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事業我應該選哪個

2022-10-06 00:05:12 字數 2201 閱讀 1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出現這種困擾的時候,我會認為你可以先選擇男朋友。其實我也會很奇怪,為什麼人們會有這種困擾呢?為什麼選擇了一樣另一樣就要放棄了呢?

但是這種情況總是會出現很多次,很多時候我都不能夠理解,但它又確確實實的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如果是我的話,或許有一天,不相信這樣事情的我可能也會遇到這種情況,要對男朋友事業進行乙個抉擇,如果我真的遇到了這種情況,我會先選擇男朋友,原因有幾個:

古人都說先已成家,再立業。儒家不是經常說嗎?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如果你沒有修身齊家何來國平天下呢?

古代的老者都會要求自己的徒弟先成立乙個家庭,隨後外出尋找自己的事業,然後踏上政治生涯。在現實生活中,我認為也是一樣的,先要成家才能立業。因為你有家庭了,你的責任心也就來了,很多時候,責任心就會驅使你在事業上更加的努力,所以在這種趨勢之下,你的事業就可能如日中天,你會慢慢的爬的越來越高,職位越公升越高,這樣你也可以做到事業有成,你既保住了自己的愛情,又保住了事業,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還有,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一起相處了很久,如果有一天有人去告訴你,如果你選擇了你的男朋友,你的事業就不可能再繼續,或者你選擇了你的事業,那麼你就要拋棄你的男朋友,其實為什麼呢,你們那麼艱難才走到今天,你們一起共同走過了那麼多日子,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呢?曾經那麼多的困難險阻都沒有使你們的愛情停下腳步,那麼到了現在就沒有可以再放棄的理由。所以我還是認為在事業和男朋友之間,你應該選擇男朋友。

其實我說一句反話,如果最後你真的因為事業而放棄了你的男朋友,那麼我想問你是真的愛他嗎?你真的有把他當做你的男朋友嗎?他曾經那麼照顧過你,那麼幫助過你,陪你走過了那麼多的日子,現在你為了你的事業,你為了更賺多一些錢,你拋棄了他嗎?

真的真的是愛上他了嗎?還是孤單所以需要找人陪,這樣這個選擇對你來說是毫無意義的,你根本就不需要糾結這個問題,因為你根本就不愛你的男朋友,你也不用考慮他的感受。

2樓:何曼婷囖

如果真的非要選擇的話,其實我不能夠左右你的決定,因為這件事情只能夠由你自己做決定,戀愛本來就是這樣,不在戀愛之中的人是沒有辦法去了解你們之間的愛有多濃厚,而你自己卻知道,你自己還知道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乙個人,所以我對你的建議有以下幾點,希望能夠幫助你做決定:

第一點,如果你是乙個以事業為重的女孩子,也就是所謂的職業女性,而愛情在你心目中並沒有那麼重要的話,也就是你感覺你愛你的男朋友沒有那麼深或者男朋友愛你並沒有那麼深的話,你就可以選擇事業然後放棄愛情,雖然做出這樣的決定的時候你可能會有些傷心,你也有可能會讓你的男朋友流淚,但是你是乙個事業型女性,如果沒有了工作上的前途,而是選擇了愛情,你很有可能不會感覺到一絲的快樂,甚至會導致你後來不僅失去了工作,還會和男朋友分手。

第二點,如果你是乙個以愛情為重的女孩子,也就是嚮往浪漫的愛情,但是事業在你心中並沒有男朋友那麼重要,這個時候你放棄你的事業選擇男朋友就會是乙個明智的選擇了,你肯為你的愛情放棄事業,說明你對你的男朋友很有信心,你對你們的未來充滿了期待,你相信你們能夠走到最後,你選擇男朋友的話,是絕對不會後悔的,而如果這時候放棄了男朋友,你恐怕會悔恨終生,因為你是那麼愛這個男人,所以你去大膽的放棄事業吧,而愛情能夠給你帶來的快樂絕對比事業能夠帶給你的快樂多很多。

3樓:五**

我更建議你在男朋友和事業之間選擇你男朋友,人生有三件大事,一是出生,二是工作,三是結婚,出生我們沒辦法決定,工作是可以靠後天的努力去選擇,結婚的伴侶是我們人生的歸宿,在這三件大事之中最後乙個尤為重要。

我的思想比較傳統,在女性奠定平等的基礎之後,我也認為女性應該回歸於家庭。我說的上帝創造男女是有依據的,最簡單的是要遵從男主外女主內,這個主內並不是指她就做全職太太,而是重心要放在家庭上。我很羨慕工作中的女強人,因為在工作上做得比男人要強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認為工作不能使你得到乙個長久的慰藉,總是需要感情去填充你生活的其他部分,我相信歡樂頌裡的安迪大家都看到了,她其實按照定義來說,也算是乙個工作達人,但是這個工作達人,最終也投到了小包總的懷裡。

其實你要是選擇了工作,想必你也有原因。但是可能在更多需要關懷的時候,你就得用更努力的工作來填補內心的空虛。但是你選擇了男朋友,就不需要這樣,當你身心俱疲的時候,你的男朋友給你乙個安慰的擁抱,你會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扛過去,而且人最後都要走向家庭。

讓我選擇我就選擇我的男朋友。在工作上我只要做好自己,盡職盡責就好,我並非要打破頭去拼乙個第一第二出來,雖然都可以彰顯自我滿足,但是感情我認為才是最重要。

4樓:lhj大白

男朋友和事業要選擇哪個,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看看自己覺得哪乙個更重要,如果覺得事業以後會更好呢,你可以先選擇男朋友,畢竟一段感情不容易。

我應該怎么對待男朋友,我應該怎麼對待男朋友

愛他就要相信他,我很理解你,和我差不多,現在以至於,我男友都不跟我說實話了,後來,我發現,他們有什麼活動的時候,他不跟我說,我就問他為什麼。他說,怕你生氣。所以,我現在什麼都不說了,很相信他,你也要相信他,他不可能不和異性接觸的,包括你也是,同樣的道理,都放開些,對你,對他,對你們的愛情,是有好處的...

定頻冰箱和變頻冰箱哪個好?應該選哪個

當然變頻冰箱效果好了,恆溫,對食品冷凍保鮮都好,但 高。普通定頻冰箱有直冷式和風冷式,直冷式需要對冷凍室定期進行人工除霜,風冷式冰箱則不用。最好根據自身經濟情況和實際情況來挑選。變頻冰箱是首選,風冷和直冷混合冰箱次之,直冷式冰箱最經濟實惠。變頻冰箱和定頻冰箱的區別 冰箱用變頻壓縮機的動力源是以永磁體...

男朋友對我態度冷淡,應該怎麼辦,和男朋友吵架就冷戰怎麼辦?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