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有什麼規則?誰能我!?怎麼交朋友!?

2023-05-15 06:15:04 字數 5352 閱讀 7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時間上分有老朋友和新朋友,原則是多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從性質是分有真朋友和假朋友,原則是善待真朋友,防備假朋友;從性別上分有男朋友和女朋友,原則是呵護異性朋友,理解同性朋友,多交同性朋友,少交異性朋友;從程度上分有生死之交、君子之交、泛泛之交、點頭之交等;生死之交難求,君子之交難得,泛泛之交難進,點頭之交難深;從年齡上分有忘年之交、同齡好友等,忘年之交值得珍惜,同齡好友更值得珍惜;此外有一點要記住,知心朋友一生有一二個就屬不易尤其要珍惜!

2樓:思念你

首先,你不能粘著別人玩,那樣別人會看不起你,還有不能對對方太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別人會把你當傻瓜對待的,當然最重要的是你有自己的特長,你要讓別人看到和你做朋友的價值滿意。

3樓:手機使用者

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信任。 朋友之間要互相尊重,因為要知道友情很可貴,互相尊重對方給對方一點空間,是最重要的。 朋友之間要互相理解,因為理解是做人的基本,何況是朋友,要互相去理解對方的種種好壞。

朋友之間要互相扶持,因為乙個人很無助的時,就會想到需要朋友的幫助,要互相支援對方。 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因為人一生都是通過自身努力和別人幫助過來的,朋友幫助更重要。 朋友之間要互相信任,因為作為朋友的,可以信任的才叫朋友,互相信任,是給對方最大支援。

4樓:厙語苼

主要就是信任和理解 你覺得自己最需要朋友對你應該怎樣 你就應該對朋友怎樣 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不要過度地相信朋友 畢竟每個人都有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把握恰當,擁有真摯且長久的朋友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

6樓:夏忻好萌

朋友,能夠相互信任那是最好,但是不要太過於高的希望,開心就好。

怎麼交朋友!?

7樓:月色朦朧情感答疑

嗎回答1.多花時間與別人相處。 待人友善,不然你不僅交不到新朋友,還會失去老朋友。要想結交到新朋友,首先你得給自己創造與他人相處的機會。

2.加入組織或俱樂部。 或許你們是因為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才加入的同乙個團體,但如果興趣不同,也絲毫不會影響友誼的發展。

參加志願者活動。 你可以通過志願者活動結交各個年齡段的朋友,並遇見志同道合的人。

提問怎麼交朋友。

1.給人留下好的印象。

給朋友留下好的印象是你開始一段友情的第一步!在和別人結交時一定要給別人對你又好的印象!比如,你可以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誠,你可以依靠,你的積極,你的熱情等等!

讓你的好品質留在你朋友的心中!你就一定可以更快地和別人成為好朋友!

02記住別人的名字。

一定要記住別人的名字,如果你記住了別人的名字,那麼別人就會感覺到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那麼他就會很自然地和你成為好朋友!試想一下,你會願意和乙個連你的名字讀不記得的人成為好朋友嗎?我想你一定不願意吧!

所以反過來想,你要想和別人成為好朋友,那麼你就一定要記記住別人的名字,這會讓別人感受到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03主動去幫助別人。

乙個積極主動去幫助別人,乙個樂於去幫助別人的人怎麼可能會沒有朋友?對不對?在我看來,要想擁有一段真正的友情,那麼你一定要主動去幫助別人!

幫助別人的人,他的身邊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他的一輩子會過得非常幸福!

04熱情。要想要擁有很多的朋友,那麼你一定要學會熱情待人!乙個熱情的人的身邊一定會有一大批的好朋友的!我就是這樣的乙個人,我的身邊有一群好朋友,因為我是乙個非常熱情的人!

我的熱情讓別人感受到溫暖!所以他們很樂意和我成為朋友!

提問還有朋友之間,需要什麼。

8樓:蘇爾

盡量去幫助別人、剛開始要死皮賴臉和別人套近乎、主動點、你不主動還讓別人來找你不成?這樣持續一段時間、混熟了就可以從認識的人裡挑你認為可以繼續發展的、不斷交流就好、花時間去交流。

9樓:郝俊清

認為交朋友就應該以誠相待,以心相交人和人之間就應該真心實意的交往,那樣才能有真正的朋友。如果互相算計,那麼怎麼能有朋友呢?

