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學不進去怎麼辦如題謝謝了

2022-03-14 20:48:34 字數 3742 閱讀 3912

1樓:計算機研社長

學不進去的時候要逼自己一把

放假在家學不進去咋辦

2樓:劉傻妮子

都如此。

因為寒假太短,就是為了放鬆放鬆。

這是乙個增強體質,增強交往的好時機。

做一些作業無非就是不讓自己忘了自己是學生,自己有學習任務。

玩唄,出一身臭汗,挺好的。

為什麼放假在家學習不進去

3樓:不懂先生

在家學習,最主要的是乙個自律和時間安排。每天有效學習時間最好能保持在5-6個小時。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的規劃一下,例如:

學習時間最好固定在:上午8:30-11:

30,下午14:30-17:30;晚上19:

30-21:30。既不要睡懶覺,也不要開夜車。

習慣比聰明更重要!

制定學習計畫的時候,①首先要學會進行自我分析,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薄弱科目等把每天的時間細化安排好;②其次確定學習目標,每天要完成多少的任務量,整個假期要達到什麼樣的學習、複習效果,都要一一明確下來;③最後要學會定期檢查計畫的實**況,計畫如果不能落實那就失去了計畫的意義。

假期沒有人催你、管你、自律很關鍵,學習計畫能不能順利完成就需要看你的學習方法了,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假期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練習一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軟體可以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等方面能力的提公升。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全腦快速閱讀記憶軟體》。如果你的學習效率低,建議去認真的練習一下。

為什麼放假在家學習不進去?

高中生放假在家學不進去可以在外面**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店!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喝奶茶,而且奶茶店的感覺會讓我特別的放鬆,而且空氣裡香甜的氣息讓我學習起來也是非常的開心。

5樓:回憶

我一般會跟朋友去公園的涼亭裡學習,因為一般在涼亭裡休息的人比較少,而且空間比較小,能讓我專心的去學習。

6樓:影子

補習班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高中生都是為了高考而努力,看到周圍的同學都在努力複習,自己的鬥志也會被激發出來。

7樓:辰星

當然是去讀書館了,圖書館有著安靜的氛圍,而且大家去讀書館都是為了學習與增長知識,可以更好的讓學生進入學習狀態。

8樓:堵醉亦

我覺得可以去樓下的小公園之類的地方去學習,因為小公園裡人主要都是去休閒鍛鍊的,不會讓人有太多分心的地方,而且公園清新的環境讓人特別的舒服。

9樓:王倩

我一般會去假期輔導班學習,因為很多學生在一起學習才會讓我有那種求學的慾望,他們分秒必爭的學習態度也會感染到我。

10樓:求註冊

可以去附近的咖啡廳,因為咖啡廳的環境一般都比較安逸,而且濃濃咖啡香味可以讓人提神醒腦。

11樓:知19449賦越

我覺得可以去跟自己關係比較好的學霸家裡一起學習,而且有不會的問題還可以虛心向他人請教。

12樓:回憶

我覺得可以去那種kfc之類的小店,跟朋友相約著一起,而且還可以隨時補充能量,環境也是比較舒適。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放寒假在家學習,但是我根本學不進去,我就不是學習的料,我想放棄學習,又怕白瞎父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學不進去的時候就幹點自己想幹的,但是必須得學,堅持下去,為了以後,三年,兩年半都過來了,還差這半年麼,一定要好好學,付出就會有回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說很正常,以前我上學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是現在恰恰相反,人生不管到什麼時候都是乙個學習的過程

15樓:來自夾溪河狂熱的呂布

不要覺得自己不是學習的料。盡自己最大努力,靜下心來。不要太浮躁。

16樓:原電池

學不進去這個問題會貫穿所有人的一生,你可以看看一些教人集中精力的書比如《自控力》和《心理控制術》

17樓:一畝三分地

如果現在你還是覺得學不進去,那確實是不想學了,高考只有半年了。建議想好自己學什麼技術吧?去讀高職吧。

18樓:鄂璣

那你想幹嘛!現在社會這麼亂,待在學校裡多安全,不上學你會後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學就混個學歷,自己平時好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20樓:陳堅持吖

學習未必是條出路 但是他們是必經之路 你真心不想讀書嗎

21樓:

你要讀下去,直到高考完,那時自有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樓主想想辦法吧

高二女生 每天下晚課之後就不想學習了 放假在家也是一樣 只要在家就學不進去 怎麼辦啊 10

23樓:

學的太累,大腦做出的正常反應。

我們高中學的太多,上大學就拼命的玩,連課都不想上。

人別把自己繃的太緊,容易斷弦。

只要上課能學進去就可以了,下課和放假,就別學了。

24樓:欣大暖寶

缺少氛圍,環境影響人。

想問大家,我後天高考了,但是我們學校考前不放假的,但是我在學校就複習不進去,我想明天請假在家複習,

25樓:

高考是學生重要的一部分,如你在校複習不下去,回家父母長輩的關心使你壓力更大,我的建議是放下書,放下壓力,放下疲勞,好好睡覺,等到睡好了,以飽滿的精神用腦子回想老師所講的課。和自己複習功課內容,這樣的心態不管什麼樣的考卷都變的不難,但是要細心讀題,認真做題。

26樓:酒醉說真話

就兩天了,順著自己的內心,想回家就回家,想在校就在校。老師會支援你的,心情舒暢才會超長發揮,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27樓:心_碎一地

這個是允許的,老師不批准可以找校長,校長不批准可以找教育局

該會的基本上都已經定型了,最後幾天也就是多回顧而已

28樓:李益塵

現在什麼理由都會被當做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或許你在家複習的效果好,但回到學校面對老師同學還是有壓力的。

如果想緩解自己的壓力,可以請半天病假,適當的緩解一下,但不能影響當前的學習節奏,有時候許多事情是一氣呵成,如果洩氣了再想站起來很難的!最後提前祝你高考順利!

29樓:誰把我的酒喝了

都這個節骨眼了,請不請假回家也沒什麼意義了啊,給你爸媽說一聲讓他們接你回家,順便把你的准考證帶回家。

30樓:硝賄矢霍棧椒嗚

對呀,你在家裡複習是正確的選擇。

學不進去習怎麼辦,學不進去怎麼辦啊?

經常學不進去怎麼辦?1招讓自己對學習上癮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

上課聽不進去,怎麼辦

上課試著記筆記,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到上課上來.學習最簡單的方法是 其實學生應以學為主,全面發展.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勤能補拙.改善學習方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相信你一定會逐漸養成...

ipad air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電流輸出不夠或者插頭沒插好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usb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或者充電時插頭沒插好,以為ipad在充電,實際上沒有在充電。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無法充電 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ipad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3.充電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