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挽回我的女朋友,但是我該怎麼做

2021-06-17 23:01:16 字數 6407 閱讀 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們只是相處階段,遇到這種情況女友肯定會對你產生懷疑,擔心你是不是會有這種借貸的行為或習慣,如果真像你說的幫朋友借的,就誠心誠意的去找女友說清楚,並且以後對待朋友有錢就借,沒錢就不借,絕不要沾染借貸的不良習慣,除非是自己做生意必須借貸,女友讓你父母出面解決,也不一定非得讓父母去,其實她要的是你的決心和誠意,要的是安全感,祝你順利過關

2樓:

我能告訴你的就是這種人再喜歡也要放手,首先錢是你們沒交網的時候借的是吧,那時候也不關她的事吧,而且因為4000塊把雙方父母叫到一起是不是太小題大做了,還有他爸媽也真是的,自己女兒不懂事也跟著瞎摻和,兩個人的事就應該兩個人解決,動不動就把父母搬出來到時候兩家都鬧僵了有何意思,說來說去,你沒必要挽留,太作了。

3樓:朱傾心

那你就老老實實說是你自己借的唄。把事情解釋清楚,還有她本來就是想看一下你是怎麼處理這個事情呢,結果你一直在推諉然後也不處理迴避的狀態。這才是他生氣的原因。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登門,然後跟他父母解釋下這件事情。不然這樣大家都有誤會。

4樓:幹瀾

這事你沒跟他交往的時候借的錢按道理說這個與她無關,可是你跟她交往時候她知道你就跟她實話實話不就行了,何必引起後面這多事呢,女朋友管的有點多,這個問題說明了辦啥事別說謊話要真實省得惹麻煩,關幹這個錢的事不必要摻和大人自己有能力解決,系真愛她好好的跟她談談這點事都解決不了以後面對結婚的事麻煩事多了,其實把一切啥事儘量簡單點讓心情好點,系儘量挽回吧實在不行彆強求越強求越難辦,好吧。

5樓:旖旎不羈

其實你應該理性的面對這件事,其實這件事你的理解是錯不在你,其實無論你自己用還是借給別人用,用支付寶借唄都不是好的事情,你女朋友不理解是對的,只不過她表現的有點過大,沒有必要叫家人,對你女朋友賠禮道歉,你倆的事你們自己解決,保證以後不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並且以後的日子裡有任何事都事先跟她商量,請求她的諒解

6樓:丫頭啊

你怎麼這樣子呢?花女朋友的錢是不對的不管是結婚了還是在交往階段,你都不真心別人怎麼能和你一起呢,

7樓:謫飯潛

多大點事?居然這樣!你這個女朋友也夠厲害了。

沒耍朋友之前的事,也不是多大點事,居然這樣咬著不放,你挽回來幹嘛,以後指不定還不孝順,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4000又不是不幾十萬,而且誰沒有朋友三四。

8樓:何必執著

我沒咋看懂 但覺得女方有點小題大作了

9樓:丨懵懂丶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

我現在覺得很煩惱,我想挽回我的前女友,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11樓:感愛教育

你明白一個人一開始對你充滿期待,到後面的絕望是什麼感覺嗎?

你以為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可掌控範圍內,無論你如何,她都不會離開你,你才會像之前那樣對他。

其實,在你們這段感情裡,早就超出你的可控制範圍了。你現在還不去面對你們的問題,去找出問題,解決問題的話,你不挽回她,你跟下一個女孩子在一起,結果都會是一樣的,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一個女孩子跟你在一起,缺乏安全感,你都不知道如何去補給,那女孩子如何跟你堅持走下去。你這個情況還是很緊急的,採取正確的方法,挽回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建議你不要亂來,以免挽回難度有所增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責怪你的話了,只想說喜歡就去挽回,而且請你改正之前的不上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放下吧 面對現實吧

14樓:

時間是個殺手,可以抹殺很多,分開的期間你們生活在各自的軌道,有自己的圈子,和經歷,生活方式和價值觀也多少會有些改變

15樓:繼續睡

如果想挽回丈夫的心,讓他和小三兒段了我該怎麼做?求解。

我想挽回女朋友,怎麼辦?

16樓:

挽回最重要的是心態,越是放鬆,越是容易成功。

大部分人在挽回前任的時候都用力過猛,想著做點什麼事,就能得到回報,但你怎麼做,和對方怎麼迴應、有沒有迴應,都是沒有關聯的。就是所謂的“我愛你,與你無關”“你愛我,關我屁事”。

想不通這點的人,在挽回的時候,容易心態崩潰,做很多事情去逼迫對方回來,任由情緒肆意發洩,像個生氣的小孩,以為哭鬧就會有用,其實不過是一次次地把一段關係逼到牆角。大多數分手情況不算嚴重,最後鬧翻都是因為不正確的挽回方式引起的,而能避開這些,其實已經站在有利的挽回位置上了。

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兩人共同創造,你能做的,只是展現出你的誠意和價值。就像是想讓馬喝水,先把馬牽到河邊,至於它要不要喝,是它的選擇,你把自己該做的事都做到位了就足夠。如果你真的足夠優秀足夠好,對方是會發自內心地追求自己幸福的,而這些才算是吸引,關係才得到雙贏的健康發展。

所謂挽回技巧都是術的層面,但什麼技巧,都比不上你自身價值提高重要,擺正心態,排除你們之間相處的障礙,伸出手表現出你的誠意,要是不成,要麼是你不夠好價值及不上,要麼,是錯過時機了。總之盡最大努力,就算失敗也不失風度,愛過一場,起碼留個好印象,自己也有收穫和成長。

17樓:漆躍

她心裡嚮往著愛情,可是當她要面對愛情的時候又無計可施.

