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和女友如何選擇,事業和女朋友,怎麼選擇?

2022-03-14 03:05:33 字數 5413 閱讀 5305

1樓:怡兔兔丶

雖然你很大篇幅在描述她的缺點和你們的不合,但是 相信我,你一定是因為很愛她才會作出這麼多犧牲,這個女孩明顯不太懂事,她母親也比較難處,你的委屈太多了,你的情況和我類似,不過我是女人,我是想拉著男朋友去深圳發展,他和他家死活不願意,連我自己要去,也不願意,所以藉著他說分手,我也就打算放棄這段感情了,我27了都敢放手,你是男的有什麼不敢的.上海這個城市不是誰都有資格待的,你有了這麼難得的機會,真正有遠見的人是不會拒絕的,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要有個優秀的女人,這個優秀不是指工作能力,而是一定要有頭腦和發展眼光,你有兩個選擇,一勸說她陪你移居上海,但是你就要對她的生活負責;二暫時分居兩地,給予彼此足夠的信任和空間,等待最終團圓的時候,因為要想定居上海是比較困難的.三放棄你的夢想,下半輩子就跟她得過且過,不過你們這狀況,太不靠譜,並且相信我,有夢想的人都一樣,如果不曾嘗試,這輩子都會有個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聽的都讓人感覺你很累,如果只能選一就選事業,在感情方面你不感覺是你乙個人在孤軍奮戰嗎,事業機會不容易,男兒應該志在四方,被這樣的感情所累不值得

事業和女朋友,怎麼選擇?

3樓:喵咪咪堪桶

我不想說什麼「真正的愛情能經得起時間、空間的考驗」,這話不實在。你面臨的問題,的確兩難。

建議是:既然你珍惜她,就嘗試給對方一些時間,看看你們彼此的發展,也許一段時間後,你的事業發展到足夠大,那時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如果你老家的女孩結婚都比較早,那她單獨在那邊的確有些麻煩。兄弟,這種情況下,只要你能確認,我是說真正的確認你愛她,還猶豫啥,把她追到手帶到成都來。成都是個大都市,對自己、對她多一點信心,多幾分努力,你們都會有更廣闊的發展機會。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4樓:飛天豬

看你有多愛你的女朋友。如果你很愛她,她也是乙個絕世好女孩,那就果斷選擇她!因為等你有了事業,你還記著她,她也未必能是你的,再或者,等你有了事業,身邊的女人一波接一波,卻沒有乙個是真心的,只是為了你的錢,或者你都沒有乙個傾心的,你就追悔莫及。

事業可以慢慢發展,但是感情不是錢買的到的。再決定不了你就拋硬幣,當硬幣準備落下時你希望是哪一面是什麼,你就知道答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以事業為重,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不管怎樣都會在一起,再不然,是男人灑脫一點,分了就分了!

6樓:塔斯馬尼亞螯蝦

當然是事業,女孩很看中這一點的,現在社會很現實,如果沒有事業,那麼也不一定能永遠守住女朋友或妻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現在世界太現實。有了錢啥都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的話,我要事業。

9樓:

不能兩者選嗎?一定要選其中乙個嗎?

10樓:做夢發大財

事業 有了事業還愁沒有女朋友嗎

女朋友和事業之間我該怎麼選 20

11樓:沒事我來看看

你喜歡這種女孩嗎?

如果喜歡就去吧,如果不喜歡就不去!

五險一金的工作到處都是,工作沒什麼可惜的

12樓:我想飛揚

選擇事業吧,女朋友有可能拋棄你,但是事業不會,

13樓:橘子

你這個情況和你女朋友說了嗎?我很想知道你女朋友的態度

14樓:這個世界

這個真不好說,主要看他們在你心裡地位誰重

事業和婚姻如何選擇?

15樓:小蓉子

其實這是乙個個人價值取向的問題。

我不敢隨便給你答案。

不過如果我是你,我選擇事業,第一,我還很年輕。第二,如果乙個女的做男人的附屬品,自己不思進取,一般只有兩種結局,一種是淪為黃臉婆,守著那個空蕩蕩的家和那個在外面花天酒地的丈夫每天以淚洗面。一種是不斷的回想著如果自己當初有乙份事業該有多好,不斷地後悔,不斷地沉浸在想想著當初如果那樣做了的可能中。

而且,每當一吵架,肯定會後悔自己的決定。婚姻難免會吵吵鬧鬧的,你能後悔幾次?第三,你和他感情不深。

感情的深淺是婚姻的基礎,沒有到那個愛到可以為他奉獻的程度,就不要去做要愛到那個程度才能去做的事情。第四,你捨不得的是他稍顯優越的家庭條件,我想說,世事無常,再有錢的人都有流落街頭的一天。第五,你知道多少人有夢想嗎?

