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總流血

2022-03-14 16:00:12 字數 505 閱讀 4237

1樓:

鼻出血藥根據年齡確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鼻出血不僅是鼻腔的症狀,也是一些全身疾病在鼻腔的表現。有鼻炎,鼻腫瘤、鼻中隔偏曲、鼻前庭炎等,全身疾病如白血病、血小板減少等都會鼻出血。

臨床表現: 1。單側或雙側,量多少不一。

2.兒童、青年反覆鼻出血多見於鼻中隔黎氏區(又叫易出血區),此區是毛細血管交匯的地方。 3.老年人鼻出血比較凶時,應考慮下鼻甲後端的「吳氏靜脈從」。

**:1。燒灼止血法:微波、電刀、等離子,用於出血點明確,量少。

2.填塞法: 出血多,部位不明確。常用油紗條填塞。

3.血管結紮法:嚴重出血,填塞無效,中鼻甲下出血可考慮頸外動脈結紮,中鼻甲以上出血,篩前動脈結紮。

4.鼻中隔出血: 鼻中隔黏膜劃痕或剝離術等。

你現在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內鏡,x線等相關檢查確診一下具體**及時**,鼻出血嚴重時有可能導致生命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吧 去醫院看看好

鼻子流血 噴嚏不止,鼻子流血不止怎麼辦?

早起鼻子還噴嚏不止並且鼻子很癢,一般是對被子塵蟎過敏引起,估計有過敏性鼻炎了,過敏性鼻炎可以鼻塞,鼻出血。建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有沒有鼻中隔偏曲一看就知道了。鼻出血跟鼻炎和氣候乾燥 上火都有關係。您好,引起鼻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如 上火 外傷 高血壓 血液病 傳染病 維生素缺乏或鼻中隔偏曲過鼻腔內腫...

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兒

您好!鼻子出血是很常見的一種症狀。這是因為在鼻腔兩側鼻孔中間有一層隔膜,這裡有好幾對血管會合,尤其是在鼻中隔的前下方,有乙個小小的叫鼻前庭的區域,鼻前庭裡的小血管密集成網,僅靠一層非常嬌嫩的粘膜保護著,因此小血管容易破裂而出血。出血量少時血呈點狀滴出,多時血呈柱狀噴出。通常誘發鼻出血的因素有這樣幾種...

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出血不止需要進行血常規甚至是凝血機制的臨床檢查。常見的是血小板低。醫生怎麼說的阿?體溫有點底 我養的阿拉斯佳,也是大型犬 狗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8度 至於鼻子無怨無故會流血 我就不清楚了。只能問大夫啦 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 確定那流的是血嗎?狗狗鼻子上可本來就有裂縫噢,不要看錯了,流涕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