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一比自已小的男孩子做男朋友好嗎 會幸福嗎

2022-04-07 00:59:41 字數 6561 閱讀 1011

1樓:別飛荷晏諾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有愛!彼此愛護,理解,包容對方!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會幸福的!祝你們幸福

2樓:蓬巨集達濮合

乙個美好的幸福愛情

是多少人渴望而不可及的東西

人沒有能力去預知未來

所以還是現實點

就說說過程

愛情的偉大勝過一切

甚至是生命

年齡為題在愛情面前是這麼的渺小

何必去在乎呢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互解互讓

彼此了解

坦蕩的去接受對方

我相信是乙個幸福的過程

說不定還能得到乙個

美好而又爛漫的結果

3樓:禮芳苓曾塵

年齡不要小太多也沒什麼問題,1---3歲的差距還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如果是小得誇張的話那就得考慮考慮了.人與人之間的思考方式和思維成熟度不同的話,可能會造成一些誤會,所以要謹慎.

不過也不是絕對的啦,愛情這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如果溝通做得好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隔閡了.

4樓:胥曉瑤白蓓

那沒有什麼啊,只要彼此相愛,真心付出,同時你們也能夠做到為將來打好基礎,那樣的話,你可以比誰都開心幸福的!

5樓:芒奇思公暮

在愛情的世界裡是沒有年齡之分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就夠了.

如果單單因為年齡的問題而分開的話,那麼他幾不值得你愛.

相信自己.相信真愛.

6樓:梁敏慧皇弘

這個問題應該得從多方面考慮.其實找個比自己大的也不一定能那麼幸福.

年齡小不代表什麼,主要看他的思想成熟不成熟,如果跟個孩子似的天天得有人哄那就算了,這樣肯定不會幸福.

如果思想比較成熟比較會關心你,會疼你,會和你交流而不耍脾氣,那樣是不錯的~最起碼的你們倆能合的來~

謝娜與張杰姐弟戀幸福生活令人羨慕,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真的會幸福嗎?

7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這個不一定嘛!有的人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孩子會幸福,但是有的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孩子反而會過得比較艱辛。雖然姐弟戀在現代社會中非常的受歡迎,但是最終走步入婚姻的殿堂的是少之又少。

那麼為什麼有的人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孩子會幸福呢 ?

之所以有的姐弟戀會不幸福是因為兩人的心理發育差距比較大,本來女生發育的都比男生早兩年,如果再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的話,那麼心理年齡的差異就比較大,導致男生對於某件事的看法比較幼稚,而且也比較侷限,所以這就會在女生面前顯得不夠成熟,讓女生沒有安全感,因此就會經常吵架爆發矛盾。

有的男生雖然年齡較小,但是心裡成熟度比較高,幾乎可以與女生的心理成熟度一樣,那麼對於一些事情的看法或者三觀就比較一致,所以兩人就很容易達到默契。再加上男生的情商比較高的話,那麼就會讓女生感覺和男生在一起非常的舒適,若是年齡較小的男生在,搭配上自己的高顏值,有時候做一些萌萌的動作很容易感化女生,讓女生覺得自己的男朋友非常的萌,這有利於促進倆人感情的公升溫。

因此個人覺得如果你能找到對的人,並且兩人的三觀一致,年齡以及心理成熟度也差不多,那麼年齡根本就不會是障礙,因此找乙個像這種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真的會獲得幸福。

8樓:rrrhhh小童鞋

這個因人而異吧,有的人就很幸福,而有的人即使找乙個跟自己年齡相符的也不會幸福。

9樓:溫快快

這個不一定,我認為這個事情還是比較靠緣分吧,有時遇見對的人他會打破你所有的底線,會讓你自己都意想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一定的,要看你自己找的這個小男孩是什麼樣的,有沒有責任心。

11樓:最愛老婆

不一定,要看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心,對你是不是真的關照,願意奮鬥,和付出的人,不管多大還是有人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這完全要看你們自己的感情。

女孩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孩會幸福嗎?

13樓:亥朝辛自

年齡不是絕對的障礙,只是男人的衰老要比女人慢得多,我們三十歲的時候,他們可能還是年輕小夥子,這點是讓我們很有危機感也很被動的!而且男孩子的心理成熟期比女孩晚,與你同齡的男孩可能都沒有你思想成熟看得遠,比你年齡小的就更加不成熟了。這點也是你要考慮的!