但是你又知道多少人的夢想實現了嗎?能不能實現還要看他具體的實踐情況。第六,乙個人真正愛你的話,我想不會阻擾你的發展吧,除非他是怕你比他強,沒面子,大男人思想作祟。

當然了,大都市發展空間大,但是競爭也大,而且要的也不僅僅是文憑,還有實力,但是無論成功與否,你起碼努力過了不是嗎?起碼在以後老了之後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16樓:比vc闖天涯

回答若是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我會回答事業更重要,因為有了自己的事業,自己會變得更有價值,在婚姻的籌碼上好像又增加了無數勝算的可能一樣。

有了事業,就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也會有了更寬廣人脈關係,因而會結識更多的青年俊才,這樣自己選擇配偶的範圍會更廣,擇得佳偶的機遇會更多。

以上是我很年輕時候的想法,會認為事業重要,但經歷過很多的生活波折後,我發現,乙個穩定的婚姻才是女人最想得到的,也就是說婚姻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那麼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工作是為了什麼,說到底就是為了自己生活的快樂和幸福,而通往快樂和幸福的路上,必須遇到婚姻。經營好了婚姻,即便事業無成,一樣可以擁有快樂和幸福。

相反,即便自己擁有了炙手可熱的事業,快樂和幸福並不是很容易得到,尤其是那些極簡單的快樂和幸福,人們都會唾手可得,但對於那些事業有成的人,卻是奢侈。

有可能因為他們拼搏事業的路上,忽視了自己曾經自己內心最渴望的東西,比如心有靈犀的愛情,比如溫馨的親情。他們一直奮勇直衝的,在事業的大道上奔跑,事業得到鞏固的同時,他們失去的其實也很多。

有的人或許會終身未婚,有的人到老都沒有嘗試過深愛乙個人的滋味,那些兩情相悅的深情與依戀他們更是從無體會呢。

當他們重新意識到這些事的重要的時候,才發現最好的年華也過去,自己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或者已經心靜如水而不想掀起任何的漣漪了。

所以我覺得婚姻才是更重要的,當然事業也重要,若是兩者中選乙個,我會選擇婚姻

更多7條

17樓:

婚姻應該不錯,按理你01、02年應該有很好的結婚機會,你沒有如實說~今年有桃花劫,凡事宜行正道~

18樓:茗櫟薇瑩

先學習,再結婚。現在你也就21,他也25,不急,都有發展空間,多提公升能力,將來也許更好。如果對方值得結婚,有遠見,我相信他也會支援你的。

19樓:僑弘光

選擇學習,他是個很上進的人卻阻止你上進讓人想不通,他既然事業心很強也是個會不斷進步上進的青年,那麼你如果停滯不前以後會和他拉開差距,我不能說以後你們有差距後他會不會嫌棄你,但至少會少很多共同語言,這樣的生活會很壓抑,如果你以後甘願做他背後的女人就無所謂,反正他的家世還可以,即使你以後不學習也不會愁吃少穿,就看你想選擇什麼樣的生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男人女人,一上法定年齡就結婚是最好的。除非你這輩子不要孩子,那另當別論。只要你要孩子,早結婚的好處絕對比晚結婚來的多。

可能早有家,對你頭幾年來說,生活比較吃力。這幾年只要你熬過了。你以後在事業方面就少了這方面的顧慮。

從歷史上看,先有家庭的人,事業成功的概率較大。如歷朝歷代的開國皇帝,哪位不是先有家庭的。

女朋友和事業你選擇哪乙個?

21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很簡單,工作和女友都要!幹嘛非要排出個一二來呢。

一般問這個問題的人都是工作特別特別忙的人,所以女友會非常的不高興,其實在任何的時候都能夠兼顧到跟女友的感情交流,其實女士是非常在意男方心目當中有沒有她,也不一定天天膩在一起,只要對方心裡有他,就足夠了。

所以無論工作再忙,吃飯的時間總有吧,上廁所的時間總有吧(發資訊),偶爾一天假期時間總有吧,所以這個時候呢,在工作的時候要兼顧對女友的心情的照顧,而不是一頭扎到工作當中,把女友拋到九天雲外去,肯定會有意見,換誰都有意見。

現在快遞這麼發達,你沒有時間,完全可以在網上去快遞鮮花,快遞零食,快遞午餐,送到女友那裡去,並在卡片上寫上,非常好的祝福,而且展望未來:我這麼努力的工作,就是希望跟女友有乙個非常幸福幸福的生活和很好的家庭,這樣女友難道還會必須要求逼著你天天跟他在一起嗎?

