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鼻子出血,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2:04:31 字數 4042 閱讀 5890

1樓:滄海一粟李賀賀

看來你是很愛你家狗狗的。因為狗狗鼻子很脆弱,可能是打傷鼻腔粘膜流血的,一會兒就會好的,這個問題不大。狗狗吃大便是因為狗狗體內缺少某種微量元素了,建議您給它服用21金維他或金施爾康微量元素片,就能解決狗吃便便的問題了.

2樓:綠的

狗狗鼻子出血,你可以到藥店買松花粉或蒲黃粉可外敷可內服(中藥)。有時狗

3樓:台州獒迷

可能拖鞋打傷了鼻腔造成出血只要不流就沒關係的.狗吃屎是狗缺微量元素造成,服用21金維他或金施爾康微量元素片就能解決狗吃屎問題.

狗鼻子出血

4樓:萌住你的眼

找大夫問問,鼻子有炎症

5樓:潮如凡受皎

嗚嗚好可憐,如果是我家狗狗我一盯心疼死了,狗狗的鼻子對狗狗可是非常重要的呢,不過既然狗狗的狀態穩定了,應該還是好現象,應該是皮外傷,多餵狗狗一些它愛吃的東西,不時的拿溫毛巾輕輕摁摁鼻子,相信會好起來的。死是不會的,有些狗狗得蟎蟲,也會蔓延到鼻子甚至內部,都不會致命的,不用太擔心啦。至於眼睛,要瞎掉沒那麼容易的,腫起來也許是好事,不腫才可怕,因為也許是內出血,腫了也用溫水毛巾摁一摁,會好起來的,狗狗只要能吃能喝能拉便便,就不會有大問題的。

6樓:饒齊修浩嵐

是的,寵物醫院很多都查不出來.小狗流血可能是**撞傷了,不過說真的,你還去得帶去醫院看看,因為再怎麼樣,醫院也比我們自己強,對吧

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狗鼻子流血跟人鼻子流血的原因差不太多。

首先觀察一下,是不是受了外傷導致的流血,如果是這種的話,一般清創處理就可以。

如果不是外傷,也可能是因為氣候乾燥導致的毛細血管破裂,這種多給它喝點水,家裡裝個加濕器,對人也有好處。

如果都不是的話,就要帶它去看看醫生了,可能是生病導致的。

8樓:

完全沒有頭緒嗎?比如受傷或吃了什麼的?首先先搞清楚血是鼻子裡有傷口破了才出的血還是因為其他原因造成的出血。

9樓:娃娃love薇

第一,可能是撞傷了,而且有感染化膿的可能。順便看看他有沒有用爪子撓鼻子? 第二,可能是肺炎,如果是鐵鏽色的鼻血大多數就是肺炎了,你可以先給狗狗量個體溫

10樓:吃士多啤梨的蟲蟲

1.仔細觀察一下血裡有沒有氣泡,是乙個鼻孔出血還是兩個都出血。一般肺或者氣管出血的時候會混有大量很小很密的氣泡,如果沒有,就是一般的鼻腔粘膜出血,止血就行了。

把狗狗的頭抬高,讓鼻孔和地面平行,在鼻子上冷敷,也可以用紗布塞到鼻孔裡止血,注意不要兩個鼻孔都塞住,也不要塞的太少否則起不到止血效果。

2.如果是肺或氣管出血,最好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醫生。

3.可能是撞傷了,而且有感染化膿的可能。先幫狗狗止血,然後去醫院看醫生。

11樓:騎驢奔月

是生病了 去寵物店看看

狗狗鼻子出血怎樣**

1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本病是因外傷、bai異物、寄生du蟲或其他原因引起鼻腔或zhi鼻竇黏膜

dao血管破裂而發生的內出血現象。容

病犬由單側或雙側鼻孔流出大量鮮血,血滴不止。當發生大出血時,病犬出現貧血狀態,黏膜蒼白,脈搏弱而快,部分肌肉群顫抖,最終可因大量失血而死亡。繼發性鼻出血常持續流出棕紅色鼻汁,鼻翼部有血痂。

對急性鼻出血,應使犬保持安靜,用冷濕的毛巾冷敷額部和鼻樑部。用浸有止血藥液的紗布填塞鼻孔。肌肉注射止血敏100毫克、維生素k10毫克,或皮下注射0.

1%腎上腺素溶液0.1~0.5毫公升。

如犬出現明顯的貧血現象時,可用10%葡萄糖溶液200~500毫公升、維生素c100毫克、維生素k10毫克,1次靜脈注射,每天2~3次。如鼻腔內有異物,應設法除去異物。對繼發性鼻出血,應首先**原發病。

13樓:少吃飯不鍛鍊

導致狗狗鼻子出血可能是凝血功能異常、因異物進入而導致、因創傷所致、血內

管或全身性疾病:高血壓和血管容炎、又或者是由黴菌、病毒或細菌感染引發,但這種情況通常出血都是黏液樣的,而非鮮血。

小編建議,如果狗狗突然之間流鼻血,那麼在緊急止血之後最好能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下。查查狗狗到底是因為什麼才出現鼻子流血的情況,當然在確定**之後就可以制定針對性的**方法,來為寵物狗**。緩解狗狗流鼻血的情況,同時也徹底**狗狗的疾病,讓它不要在流鼻血

