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 子 55公斤 15歲 打籃球適合打那個位置

2022-03-14 03:05:40 字數 661 閱讀 1441

1樓:閉墨徹媯汝

肯定是打後衛,既然打球我想都想自己打得好點不想老被人羞辱吧,說打中鋒前鋒那些....至於打組織後衛還是得分後衛,第一看自己的風格是偏向得分還是組織,第二目前身高還是組織後衛好點,組織後衛主要傳球和組織,但其實也可以得分的,但是如果控球的得分慾望太強那其它人都在看你玩了,而且如果你長高了後組織後衛的基本功對你打得分後衛一樣有幫助,讓你技術更全面。本人初中打中鋒和大前,高中打得分後衛和小前,大學主打得分後衛,偶爾客串控衛,基本5個位我都能打,多打位置讓自己技術更全面,可以用中鋒技術打後衛,用後衛技術過中鋒,本人超15年球齡,週日都去天體打,歡迎指教!謝謝!

2樓:嚴倫慎申

如果你是想打職業聯賽,那麼……不說了。

如果你只是和朋友一起玩玩的話,那麼你就根據自己的風格給自己定位吧。

像我和我周圍的朋友,說出來不怕你笑話,打後衛的1.85m,打大前鋒的1.65m。因為我們是愛好,每個人按照自己的風格打,反而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了。

反之,如果我們那個1.65m的大前鋒去打後衛,運不好球組織不好;1.85m的去打大前鋒,老飄在外面,反而每個人都彆扭。

3樓:尹富貴柳娟

控衛。看以後身高的長勢啦。

再長高點

就嘗試下得分後衛小前鋒之類的

全能點多好!

我真的好想打籃球我15歲1公尺73想讀初2我明年想去體校可以嗎

如果打職業已經來不及了,易建聯那時進cba時是因為橫掃廣州每個籃球場才進的,如果沒有把握在你們城市達到最厲害還是不要打職業了,當個愛好來玩一下也很不錯,打得好說不定就在你們學校是名人了,現在你還是讀書學知識吧,考個好高中。此回答僅供參考 15了才173,來不及了,當業餘愛好吧 我勸你別上體校,當初我...

15歲1公尺74體重50kg打籃球最好打什麼位子

建議你打中鋒吧!15歲就1公尺74,正處於青春期 身高和體重都還有較大的提公升。只要你保養好身體,絕對適合打中鋒 哥們我現在17歲1公尺76,63公斤,在學校就一直打中鋒 加油哦 15 都170多了 這還 不打中鋒 不過你太瘦 內線 怕扛不住 所以打個前鋒也行 如果你控球特好的話 打組織 是最佳選擇...

我現在16歲身高185體重是85公斤現在想趁暑假

我覺得一大清早吃早飯之前游泳最有效而且水也乾淨,但是早飯不要吃多了不然更好吸收。我覺得游泳隊體重沒什麼影響但是對體型會調整很多 我去年暑假天天游泳腰肚子很瘦,對胳膊啊大腿啊內側鍛鍊也很好 平時這些地方都很難鍛鍊我再節食也瘦不了多少。你是上班還是上學啊,我覺得要很快瘦下來光運動不行一定要少吃再少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