什麼朋友該交,什麼朋友不該交?大家在交朋友有什麼原則呢?

10樓:檸檬小布丁

1.不要講他人壞話、就算你知道也不要去多事、因為這種話往往會傳進別人耳朵。

2.成績不差如果有人請教就多幫幫別人、

3.從小事做起。

舉個例子:我那時候當組長、作業要求早讀收齊、但是我那組好幾個差生臨時早上抄、所以往往第一節課下了才能交、這個時候你就不要跟個八婆樣的跟著他後面要、稍微催一催就可以、第一節課下了大不了自己送辦公室。

需要整體人際關係好首先你本身成績得不太差、中等或者中等偏下都可以但是不能歸入差生那一類。

再乙個對於老師的話不能太過於認真、學生往往對老師牴觸大、如果你過於認真執行老師所要求的一切條律(比如我那個早讀之前交作業的事)那麼你就往往會背地裡被人罵死、要知道以後社會人脈跟你老師往往沒關係而跟相處的同學卻密切相關、特別是大學高中的同學。

你幽默這一點是好事、沒事可以講講笑話活躍氣氛。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交就交有品味的和有利益關係的朋友。其他的都不要交。記住邱吉爾的一句話: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12樓:破碎de玻璃瓶

貪小便宜的人、小氣的人這種人別交就沒什麼了。反正要交談得來的,如果這人總有些你看不慣的那這種人也沒必要交因為會給自己製造麻煩。

請問怎麼交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1.雙方性格相容[自己觀察]2.共同話題或活動[拉近距離]3.維持並發展。

14樓:偷看你光腚

用心,你用你的真心去跟乙個人相處,這樣才能交道好朋友,而不是酒肉朋友。

你們交朋友的原則是什麼?

1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交朋友雖然因人而異,但是千變萬化也有共性存在,交朋友的原則就是自我完善的守則,朋友的存在是讓你們彼此相處舒服,在人生的路上能一起賞風景的人。你是什麼樣的人,你的朋友就是什麼樣的人,你誠實守信,你的朋友也會是這樣的人,否則你怎麼會選他做朋友,人的第六感很準,朋友就是一面鏡子,你看到的也是自己身上所擁有的。互幫互助,危難時刻施以援手,這是我們對朋友最起碼的態度,你也會得到相應的回報,誰都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來。

心靈共鳴,有的人朋友很少,因為懂他們的人太少了,我們滿足生理需求後,必然尋求靈魂的滿足,這是比較高境界的,我欣賞你的才華,欣賞你這個人,願意為你無私付出不求回報。朋友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越精越好,我們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會發現朋友一直在更迭,只有那麼兩三個一直在,這就足以了!交朋友的原則就看你是怎麼去做人的,這是做人的原則!

16樓:網友

交朋友最起碼的標準緣份這東西碰到就碰到。聊聊有時就熟了,有時還來及講標準或條件就已失蹤了。朋友分兩種深交和不深交。

深交的朋友一般比較真誠,少矯情。易到困難會幫忙,對別人的事比較上心,會互相幫忙照應。不深交的朋友平常除了互相問候外,一起吃玩。

也對別人的事不關心,這剛說完,不一會就忘了。沒誠信比較自私,還有經常背後講人壞話。如果講交朋友最起碼的標準是:

先講心後講金。

17樓:有知居

‍‍對於真正的選擇一輩子的朋友的標準,我向來堅持誠信、正直、立場分明、學識淵博的人。‍‍

18樓:扣響處

不要因為他,而直接去拉低你的底線這個就比如,你的底線是在寢室十一點要熄燈,而你的朋友,不同意,並且還強行要求你不允許熄燈,這個時候你要知道這種事連商量都不會的朋友,沒必要去交。

19樓:影子

朋友之間,要有正能量你們兩個如果整天只會打遊戲,睡覺,吃喝玩樂,那我想問這不是酒肉朋友嗎?或許你們會覺得臭味相投,可是你細想,你們這不是在一起墮落嗎?如果你不這麼覺得,那你們是一類的,那無話可說了。

20樓:8910滅韓塘康

在你身邊會有很多人走過,有的人會為你做很多事情,而他們卻只是在你風光得意之時做的,算不上恩情。恩情是在你的必要時刻,挺身而出幫你的,那就叫恩,這樣有情有義的才叫朋友。

21樓:小美

記住是真正的朋友,他不會因為你拒絕了他而去討厭你啊,嫌棄你啊什麼的,如果他這樣做了,這樣的朋友不值得。

在你交朋友時都是有哪些原則?