男孩子積極主動應該排在第一位,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到不行的地步,他肯定會追你,反之就不會。從他的態度來看,至少我覺得是缺乏些誠意的!而且一會兒說追一會兒又說不想追了,這很明顯就是心智不成熟,思想不穩定的表現!

愛乙個人是一種長久的狀態,絕非一時的衝動。衝動而產生的臨時的愛是不穩定的,也是短暫的!

找乙個比自己小4歲的男朋友會幸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的大小不能定義乙個人的感情深厚,就算男小女大,如果他有那份愛你的心那就足以證明你們的愛可以超越年齡的限制,找乙個小四歲的男人,就算是十歲,如果能彼此相愛相守一生又有何不可?愛情的交支點是:彼此有情。

15樓:

一般情況下,男人25歲之前,心理還不夠成熟,身理倒是成熟了.

如果你只想找乙個男人來ml的話,完全可以.

如果你想找乙個人結婚的話,建議你看看他心理是否長大.別找個孩子一樣不負責任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年齡,只要喜歡不管什麼法律,一腳t開法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比我大5歲的女孩,不過我們沒可能的,呵呵.還是忘記吧.

18樓:

看他多大了。如果還沒有畢業,就算了。因為他還沒有到成熟的階段。

如果已經工作了,恭喜你,他跟你在一起,是認真的,他很愛你,並不介意你的年齡。

其實,真正的愛情,真的不在乎年齡的差距的。:)祝福你。

19樓:沉沒的武士

關鍵是感情的基礎怎麼樣,大4歲應該沒有代溝之類的隔閡,祝你幸福!!!!!!!

20樓:每刻時的蜻蜓

愛情不是愛年齡 而是愛彼此 愛對方 愛乙個人

21樓:

年齡不是差距

但是你必須要忍受的是別人對你的眼光

22樓:

女大三,抱金磚

說不定是爭取的選擇,只要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

一切看緣份 祝你幸福

23樓:

誰都知道年齡不是問題?難道幸不幸福是看年齡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你不會.因為你得讓這他

如果嫁給乙個比自己小的男人,會幸福嗎?

25樓:區頡季智暉

忠於自己的感覺,但也要從實際出發,幸福有很多種理解方式!!

26樓:夷旋生菀柳

既然已經選擇了在一起,那麼說明你愛他;

愛他就不用在乎年齡,俗話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嘛?o(∩_∩)o...哈哈

27樓:倪豫葉羽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應該會幸福的,因為愛情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28樓:危森弘懋

我男朋友小我4歲

很多啊,但是我們吵過,鬧過分過合過

很多時候我的確覺得他小啊

可是小不是不懂得體貼,小不是不會照顧人啊

小不是說就不能愛啊,主要在於你自己的心把

你如果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快樂的,幸福的,為什麼不能呢?

我一直都會象我男朋友撒嬌啊,很任性的那種

他也很體諒啊,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我們以後老了他不再愛我怎麼辦可是人生是個未知數啊,不是嗎~~

總之加油吧,如果感覺不好就分開

如果想要珍惜就要學會彼此相互的疼愛

不是只有你疼他的份

29樓:掌俏合白亦

我男朋友就比我小一歲

我們戀愛三年.吵過.鬧過.分手過

但是過來了.家裡死活不願意./我們也挺過來了不管你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只要你愛他,就信任他幸福不是靠猜的.而是自己去親身體會的

別想那麼多.快樂的和他過每一天..

30樓:瞿虹冷明明

小男人,會讓你更顯得自己會關愛人.

想必你一定是個善良,漂亮的女生.

能讓小男人愛上的女人,都不簡單.

時間久了.你會明白.小男人,也有小男人的優點.可能更依靠你一些.

願你幸福.開心.

找乙個比自己小4歲的男朋友會有幸福嗎

31樓:hkhfy的故事

不一定 有感覺就在一起試試唄 或許有你從沒在別人身上得到過的體驗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比自己小兩歲的,相隔也是挺遠的,有的時候真的挺迷茫的,到底要不要一起好,可是後來,這種心理打消了,我們真心相愛.會幸福的

33樓:楊志成

男孩小有時候不定性,不過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跟乙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在一起,能有結果嗎?會幸福嗎?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父母也同意這就是很完美的啊找乙個比你小的男友不可怕,怕的是這個男人不能為你扛事,你有問題或者是麻煩會第乙個想到他,他會竭盡全力地幫你,而不是像個孩子一樣跟你撒嬌.

