你說的那總男孩子,雖然很小,但是懂得卻很多.你對他報有什麼期望呢?期望是你自己給他的,他如果很愛你,他回完成的,要相信他.這樣的愛才能長久 我初戀男友也是比我小啊.可是他卻能夠很關心我,讓我感覺被人保護的幸福感覺雖然有的時候我也在想年齡是不是很重要 到最後我放棄了 並不是不愛他 只是我感覺年齡對...

女孩應該找比自己年齡大的男生還是比自己小的

從表面上回答這個問題,年齡大肯定比自己成熟,然後覺得他會照顧我讓人覺得特別有安全感。其其實比自己大代表到很多東西,首先社會經驗足人生閱歷廣,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的比女的大女的比男的大就是少得多。可能自古以來女的結婚就早,有有這樣乙個傳統思想,也也因為男的嗎?是頂樑柱,然後為家庭帶來經濟 如果比你還幼稚...

我男朋友的兄弟叫我跟男朋友分手,他說他不想讓他兄弟因為談戀愛影響

首先你應當來反思自己是不是過於任性過源於依賴你的男友 尤其是經濟!是否真的阻礙了你男朋友的事業,如果有請改,承認自己的不足,並跟你的男朋友的兄弟把你的優缺點羅列出來,並且告訴他,如果你男朋友的兄弟沒有女朋友你就最後再加一句,要你管死基佬,你是不是暗戀我男朋友,暗戀你就告白呀,他要是要你,我就退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