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交朋友,該怎麼做呢,我想交朋友,應該怎麼做?

2022-03-14 11:51:11 字數 3102 閱讀 3328

1樓:紅楓葉

首先要以誠相待,只要你真誠對待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

2樓:狗灬蛋丶

想交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3樓:

最快融入的方式是投其所好,只是別太過,不然就是奉承了。如果怕傷害,就要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別人,以真心換真心,以假意應假意。

4樓:理谷

多和親戚,朋好友交往,多參加一些活動。最好面對面的交朋友,這樣的朋友更實際。

我想交朋友,應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1 你會尊重他 他也會尊重你的人 有了相互的尊重 起碼任何交際都可以在平等互利的條件下進行 2 相互信任的人 有時候多一點信任 可以讓大家過得更輕鬆 3 懂得寬容的人 人與人之間只要越接近 就越容易有衝突 這個時候他能將心比心 能換個角度看事情 那他這個人就是乙個真正懂得寬容的人 可以這麼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 可能有的適合你 有的不適合 這大概就是說的真心對你好的吧 不過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的話 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會是你的朋友哦

6樓:幹玉宇

要信任他!把自己的心事都告訴他吧(不說也可以哦!)!你也要真心待他哈! 就像平時那樣,以自己的心態來對待他,還要互相了解對方!採納哦

我想交朋友,可不會聊天,性格內向,沒人願意和我做朋友,該怎麼辦?

7樓:巨集能

乙個人學會吃苦吃虧,多貢獻正能量,多學習,多交流,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技能,來幫助他人,自然喜歡你的人就多了!而且你是怎麼優秀,就吸引怎麼優秀的人!

8樓:奼晨冰秋

soul軟體可以幫助你快速找朋友。

9樓:李張狸

你是因為不善言辭,還是因為面對別人的時候不夠自信了?如果是因為前者,你可以多讀點書,多學點交流的技巧,在社交ap上或者適當的任何人的面,包括你去買東西也好,上班上學以及對家人朋友都可以,就很平常的聊天,不用太刻意去說一些你不願意說的話。如果是後者不夠自信,是因為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啊,不夠帥啊,或者是說覺得自己比較貧窮之類的原因呢?

這個就需要自我暗示,就是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對著鏡子說,其實我很帥,其實我很聰明,其實我很漂亮,其實你是最好的,等等之類的話,去鼓勵自己,其實你可以從最簡單的就是你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家裡吧,你總是出去工作或上學啊,或者去跟親戚朋友家人聊天的時候吧,不用特意去找平常最普通的也可以聆聽別人說話,看看別人是怎麼說的?希望能幫到你,最後祝順利。

10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你不想聊天交朋友幹什麼,當聽眾,還是說你足夠優秀,吸引別人來找你。

想交朋友就去找想跟你交朋友的人。

11樓:

我介紹乙個朋友給你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更不好,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軟體會讓人更加內向。

我該怎麼交朋友 去哪交 很急

13樓:happy冰塊

你可以去一些年輕人比較多、集中的地方,多參加一些活動,參加驢友旅遊也能認識一些朋友,再就是看你的愛好了,根據愛好在網上搜尋一些這樣的圈子,找到興趣相投的朋友,是最好的了。其實交朋友最主要是真心。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心胸開啟,然後,天下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最好從認識的人開始,有共同興趣愛好,可以現在網上結識一些同城的朋友,然後一起出去玩。晚上很多興趣論壇都會有同城的愛好者相約聚會,一起游泳、一起戶外運動、一起看雜誌什麼的

16樓:行吟天地間

如果你是學生,那麼同學是交朋友的第一選擇,年齡相近,志趣相投,沒有直接的利益衝突,相信我,在同學裡找到自己能夠相交一生的至友,這非常重要。

如果你工作了,那麼工作上的夥伴也可以成為朋友,當然這種朋友選擇的餘地不大,因為可能存在利益衝突,這個時候需要謹慎選擇。

為什麼不想找以前的朋友和同學呢,是有什麼顧慮嗎?要交新朋友,有時候真的不是想認識就能認識的,我一般都是通過老朋友認識新朋友,而且這種認識方式能夠讓我們在相識之前就能夠有一定的了解。

你要嘗試走出去,18歲,多好的年華,不要窩在家裡,在學校就和同學們多相處,多參加課外活動,體育運動、聯誼活動甚至和同學喝酒吃飯、泡網咖都可以。

走出去,這才是認識朋友的第一步,宅在家裡或是通過網路能夠認識新朋友的機率太小了。

人生可以沒有財富,但卻不能沒有朋友。相信我,你會交到朋友的。

我是16歲的一名初中學生,我們班有乙個酷酷的男生,學習很好,但不愛說話,我想跟他交朋友,該怎麼做呢?

17樓:夢境の翼

戀愛的過程就是,相識--相知--相戀--相愛。 希望你能有所啟發~~

18樓:不帥笨笨

如果你想交男女朋友妹妹我勸你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如果是普通朋友那你的機會無疑比別人大很多,首先,你們認識的時間比別人長吧,不知初中你們換沒換學校,如果換了那更好,你們還是小學校友,等等吧!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了,碰到他時主動地開口說話。

主動接近他。

19樓:壹尅拉de麵包

如果有機會坐他旁邊的話,你可以問他藉藉筆、橡皮擦、剪刀等等的,這樣你比較有底氣點……如果他沒有你可以問他:那誰有? 他說:

我不知道啊,可能×××有。 你說:你幫我問他借一下可以嗎?

  …………

20樓:小田

他學習不是很好嗎,多找幾個問題去請教他嘛,多接觸就彼此熟悉了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他注意你,比如和他討論問題,多說說話,出其不意的關心,他會感受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一些他比較喜歡的東西!或者向他請教關於學習方面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種性格的男生,你應該帶點假小子的樣子。去接近他。

24樓:alc【丫丫

你就跟他問學習的內容

為什麼想交朋友都不可以呢,為什麼想交朋友都不可以呢

網上交朋友可以,更建議在現實中多去與人交流 人為什麼要交朋友呢?朋友只是你的乙個精神的寄託。朋友能給你溫暖,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感到寂寞。交朋友不是因為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會幫助你。交朋友不是為了索取是為了奉獻。至於交朋友一般都是酒肉朋友,真正意義上的朋友其實是很難找到的。兩個頭腦清醒的人才能彼此成...

交朋友有什麼規則?誰能我!?怎麼交朋友!?

從時間上分有老朋友和新朋友,原則是多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從性質是分有真朋友和假朋友,原則是善待真朋友,防備假朋友 從性別上分有男朋友和女朋友,原則是呵護異性朋友,理解同性朋友,多交同性朋友,少交異性朋友 從程度上分有生死之交 君子之交 泛泛之交 點頭之交等 生死之交難求,君子之交難得,泛泛之交難進,...

怎樣交朋友為什麼我交不到朋友想哭

所謂的知心朋友不是說沒有,也會有的你可以自己耐心的品位一下,從你小的時候到現在肯定有乙個那樣的人無論何時何地你只要打 給她或是以別的 找她,她都會和你說說話吧,其實你也不用羨慕別人是如何交的朋友,很多人你是看不透的,用你自己的方式你認為對的,你就可以去做。用心去溝通交流是至少是沒錯的吧,大部分人交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