如果你不開心的時候他的肩膀你可以依靠,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的男友寵自己疼自己呢,現在有一種說法,說是找男友比自己大的會疼人,其實這種想法不然,年齡小就不會疼人嗎?其實說這麼多,我和你一樣,我比我男友大一歲,很多朋友問起我的時候,最初我都不好意思說,因為很多時候她們都會說你比你物件大一歲啊,剛開始覺得真的很彆扭,可是時間長了也可以坦然的面對了,大就大唄,沒什麼了不起啊,關鍵是真心相愛不就完事了嗎,最初我父母都不同意和他交往,理由也是他比我小一歲,但是後來慢慢的我父母了解這個人的時候,也就同意了。現在我可以告訴你,我就很幸福啊,有的時候和他在一起,我覺得我就像個孩子,什麼事情他都幫你想,拿不準主意的事可以和他商量,有他寵你愛你

能不幸福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年齡真的不是問題,過了自己這一關就沒什麼了,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了。最後祝你和你男友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35樓:溫多福

愛情與年齡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互相珍惜對方,我相信你們會很幸福,就拿我身邊的例子來說吧,我表嫂比我表哥大三歲,但是他們現在過得很幸福,而且生了乙個很可愛的女兒,朋友,如果你們是相愛的,不要在乎年齡....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叫做:"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嘛;只要你們都能用心對待,就會有結果,就會得到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很大的問題啊,關鍵是要看心態,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其實年齡不是你要考慮的首要問題,如果合得來就可以在一起,如果你以後選擇另一半都要看年齡不覺得很累很哭嗎?完全沒有必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只要相愛就有可能。要有信心不要考慮太多無關緊要的問題。(但是實際點考慮不要差的太多,因為女人本來就老的快,而男人越大越成熟越有魅力,要保證到那時他不會變心就沒問題了)

39樓:能愛到什麼時候

不在年紀的大小,只要比彼相愛,一切都無所謂.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的事情是看男的願意不的

41樓:姑蘇齊敏

我女友就比我大11個月啊,我們很幸福啊

42樓:來自三疊巖貌若天仙的檳榔樹

能有結果,一般來說,你和他會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否是真心相愛,如果是真心想在一起,沒有什麼困難把你們分開

44樓:博拉圖的愛戀

兩個人喜歡不就行了~··有結果,更有幸福

45樓:

不好說但是我是堅持"寧願男大十,不願女大一"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心態了

我覺得有可能的

祝你幸福

47樓:林

會不會幸福很大程度取決於你們兩人是否性格相合 彼此理解包容 比自己小有什麼關係呢

48樓:楊楊愛冰淇淋

一直不看好姐弟戀,但我現在還是陷進去了,和你一樣苦惱....

49樓:橘子味的小小

我也找了個小五歲的男人,我們天天吵架但也分不開,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喜歡比自己小11歲的男孩子 但是他好像只把我當姐姐尷尬

真是個很煩惱的事情哦,如果實在不喜歡也不要強求,畢竟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就要放手了,但是如果他後面會喜歡你,就祝你們幸福了 很正常啊,他當然應該把你當姐姐。你多大了,和我情況一樣,但是他追的我 這就真的很尷尬了,就看你會不會挑明了 問朋友們乙個問題,我喜歡乙個比我小的男生,我給他表白過兩次,他都說只是把...

女孩子躺在男孩子大腿上睡覺,不是她的男朋友也可以這樣嗎

最好別這樣,不僅別人誤會,男生自己也會想多,到時候他和你表白,你突然說你當他是哥麼,這太狗血了。這種舉動不太合適,畢竟沒有關係。不能這樣啊,最好在男朋友的腿上。可以啊,男女都開放。學表演的吧,天性都解放了 女孩子躺在男孩子大腿上睡覺,不是她的男朋友也可以這樣嗎 我就被乙個女孩子躺在大腿上睡過,而且是...

找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等於當兒子養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那麼這樣的生活就相當於養個兒子一樣,你要處處讓著他關心他。找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等於當兒子養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的意思是 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你要對他多包容他 很多事情你要多操心 多照顧他 找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等於當兒子養,就一次說男孩子太小,不立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