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的分手,想挽回女朋友,該怎麼做

2021-03-04 08:56:00 字數 5980 閱讀 3484

1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

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乙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2樓:可可兒

一般都是沒有辦法的。分手再復合很少有這種破鏡重圓的事,即使和好了。下一次分手也是在不久後

很痛苦,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應該怎樣挽回?

3樓:懂愛情感

那麼,首先呢,要了解還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是已經很明顯,只差乙個爆發的契機?

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

這點很重要,如果鬧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卻還不明白你們之間的問題,只是乙個勁的說:「我這麼好,為什麼他/她還不要我?」那麼小伊也只能表示愛莫能助了。

要知道這些問題都將是橫在你們愛情之間的鴻溝,視而不見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當有一天積累的問題全面爆發,可能你們之間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其次,你要明白她/他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古人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現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於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你不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強加給別人,就算是你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也要慎重,不要強加給別人。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強加給自己的東西,哪怕是一味的用著「我是為你好」的藉口。所以,你要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尊重對方的意願,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你要讓她/他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曾經說過,愛情,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所以,在做到尊重他意願的基礎上,不妨也將你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沒有人願意去猜別人的心思。所以,不妨直接想他表達你的意願。

告訴他你的想法,彼此尊重,一起成長。

再次,明白了你們彼此的想法,你們也需要一次心平氣和的溝通。

等到理智回歸的時候再開始談話,不要充滿火藥味,那樣只會使得問題變得更糟糕。你們對待你們之間感情的態度很重要,態度將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結果。所以,端正你的態度,好好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聽一聽他的態度,將所有問題都擺出來,放在兩人面前。

然後,如果可能,一起去解決你們存在的問題。

最後,如果你們之間如果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橫在你們之間的鴻溝無法跨越,不妨暫時放手,步步緊逼只會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僵。暫時告別戀愛關係,給彼此一點冷靜的時間。

然後從頭做起,重新構造自己的形象,提公升自己在她/他心目中的價值,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然後以真誠和行動打動她/他,重建戀愛關係。

想要挽回乙個人的心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更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挽回的毅力和堅持。所以,堅定自己的信念,然後,去努力的走下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沒有用的,也情不由己,要想一切辦法挽回,人生能遇到乙個心儀的人生伴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努力從以下幾方面追回:

1:展示自己的人格魅力。讓女方感覺到你滿滿的正能量,是乙個可以託附終生的男人。

2:用真心去打動她的心。這點做起來很難,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先要改掉自己的缺點盡最大可能的適應對方,從生活的點滴做起,讓女方感覺到愛的溫暖。覺得生活中有你的愛真甜密,真踏實。

3:可以相約去旅遊,在途中的經歷會使感情公升溫。

4:可以增加和她獨處的機率,讓她體會二人世界的美秒。

5:過節時經常買些小禮物。讓對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多重要。

6:條件成熟的話可以拜訪女方父母,帶上禮物去登門拜見。

總之:戀愛沒有固定模式,要了解對方的喜好,性格和提出分手的原因,做到心中有數,才有把握挽回。

5樓:諣微

兄弟堅強點,只要你女朋友不是真愛上別人都是可以挽回的,去年女朋友跟我鬧分手,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在網上查方法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飛凌戀愛學,其實當時沒抱什麼希望,就試著問了問,聽了我的講述後老師馬上找出了問題所在,一步一步的教我要怎樣去挽回,哈哈,現在已經是我老婆了。

6樓:俺是福福

你好樓主!

女朋友要跟你分手,

你想挽回就去找她

談談啊,重新表白一下,

她不想復合就再追她唄。

7樓:莫失莫忘

你應該先反思一下女朋友要跟你分手的理由,找到理由再看該怎麼挽回。如果是你的原因,你就應該用實際行動來表明你的態度,或許可以挽回,如果是女朋友單方面一定要分手,那就不好說了

8樓:昨日展現

也許她需要靜一靜,這個人家要分手說心裡話我不建議過多的挽留,因為這樣只能適得其反,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冷靜後在去找她。

9樓:蘆葦重生

樓主 憑著你對她的了解 你覺得她是因為一時生氣要跟你分手還是因為她是直人 對你們的感情沒信心 如果是因為一時生氣 我覺得有挽回的餘地

女朋友很堅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10樓:懂愛情感

當我們擁有一段感情的時候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失去後的滋味真的很難受,況且只有你真的為了挽回感情付出很多努力了,才可以無憾的說愛過,不是嗎?

