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交朋友呢,為什麼我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也沒有什麼人願意跟我關係很好?怎麼辦

2021-06-03 15:07:42 字數 5261 閱讀 7555

1樓:才致遠

真心誠意,主動聯絡,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生氣時忍住傷人的話,要是罵你,就不要頂嘴

2樓:

學學心理知識啦,可以轉變自己的,走出焦慮風暴這本書是系統的自我認識佳作,切要祥研

3樓:開心小勳

想找到真心朋友肯定不是簡單的事情,要一起度過風風雨雨才能知曉。不過很多人在一起度風雨的時候太自私,所以沒有朋友陪你繼續走。

4樓:薛之謙愛上一半

我也是啊 以前的朋友 一個朋友都沒有 我現在自己一個人過日子 需要什麼朋友 看開就行 順其自然吧 能做朋友就做朋友 朋友真心的願意跟你交朋友的不多都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自己跟自己的影子做朋友挺好的 只有你優秀巴結你的人自然會有,,沒有人喜歡自己一個人

5樓:勾融

你自己可以到公園還是到老年會去玩就很快有別的收穫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要以誠相待,不要有什麼心機。主動幫助別人,不要斤斤計較。別人會覺得你這個朋友值得交。

7樓:平平淡淡的我

我用感覺很孤獨,沒有一個可以不帶任何功利性來跟我交朋友。 其實,初中的時候我也曾有這麼一群朋友。我們稱兄道弟,我們沒有像電影裡一樣打打殺殺。

但我們在一起很開心,我們一起讀書,一起逃課,一起旅行,一起吃喝玩樂。雖然我不同他們一個班,我跟他們初三才走到一起。但我們在一起就像天作之合。

我們有同樣的目標,同樣的理想。初中畢業了,我們也一起到外地讀書,我們依舊是鐵哥們。因為是在外面,我們更一條心。

直到出來實習,大家都完全變了一個人。有的回家裡幫忙,有的專業就在那個城市,大家開始有些鬆散。而我卻兩邊倒,我不知該如何選擇,最後也聽從了父母的意見,留在了外面。

從這個時候開始,其中一個人就開始有意見,他叫我回家幫忙就好,幹嘛出去浪費時間,開始說些我不愛聽的話。當時我們兩個家境都還可以,他比我好。畢竟家境不同,處境跟觀點也不同。

這是他不會理解的,我也說明了原因。可他非常倔,就是聽不進。因為這個話題,我也退避了不少,我最後還是因為觀點不同鬥過嘴。

他用覺得錢很容易賺,當然,他現在當老闆了。然後到去年,我們都回來了。我跟他們關係開始不如從前,跟他們一起出去他們都是在一起賭錢。

而我卻最討厭賭錢,我開始無法融入他們。一起出去他們就是賭錢,我在旁邊看,玩手機。他們也開始冷落我,他們不再主動找我,把我當空氣了。

我也累了,我也不再主動了。中間也闖入了新的朋友,他們更冷落我。我跟他們也就就此失去聯絡。

直到有一天,我上因為上班壓力大加上他們冷落我的氣再也壓不住,我終於爆發了。在一次下班後我去找其中幾個人,因為上班大,我不想說話,其他人看得出我心情不好,都不跟我挑話的時候。有一個是後來認識的朋友來插嘴了,而且態度很差那種。

他是後來摻進來的朋友,雖然很熟,但他不瞭解我。最後我把氣都撒他身上了。我動手了。

我對這事沒道歉,也沒表態,也沒後悔。他們都勸我跟他道歉,大家都是朋友,沒必要弄成這樣。可我知道我的出發點,我並不是平白無故動手,是你們逼我太久。

看到這裡很多朋友肯定會覺得是我的錯,動手確實是我不對,但我壓力太久,中間還發生很多事我沒寫出來。然後我跟這些人就此這就沒再聯絡了,遇到了也只是打個招呼完事。然後到幾個要去當兵的前幾天晚上,我們一起聚餐。

在那個時候,我真覺得我們真成陌生人了。合照的時候他們也沒再喊我,吃完飯喝了杯茶我就走了。他們也只是出於禮貌,畢竟以前一起玩了那麼久才叫我一起吃個飯。

吃了那個飯到去送那幾個去部隊後,我就沒再給過他們**,他們也沒給我半點聯絡。我不想再主動了,很累,我們現在走的路也不同了,觀點也不同了。再再走一起沒可能了,我也不想。