她沒有過戀愛的經驗,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戀愛.她害怕男女之間過度的親密,可能是因為她很少接觸男人,或者是受其他人影響了她的愛(或性)冷淡.

我想你可能是一個不怎麼懂浪漫而且不怎麼細心的男人.

像她這樣的女孩其實是很渴望愛情的,可是屬於被動型.

你不要總是以為她很冷淡,其實你也不怎麼熱情.你沒有給她那種青年男女真正戀愛的感覺,她是那種需要耐心關照的女孩.

平時多關心她,在過節和其他重要日子的時候要給她驚喜,送她禮物(第一次送她鮮花,如果她說不喜歡下次就送布娃娃),陪她到外面玩玩,吃好吃的東西.給她戀愛的感覺而不是訂了婚的感覺.

給你的是建議,不過還是要靠你自己隨機應變.再冷漠的女孩子的心都是敏感的、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但是我能看出你是一個珍惜感情的人,擔不是一個成熟的人,不管以前你們有過多美好的過去,你現在要做的是面對現實,她已經不值得你去愛了,甚至可以說她不配你去愛.

雖然你不能馬上從痛苦中脫離出來,更不可能馬上把她忘記,,可是你要知道,你的路還很長,,你是一個男人,不要因為一個不愛你的人悔了你

旁觀者清,我身邊的好多兄弟有跟你差不多的經歷,可他們都平穩的過來了,現在都找到了新的女朋友,而且和我們這些哥們之間更鐵了,因為有了一次刻骨銘心的回憶,使他們更成熟了

不要再理會那些了,慢慢的忘了,不要依依不捨,這樣會讓人看不起的,堂堂正正的做個男人,活出個樣給他們看看,,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布,失戀固然痛苦,可因為一次失戀讓你痛不欲生,甚至有些過分的想法是非常錯誤的,那樣你會後悔的

不要再難過了,把自己的經歷投入到別的事情中,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

20樓:匿名使用者

霸氣點的就去扁那個男的吧,畢竟你和你女朋友在先,他算第3者了,我支援你去扁那個男的吧!!我支援!!

21樓:

你跟我差不多,我是三月最後一天分的,吵了架 之前也是她要冷靜一個月甚至更長,我那時候沒有給她喘息的機會,結果把她逼走了 投入了別人的懷抱!我現在很後悔!

22樓:怕妞懦夫

一個男人聰不聰明就看他是不是對身邊的人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個人認為`沒必要挽回

就算挽回了`每當你想起你的女人和別的男人在床上翻滾的時候`你受的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千萬不能給她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裡面誰知道那個男的會說什麼、幹什麼??

你得盯著她,不能鬆懈,絕對不跟她分手,把她看得緊緊的,才行!!有必要就把那個男的殺了。要不然就狠揍他十頓八頓的。

你女朋友應該不會想要離開你,只是被那個男的灌了迷魂湯了,你要幫她遠離他,所以不應該給她時間單獨思考,她會很容易被那個人牽著走。你都說了,她是個很單純的人,所以你要幫她做決定,完全掌握她的思想動向,不給她機會喘息,讓她去想別人。你最好能想辦法知道那個男的用了什麼方法迷住了她,好對症下藥。

找不到謎底就只能看緊她,這個時候給她一個月時間考慮,一個月以後的結果會是很可怕的。

我想挽回我的前女友但是她現在有男朋友了我應該怎麼辦啊

24樓:寧靜致遠

她家裡不同意

那現在也不同意,以後也不同意

要麼你就有信心重新追上她,讓她不顧及家人的意見和你在一起要麼就別再去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直到海枯石爛,直到日月星陳,總有水滴溼穿的時候,除非她的心是鐵打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26樓:喂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複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一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一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複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複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想挽回我的女朋友,想挽回我的女朋友

他母親也不對,畢竟寧拆十座廟 不拆一樁婚。但前提你倆確實得有真感情。令一點如果她真愛你,根本不會在乎父母什麼意見,或是你什麼條件,當然這得看性格,有的女人沒主見。還有就是如果真是怕連累你 畢竟走到談婚論嫁這一步,你也得表示決心啊,什麼日子會好的,你會努力,就算連累也不怕,男人就要肩膀扛事等等的表態啊...

我想挽回女朋友,怎麼辦,我想挽回女朋友,怎麼辦?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1 給她發簡訊。這種情況 通常她會很冷淡,但是感人的簡訊是讓人無法拒絕的,哪怕她不回覆你!2 在節日或你們的紀念日時給她驚喜,女人都是喜歡驚喜和禮物的。3 不太清楚你們是...

我該如何挽回女友,我該怎麼去挽回女朋友?

逼的太緊可能會適得其反,建議你可以試試看乙個禮拜到兩個禮拜不去理她,欲擒故縱麼,你之前一直纏著她可能會引起她的反感,但是當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理她她卻又會感覺很奇怪,會感覺很好奇,因為女人就是這樣奇怪的動物。這只是乙個追女生的小花招,我更建議你可以同時嘗試著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優秀,女人的愛來自於崇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