一旦要有了假期,務必要去跟女友好好的相處,而不是選擇太累了,睡懶覺。對於女友來講所要求的,其實既希望你能夠工作先進,能夠有很好的收入,又希望你能夠把她放在心上,還能夠經常見見面,無外乎就這些事情,所以說一定不要在工作和女友當中有個優劣,有個先後,如果只選工作,那麼這個工作也太沒有意義,如果只選女友,那麼也太沒有出息。所以正確的答案就是,既要努力工作又要照顧到女友的感受,方法有的是,就看你用不用。

22樓:行動的兔子

我會選擇事業。在正年輕的時候,打拼乙份自己喜歡的事業,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有了一定的事業基礎,屬於我的愛情也一定會按時到來的。

在當今這個社會,沒有事業就像沒有航標的船隻一樣,只會隨波逐流,尤其對於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來說,奠定事業的基礎最為關鍵。找到自己喜歡且合適的事業機會,鍥而不捨的堅持,用自己所學專長,為事業的發展提供最好支撐。

如果這時候我有女朋友,我肯定會說服她支援我的事業,因為我是乙個男人,是男人肯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將來成家了,沒有事業的基礎,何來立業呢?又拿什麼來孝敬自己的父母,養活自己的妻兒呢?

所以我會盡我所能的讓女友支援我,在心理上、精神上支援我,如若她反對,我會覺得她還沒有真正了解我,若是這樣,我肯定會放棄愛情了,雖然有點點的難過和心痛,但為了自己的理想的事業追求,我覺得也是值得的。

因為我還年輕,不必太沉湎於年輕人火熱的愛情裡,這時候思想還不是太成熟,談戀愛也會擾亂了自己的心,若自己經過幾年的奮鬥後,事業小有所成,那時候我的思想日臻成熟了,對愛情的理解也會更加的有主見,收穫愛情或許更會輕而易舉了。

不要說我是個事業狂人,我只是想在年輕時候做自己喜歡的事罷了,這樣我會更充實,更覺得生活的意義,也更對得起大學幾年的專業學習,我相信贊成我想法的年輕人還是很多的,畢竟我們是新時代的年輕人,懷抱夢想,敢於超越就是我們的特點。我會一直走下去的,祝自己好運!

23樓:全球資訊解說

我選擇女朋友了,事業沒有了可以重新找,但是女朋友沒有了,很難重新找到乙個互相喜歡的人了。

24樓:

我選擇事業。我是乙個事業心比較重的人,感情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會選擇事業。

25樓:曉曉的小窩

我當然是選擇女朋友啦,事業沒了我還可以再重新打拼,女朋友就這乙個,沒了可就沒地方再找了。

26樓:顏筱妍丫

女朋友,因為事業可以重來,女朋友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不會有人在原地等你的,不要想著等事業有成再回來找她。

愛情跟事業如何選擇?事業和愛情如何選擇?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大家先可以去問問自己。如果對於你來講,愛情和事業只能選乙個,你會先選哪乙個呢?這也會對你進行自我的乙個認知。那些說事業重要的人,ta的愛情可能不咋地或受過傷,那些說愛情很重要的人ta的事業可能是一塌糊塗,你不妨去問問你身邊的朋友,然後你看ta的,再看ta現在的乙個生活狀況。那...

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哪,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

必須的愛情。說白了現在的人都拼命的賺錢還不是為了找到老婆。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事業,事業有了成果之後在來彌補所謂的愛 這樣比較妥當!果我面對的是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真愛,我依然絕然選擇愛情 不要鄙視選擇愛情的人們啊,他們在紛繁的世界中仍然想努力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依然可以為看似不切實...

感情和事業,感情事業如何

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成功的女人。男人一般把青年一半留給愛情一半留給事業,把壯年留給事業,而女人則在背後支援,把老年留給親情。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我享受在生病的時候有乙個人在為你擔驚受怕的感覺。還有就是你要明白等你老了事業不會再陪你。小時事業,大時感情。同情你,有時我也在想為什麼學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