22樓:飯糰

不喜歡斤斤計較愛算計的,不喜歡嘴太甜太會說的,因為不知道那句是真那句是假,喜歡和性格直爽的,不拘小節的人做朋友。

23樓:jz哈彬哈哈

我的好朋友,他們都是很直爽,也很講義氣的,做事情很認真。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交朋友的時候,一定會遵循這個誠信,而且要相互尊重的原則,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比較好。

25樓:嗨天天麻麻

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交朋友一般交和我性格一樣的,最討厭那種愛說大話,不誠實的朋友,也絕對不會交同享福,不能共患難的朋友。

26樓:長安逍遙遊

首先我認為,交朋友是需要志趣相投的,兩個人能在一起聊得來才是基礎,如果都聊不來,那根本是不會成為朋友的,然後,最好是能夠有共同的奮鬥目標,能夠一起為了某一件事而努力,這樣可能在工作中有了互相幫助的關係,也許會促進你們的友誼的進步。其次對待朋友還要講究誠信,要誠實守信,信守承諾,才能夠讓朋友也會把你當成朋友。

27樓:仝如之

我覺得如果這樣交朋友的話,首先一點這個人的人品絕對要好,而且不能只是酒肉上的朋友,最好有共同的語言。

28樓:網友

我覺得我交朋友有乙個很大的原則,就是我們可以想法不一樣,但是不能強迫我要跟你一次。

29樓:土鱉難波萬

做人要講原則,交朋友亦是如此。每個人都有缺點和不足,但如果連最基本的誠實守信都做不到,其他就無從談起。在交友中,第一條原則就是誠實守信。

言必信,行必果,與誠實的人打交道,我們有安全感,所以,我們在很小的時候,父母就教導我們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這句話在社會交往中可以靈活一些,但對朋友不能虛情假意,口是心非,否則,日後被朋友識破而失去朋友的信賴。

30樓:冉冉冉圖

最起碼要有共同的語言,然後要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31樓:迪

所謂「交友之態」,就是結交朋友的意向和態度,也指人世間社交的常態,即「世態」。所謂「君子之交」和「小人之交」,也可以說是兩種「交態」,但那只是兩個極端。因為世上真正的君子和真正的小人都不多。

大多數人,處在君子與小人之間,無妨稱之為「常人」。常人的「交態」也就是人世間社交的「常態」。

什麼網路遊戲比較好交朋友,什麼遊戲容易交朋友

浪漫莊園吧 很好玩的 浪漫莊園 是由北京天成勝境科技 北京樂遊網 自主研發的大型社群性網路遊戲,其所推崇的game3.0概念作為未來網路遊戲發展的方向,已經被網路遊戲行業及玩家所普遍認同。作為國內網路遊戲在新領域方面的首次嘗試,浪漫莊園 為置身其中的玩家提供了更為廣闊的個人空間,玩家在遊戲中不僅擁有...

怎樣交朋友為什麼我交不到朋友想哭

所謂的知心朋友不是說沒有,也會有的你可以自己耐心的品位一下,從你小的時候到現在肯定有乙個那樣的人無論何時何地你只要打 給她或是以別的 找她,她都會和你說說話吧,其實你也不用羨慕別人是如何交的朋友,很多人你是看不透的,用你自己的方式你認為對的,你就可以去做。用心去溝通交流是至少是沒錯的吧,大部分人交朋...

怎麼交朋友呢,為什麼我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也沒有什麼人願意跟我關係很好?怎麼辦

真心誠意,主動聯絡,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生氣時忍住傷人的話,要是罵你,就不要頂嘴 學學心理知識啦,可以轉變自己的,走出焦慮風暴這本書是系統的自我認識佳作,切要祥研 想找到真心朋友肯定不是簡單的事情,要一起度過風風雨雨才能知曉。不過很多人在一起度風雨的時候太自私,所以沒有朋友陪你繼續走。我也是啊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