14樓:東加里曼丹

很多原因的,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

狗狗咳嗽並且鼻子還會出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讓人難過的,不過按你這樣說的,它是一天比一天見好了,這樣就不用怕。

10歲是中內年轉老年的狗容,火氣還大,身體不行了,主人得注意點,幫它調整心理渡過不應期。

哈巴狗鼻臉短,很少撕咬打架,一般就拿頭拱和嚷嚷,被咬傷氣管也不可能。

主人照看不及時,這娃打不過人家,又嚷又急,內傷了,俗稱的肺氣炸了。

內火在慢慢的往外排,去寵物醫院拍**最好,主人要密切注意它精神和飲食

16樓:淨飯王小姐

應該是和其他狗狗打架了吧?幫它弄點雲南白藥,但是只能用棉籤輕輕幫它擦,不然它會害怕的。如果不是打架了,那麼就是天熱上火了,給它吃草藥很正確的,多讓它喝水,把水拿它面前去。

狗死後為什麼鼻子會出血

17樓:主角累配角傷

搞笑的藉口 那個老闆也太會推脫責任老 鼻子

出血有2種情況只會是 一是腦出血 二是內臟破了 試問悶死有幾種情況?一窒息。二缺水。

窒息非人力所為怎麼會流血 這情況即使是常人正常思維都能判斷那個老闆在說謊 根據我個人判斷很可能是吃了帶毒的東西 毒死也可能流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怎麼可能呢、只會吐出吃的東西哇、哎我家也有狗、真替你傷心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食用了帶毒食物而死。

我家狗狗鼻子一到夏天就爛,還叫它撓的流血,怎麼辦?緊急! 20

20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有**嗎?

如果它撓的話,說明它瘙癢的情況是肯定有的。

估計是**病哦。

具體是什麼原因,還是要看**。

最好把腹部的**也給我看看

我家狗狗這是怎麼了?鼻子邊上的縫裂開了

21樓:愛狗團

您好,愛狗團為您解答

從狗狗鼻子旁邊裂開的形狀來看

應該是被其他動物抓傷或者咬傷的

狗狗感冒,鼻子流血

22樓:愛你一萬年哦

狗的感冒症狀和人差不多,如果你家的是成年犬,可以給它吃一些人吃的感冒藥,在給它多和一些水.

指導意見:

如果你家的是幼犬,你可以給他人吃藥正常量的一半就好,切忌小狗的感冒一定要快**因為小狗崽感冒時候免疫力幾乎為零,,很容易傳染上其它病.

病情分析:

你好,動物感冒和人體感冒的症狀大致相同,

指導意見:

你的寵物考慮為感冒.建議到獸醫醫院就診**,

生活護理: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祝你家庭幸福

病情分析:

寵物狗應該就是感冒了!

指導意見:

狗的用藥應該和人相似,建議給狗服用蓮花清瘟膠囊,連花清瘟膠囊成份為連翹,金銀花,炙麻黃,炒苦杏仁,石膏,板藍根,綿馬貫眾,魚腥草,廣藿香,大黃,紅景天,薄荷腦,甘草,功能主治為清瘟解毒,宣肺洩熱.用於**流行**冒屬熱毒襲肺證,症見:發熱或高熱,惡寒,肌肉痠痛,鼻塞流涕,咳嗽,頭痛,咽乾咽痛,舌偏紅,苔黃或黃膩等.

病情分析:

全部症狀:狗狗感冒的症狀是什麼?我養了條寵物狗,但是最近狗狗似乎出問題了,鼻子濕濕的,時不時還打噴嚏,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指導意見:

可以給它吃一些人吃的感冒藥 不要擔心問題不大

我家的狗狗鼻子出血怎麼辦,狗狗的鼻子流血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腰是怎麼脫的?眼睛受傷,鼻子又出血,多半是內傷,你家狗是不是被人打了或者被車撞了?建議你換家醫院看,找家正規的,有x光的醫院透視一下,具體情況要看大夫怎麼說了.感覺不是很好,如果太難受給它點止疼藥吧,換家醫院在看看.沒有辦法了,你的狗狗快不行了.最多過不了乙個星期.你還是把它放到山上讓他自生自滅吧 ...

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狗狗為什麼流鼻血 狗狗流鼻血怎麼辦?

狗狗流鼻血就是由從狗狗的鼻子流出新鮮的血液。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如 1 血小板不足 凝血功能需要血液中的血小板,某些疾病會造成血小板數量不足,如免疫性疾病 紅斑狼瘡 藥物 病毒 立克次體感染及骨髓疾病 腫瘤 再生不良性貧血和感染 等。一旦狗狗鼻子開始流血,那麼就很難止住了。2 凝血因子功能異常 凝血...

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出血不止需要進行血常規甚至是凝血機制的臨床檢查。常見的是血小板低。醫生怎麼說的阿?體溫有點底 我養的阿拉斯佳,也是大型犬 狗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8度 至於鼻子無怨無故會流血 我就不清楚了。只能問大夫啦 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 確定那流的是血嗎?狗狗鼻子上可本來就有裂縫噢,不要看錯了,流涕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