可到現在過去一年多了,我至今無法釋懷。因為沒人願意,沒人可以理解,也沒人懂我。最主要的是沒合適的人。

在這段時間也有幾個人闖進我的世界,但他們都帶著不同的目的來著。男女的都有,來得到了又走。這段時間我也想重新找個女朋友,我覺得這才是我可以得到安全感的,可我也失敗了。

原來的女朋友在我們回原來城市的之前就分手了。可能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在乎這些朋友,我才會傷的這麼深。而且後來闖進我的世界的那幾個人令我也很失望。

別人不再相信愛情,我是不再相信友情。我是不是再也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了。

為啥在技校的我交不到朋友?我這個人不咋會聊天,也不活潑,而且沒有真心地朋友,我感覺技校朋友很好交啊

8樓:

其實沒什麼,只要你真心的對待他們,他們也會真心對待你的,但要有所保留,全心全意的付出,最後,你會被傷的最深

9樓:大林暖暖

多和別人玩

多接觸人

自然會交到好朋友

否則的話

交不到好朋友

從小到大一個朋友也沒有,交不到朋友,沒有人願意和我玩,我不想活了,可以選擇離開這個世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一生中總會有輕生的念頭,不過也無所謂,不關我的事,但是自己要進行調整,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下面就告訴大家,有輕生的念頭怎麼辦?

一定要意識這是不對的,如果有輕生的念頭,雖然有也要意識這樣不行,才能自己去有意識的調整,讓自己心情得到舒緩,最後不再輕生。

找朋友談心,自己如果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多和朋友傾訴,這樣我們釋放了心中的壓力就會好過一些,並且朋友也能安慰我們,讓我們重新走出黑暗。

父母永遠是關係我們的,也只有父母最在乎我們的生命,我們可以告訴父母自己目前的狀態,父母肯定會理解並幫助我們,或許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另外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自己都要看開,就是在乎的太多,才會有難過,我們只要過好自己,其它的一切都當做沒有就好了,你不在乎別人,別人也傷害不到我們,我們也不會輕生。

可以出去旅遊,放鬆自己,將不好的情緒釋放掉,就會更加珍惜生命,不會有輕生的念頭。

最後就是要努力的生活,努力的追求自己的目標,有理想,有信念,但是不要太執著,我們堅持向著目標前進,生活會非常充實,又怎麼能輕生呢?

你時常感覺到孤獨?心裡話無處訴說?覺得時間過的好無聊?

哦哈,那你就是缺少朋友哦。因為沒人陪你說話,陪你玩耍,你會覺得生活太單調枯燥了。沒有朋友怎麼辦,怎樣才能找到朋友呢?

沒有朋友不要著急,開始找朋友吧,從鄰居開始也可以的。因為經常會遇到啊,見面的第二次就可以開始打個招呼了,不要害羞,不要害怕,勇敢的走上去打個招呼。

如果你打了招呼,別人好像很冷漠,沒關係,你要頑強,你要樂觀,也許對方也是一個靦腆的不善於交流的人呢。第一次不怎麼理會,就第二次再打招呼,再和別人說話。

要用你的熱情感染別人,別人覺得你是個開朗的快樂的朋友,自然會願意和你來往的。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千萬別想,哦,他是不是討厭我啊,這些想法拒絕去想。

要從自身考慮,我的外表要整潔,我說話要充滿正能量,我有自己的愛好。我很自信,我很好,我值得擁有很多的朋友。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好吧,覺得自己外表和內心的狀態都很好,就多去參加一些聚會啊,不要獨自一個人站在角落裡面胡思亂想。事實上那樣只會讓所有人忽視你,你永遠都沒有朋友,大膽的走出去開口說話,不愁找不到朋友哦!

11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今年多大了?

從你的描述看,你說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朋友,你無論到那裡都容易被孤立,被排擠,有沒有可能是你跟周圍人交往的方式方法不太合理,導致你周圍人對你產生了誤會,他們不願意跟你交往了。

我們每一個人都生活在社會上,生活在人群裡,我們需要跟周圍人交往。我們每一個人在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都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這種情況下,我們很希望能夠跟自己的知心朋友去傾訴,也許我們的朋友可以開導一下,或者幫助我們分析一下,跟朋友交流了以後,我們感覺自己的內心得到了安慰,心裡會比較舒服一些。也就是說我們希望自己有知心朋友。