你先反思一下你們是因為什麼問題而導致這樣?才知道該怎麼去做 ,找機會和他靜下心好好溝通,控制情緒說說心裡話,或許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情侶之間,吵架在所難免,或許只是乙個雞毛蒜皮的小事,有時候都能讓兩人大吵大鬧。

一、吵架的時候要冷靜,不要翻舊賬

很多人吵架的時候往往口不擇言,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來刺激對方,可結果就是明明不是自己的心裡話,卻由自己說出來,傷了對方的心。為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吵架的時候,一定不要在氣頭上說一些跟本次事情無關的話題,比如翻舊賬。這樣一來,只會讓戰火持續蔓延。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如果雙方都在氣頭上,那麼就先彼此冷靜一下,等思緒清楚,恢復理智之後,用另一種語氣說出來。而不是用吵架的方式,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和想法,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去處理問題。

二、男人可以主動去道歉,女人不要再對方道歉的時候無理取鬧

在成為情侶之前,肯定是對對方有滿滿的愛意,雖然平淡的生活可能會讓這股愛意變淡,但既然是自己選擇的人,那麼就要為對方多想一下。尤其是男人,在吵架這件事情上,即便是對方的錯誤,也要發揮一下大男子氣概,主動去給對方道歉,因為如果真是她的錯,她會明白你的舉動是多麼愛護她。而女人,在對方道歉的時候,順著台階就下了吧,不要糾纏。

三、吵架後彼此反思,約法三章

每一段感情都是經過無數次的大小爭吵而變得更加穩定的,所以不要覺得一次爭吵就破壞了感情。在吵架後,彼此冷靜一下,然後一起分析下這次為什麼會發生爭吵?事情的重點在**?

雙方不要都憋在心裡,有話拿出來說,說完了就總結下,然後約法三章,下次吵架的時候雙方應該怎麼做才能不傷害彼此的感情。在彼此交流時切勿帶有過激的個人情緒,這樣男人才會心甘情願的順著你給的線路走。

四、給對方乙個擁抱

情侶之間,最能增進感情的動作就是擁抱,乙個擁抱代表了包容、寵溺、溫暖。因為女生總會有無理取鬧的幾天,既然選擇了這個人,那麼盡量去包容她的脾氣。吵架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辦的話,就直接衝過去給她乙個擁抱,無聲的說:

你愛她。這時候,女生多半就沒氣了

11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原因

首先跟你女友推心置腹的談一談

說出你的想法,問問她是怎麼想的,看是否有挽回的可能。

所有的分手都不是無緣無故的,總有原因,找到原因了才好去改正,才知道要怎麼去挽回。

13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南無金色王佛

14樓:我心徘徊依舊

既然不愛,何不放手。

追求真愛,必有其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16樓:妃莉婭雪兒

分就分了吧,那麼堅決,肯定是不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丶心已不再你這 還是不要強求

18樓:務瑞戢靈韻

她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你應該幫助她消除這樣的感覺

除了你比以前更要重視她外

還要幫助她多參加文娛活動

例如旅遊,或者課外學習都是很重要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19樓:餵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復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乙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乙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復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復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我想挽回我的女朋友,但是我該怎麼做

畢竟你們只是相處階段,遇到這種情況女友肯定會對你產生懷疑,擔心你是不是會有這種借貸的行為或習慣,如果真像你說的幫朋友借的,就誠心誠意的去找女友說清楚,並且以後對待朋友有錢就借,沒錢就不借,絕不要沾染借貸的不良習慣,除非是自己做生意必須借貸,女友讓你父母出面解決,也不一定非得讓父母去,其實她要的是你的...

男友跟我說分手,可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我男朋友比我大七歲 也對我很好 不過很多事情你要懂,要懂事 你才能讓他覺得有互動 而不是單純在照顧你 我以前是挽回我女朋友 告訴你用跳樓試試他如果他連你跳樓都不管了那就真的沒辦法 我就是用這個辦法挽回我女朋友的 盆友,你好。你的情況,大致已經清楚了。他沒有喜歡過你。真的。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好朋友...

和男朋友分手了想挽回怎麼做,和男朋友分手了,很痛苦,想挽回我該怎麼做?

那就去挽回啊!我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當機立斷,立馬報名了遇合情感的戀愛挽回服務,三下五除二就把我的情感問題給解決了,後面我還跟著做了提公升,現在的我,早就不是以前那樣的弱雞了 青山回答的很好,主動找他,和他說你還是覺得他好,願意和他繼續相處就可以。喜歡乙個人,就應該主動些,不要覺得自己是女生,太顧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