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冒正常不

2022-03-14 10:57:31 字數 1790 閱讀 6490

1樓:幸福

感冒其實沒有普通和特殊之分,只要有針對性的藥物,就算是現在讓人談虎色變的甲流,也會藥到病除,並非只要打吊針就是感冒的「殺手鐗」,病毒種類太多,如果引起感冒的病毒不在藥物的消滅範圍,那也是沒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也屬於正常的。

3樓:胡正磊

不用擔心 三十七度是正常體溫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甲流一般在3小時至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37.8℃以上),高燒會持續3天至4天,體溫超過37.8℃以上的市民,最好戴好口罩去發熱門診檢測;而普通感冒偶爾會發高燒。

絕大多數甲流患者會出現嚴重頭痛,嚴重甲流患者更有可能會出現全身性肌肉痠痛、關節疼痛,同時伴隨有眩暈、腹瀉、嘔吐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呼吸道症狀輕微或不明顯;

普通感冒頭痛症狀輕微,伴隨著輕微的全身性肌肉痠痛、關節疼痛,呼吸道症狀明顯,常以鼻咽部發幹、打噴嚏開始,之後出現流涕、鼻塞等症狀。

大多數甲流患者會產生嚴重的疲勞感與虛弱症狀;

普通感冒偶爾會有輕微的疲勞感。

甲流和季節性流感多暴發於秋季末期和冬春季節。

普通感冒則是四季均可發病,特別是溫差變化較大的天氣,一般人在受涼、淋雨、過度疲勞後,因抵抗力下降,較容易發病。

由於季節性流感高發期已到來,而甲型h1n1流感跟普通感冒和季節性流感的症狀區分不明顯,專家說,一旦出現咳嗽、流鼻涕、發燒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市民應重視,及時就診、服藥和休息,一旦出現發燒不退、呼吸困難等症狀,要到定點醫院**。如果出現高燒症狀,有基礎疾病(慢性呼吸系統疾病、心臟病、糖尿病、腎臟病、肝病等)的人群應當注意防護。

若是普通流感可喝蔥薑水退熱,咳嗽含甘草片

5樓: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的症狀: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因此,檢測疾病和**可能會有一點盈虧方面的考慮;「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雖然他們單位不同,但都是為民服務的,您可以放心的去診療。

4。雖然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感冒時白細胞低於正常,感冒會影響白細胞低嗎?

病毒 冒,可以導致白細胞減低,服用某些藥物也有殺傷白細胞的作用。感冒 後,再次複查血常規看看,正常就ok了,白細胞還是低,就得去血液科看看了。第一不用去查 第二 這個問題貌似以前就提過 如果是為了刷分就不要提了第三 感冒多喝水能解決問題 第四 感冒不用吃太多消炎藥 吃多了也會出現這樣問題第五 祝你身...

感冒後一直持續低燒,血常規正常,ct正常但是頭疼到底是怎麼回

持續低燒應盡早就醫,應及早進行全面檢查.一些惡性腫瘤早期或細菌感染早期的症狀也是低燒.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避免引起發燒的 惡化.祝你健康.持續低燒快乙個月了,血常規正常。15 病情分析 您好目前你這種情況還應該檢查一下扁桃體看看,目前血沉等指標都正常還是不用擔心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繼續服用...

常年不感冒不發燒正常嗎,一年四季不感冒發燒的人身體好嗎

正常,因為體內的免疫系統很好,身體很好,這是好事。說明你的免疫系統比較好,經常鍛鍊的人都會這樣的 不太正常哦 十幾年太久了吧.正不正常你應該去問一下醫生,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身體抵抗力和免疫力很強。不正常,如果乙個人幾年都沒有感冒發燒,也沒有什麼不適,那麼這個人的白細胞可能正在被病毒侵食,導致感冒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