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不拉屎,正常嗎,人三天不拉屎正常嗎?

2023-03-23 08:25:04 字數 2523 閱讀 6251

1樓:華旺玩具

只要孩子能吃好動精神好,也有適當地喝水,三天沒有拉大便是屬於正常情況,可能是孩子開始攢肚了,如果超過四天以上還不拉的就有點便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如果三天不大便,但大便時,沒有便秘的情況,一般是正常的,如果大便出現便秘的情況就是異常的!

3樓:檔案

三天不拉屎絕對要注意了,正常是一天一次或兩次。兩天一次就是便秘了。多吃水果,多走動,切記晚上不睡早晨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建議飯後二小時喝杯酸奶對補充腸道內的益生菌,恢復腸道內的徽生態平衡大有好處。也能解除秘便痛苦,還要多吃些含纖維素蔬菜水果,最好每天吃二次番茨(地瓜),番茨維生素c含量是蘋果,葡萄,梨的10-30倍,胡蘿蔔素的含量是馬鈴薯,芋頭,玉公尺的600倍以上,番茨中的纖維素在腸內能吸收大量水分,增加糞便體積,解除便秘的作用不亞於用藥。

如能吃到大便是浮的,那就最好,證明你纖維的食物素食得夠多,另外早晨可喝幾杯溫淡鹽開水,以保證腸道有充足水份,利於排便。也可用同仁堂麻仁潤腸丸試試看,不貴也很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正常情況人體一般每天早上排便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住校一週不拉屎。

三天沒有大便怎麼辦

7樓:真壁夢子

你好;應注意每日堅持適當的活動,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好習慣,即使排不出也要按時上廁所,逐漸形成條件反射。有的便秘者,經過這樣的訓練後,就能定時自動排便了。平時在飲食方面,應經常吃一些粗糧,雜糧,多食含纖維多的蔬菜和水果。

意見建議:每日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涼白開,有助於通便。如果便秘嚴重需用瀉藥。

好幾天不大便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便秘,建議多吃香蕉和蔬菜,多喝水,也可以適當吃一些排毒養顏膠囊。

9樓:棉花糖愛上紅豆

吃一些潤腸的 建議去下醫院 看看是不是內分泌失調。

10樓:**1億

這種情況要多吃蔬果,應該會好一點。

11樓:嘉興四通

可能內分泌失調,建議看醫生。

12樓:宣初陽紫靖

三天不拉屎絕對要注意了,正常是一天一次或兩次。兩天一次就是便秘了。多吃水果,多走動,切記晚上不睡早晨不起!

13樓:包昊碩紅藝

母乳的孩子有最多一天五六次大便的,也有二三天一次大便的,都正常,只要觀察寶寶不哭鬧就好。每個寶寶是不一樣的。

3天沒有大便了怎麼辦

人三天不拉屎正常嗎?

14樓:龍躍張思琦

1.嬰幼兒連續三天不排便在正常情況下,由於嬰兒的胃容量小和消化功能弱,每天會有多次排便的症狀。然而,由於缺乏食物**,一些嬰兒營養攝入過少,導致營養吸收過度,只有少量的食物殘渣和其他代謝物被轉化為尿液排出。

這將導致兒童排便量減少,還可能導致連續三天不排便的症狀,這通常不被視為便秘。增加營養和餵養將很快改善症狀。

2.**期間連續三天不排便許多人會選擇節食**,有些人一天只吃一餐,有些人甚至選擇7號**湯、黃瓜和雞蛋飲食、蘋果飲食和其他飲食方法,攝入很少,**速度極快。在**期間,這些人吃得太少,導致食物殘渣減少,並且可能有連續三天不排便的症狀。

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腸道內沒有糞便殘留,因此不能認為是便秘。

3.正常人連續三天不排便年齡問題:與年輕人和中年人相比,老年人更容易便秘,特別是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飲食的便利性比以前更加小心。

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人的食物攝入量和體力活動明顯減少。然後胃腸道分泌的消化液減少,腸道的緊張和蠕動減弱。胃腸功能的降低和各種反應會使食物在腸內停留很長時間,過度吸水會導致大便乾燥引起便秘。

也有一些老年人因為精神退化或疾病而對排便失去了反應,從而導致便秘。

15樓:小木屋

當然這個因人而異,對有些人來說正常的就是三天一次,可對於有些人來說,一般情況下就是一天一次,所以說,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

16樓:花花就是我

人如果三天不拉屎的話,其實是不正常的,因為可能就是便秘了,而且會讓肚子越來越大。

17樓:e時光再燃

是不正常的。而且這是屬於便秘的情況,需要及時進行一些**。

18樓:李岩

你好,便秘常見症狀是排便次數明顯減少,每2~3天或更長時間一次,無規律,糞質幹硬,常伴有排便困難感的病理現象。

建議你喝穀益舒常清茶能夠促進腸道平滑肌蠕動加快,推動糞便盡快排出體外,從而達到解決便秘,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堅持按時進行排便,養成習慣,這樣就會有利於改善便秘的,平時忌食辛辣肥膩的食物,加強鍛鍊,多喝水。

三天沒拉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已經3天沒拉屎了,是什麼情況?

消化不良。終究還是乙個飲食問題。夏天也得多運動這樣就容易排汗排毒。你不拉 恩恩 容易在體內滋生病菌這樣一來抵抗力會下降。人就會容易感冒生病。腸胃跟著不舒服的話。建議去醫館開點消化藥。西藥的療效比較好。肚子疼是便秘,肚子不疼是飢餓 已經3天沒拉屎了,是什麼情況?你好,已經3天不拉大便,不利於體內毒素的...

人死後進冰棺三天有可能三天不硬嗎

可能,我媽剛去世,在冰棺放了三天入殮時全身都還是軟的,而且不知怎麼回事死後變漂亮了很多而且面帶笑容 父親屍體三天不僵硬什麼原因,父親過世三天屍體一直柔軟,和活著時一樣,後來後來屍體入冰棺,也就是死 說明他去了好地方,不會受苦的 自殺或橫死除外 自殺或橫死一般投不了胎,孤魂野鬼,還要每7天重複死前情景...

沒確定關係的相親男,三天不聯絡正常嗎?

情侶之間都預設三天不聯絡自動分手,這答案已經很明確了,不合適,換乙個吧。三天不聯絡,可以看看他的工作性質,如果是工作忙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清閒的時間不聯絡,可能是有了別的想聯絡的人,如果你比較喜歡,建議你主動聯絡詩詩看哦!正常,因為他可能著急結婚生娃,不會在乙個相親物件停留。也可能是對你沒有那麼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