你沒有自己的知心朋友,你的內心感覺很孤獨,甚至對自己未來的生活都喪失了信心,心理諮詢師完全能夠理解你的感受。

你沒有朋友,也許跟你的性格和思考問題的習慣有關係。你可能在別人看來不太合群,或者交流說話的方式不合理,讓別人覺得你傷害了他。當然一個人性格和生活習慣的形成,跟你自己的家庭成長環境有關係。

你是否願意跟心理諮詢師說說你的家庭情況,你的成長環境。

雖然你現在沒有知心朋友,但是隻要你努力改變和提高自己,你會擁有知心朋友的。而且老師建議你說話做事需要學會換位思考,你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交流溝通能力。你現在正在讀大學,幾年以後畢業,你走上社會,走進職場,你需要跟不同的人進行交往。

你需要參加就業面試。老師希望你努力提高自己。如果你願意交流,老師會盡力幫助你,祝你開心快樂!

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只有一次,千萬不要草率行事。沒有朋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眾多朋友,卻沒有一個是可以真心對待你的。只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合適的工作,自己能養活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欣賞著這世間的美好,也是很好的,如果你能開啟心扉,真誠做人做事,也不是交不到朋友的。

13樓:隨波逐

朋友,就算這個世界真的很殘酷,但是也不能有結束生命的這個想法,這個想法不僅幼稚,而且你結束生命傷害到的永遠是你的父母,所以好好的活下去不好嗎,哪怕只是一個人,一個人也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真的好累可又不能去死那些難捱的事還得咬咬牙挺過去不管過程怎麼艱難努力點總比碌碌無為要來的好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需要真心,而且不能小心眼,你不能很去想別人的壞處,多想別人的好處,不要因為一兩句話,一兩件事去否定一個人,你真心的對別人,別人也會真心的對你,大部分人都是很有感情的,別人討厭你的原因我不知道,但是總會有人不介意那些原因的,人生不需要太多的朋友,有一個知己足矣,你只是還沒遇到你的知己,而且人生的意義並不在於交朋友,你太執著於一件事,反而會得到不好的結果,要順其自然,放鬆自己的心情,可以嘗試多在網上交朋友,及時是虛擬的朋友,最起碼可以填補內心的空虛,然後在慢慢調節自己的心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多去感受,而不是抱怨,大自然,小動物都是你的朋友,而且還會對你不離不棄,主要是調節好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會有這樣的心理,什麼是朋友。沒有絕對的朋友,也沒有絕對的敵人,今天可能吵架,明天可能就在一起歡笑,一切都在轉化,,你高興面對生活,生活也就高興的面對你。開心起來,一切都會變的很美好。

17樓:刺蝟抽菸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啊,你只想著有了朋友就開心不會孤獨,還有很多人被朋友背叛出賣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朋友,何苦啊?可能是你還小,或是你還沒有真正走向社會。彆著急。

隨著你工作慢慢的與人打交道,就會交上朋友的。交朋友也講就一個緣分不是。有一句話朋友提醒你,在與人的交往中,要與人為善,態度要恭謙,和藹。

沒問題的。根本談不上死活的問題!你說呢?

祝你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怎樣交朋友為什麼我交不到朋友想哭

所謂的知心朋友不是說沒有,也會有的你可以自己耐心的品位一下,從你小的時候到現在肯定有乙個那樣的人無論何時何地你只要打 給她或是以別的 找她,她都會和你說說話吧,其實你也不用羨慕別人是如何交的朋友,很多人你是看不透的,用你自己的方式你認為對的,你就可以去做。用心去溝通交流是至少是沒錯的吧,大部分人交朋...

為什麼我總是交不到真心待我的朋友,我真心對待他們而回報卻是還記得我小學6年一起呆過的同學我一直

你可以試著主動和他們聯絡,試著改變自己,多和他們說說話,不然這樣會很被動的 改變心情就會主動的交往,戒色吧 改變人生的乙個轉折點 不要計較那麼多,要做到隨緣 為什麼我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呢,我用真心,善良對待每個人,可是最後總是發現別人對我並不是真心的,為什麼 呵呵。以前的我也是和你想的一樣。只要你真心...

我感覺自己交不到真心朋友,這是為什麼?怎麼才能變得活潑開朗

幹嘛要刻意去找,可能你早就有了不止乙個知心朋友,但沒有事情可以證明而已,對人家好,人家對你不好,可能是他有很多朋友,也是找不到真心朋友,我永遠相信只要我對人家好,他一定會成為知心朋友!只要真心付出就會有收穫的 不要管別人的看法 可能是別人對你還不夠了解 多往好的方面想 不管別人對你是真是假 多乙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