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前在銀行櫃檯買了31000元的新華紅雙喜保險,幫浦繳,2023年的紅利通知是我可以拿37000多

2022-03-14 03:05:32 字數 6032 閱讀 2255

1樓:自由自在

樓主,您辦理的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一款專在銀行郵政渠道銷售的理財型的保險產品,交費期五年,保險期間為十年,要到10年期滿才能一次性領取滿期保險金。期間的保障體現在含有一倍的疾病身故,二倍的一般意外身故和三倍的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障。

樓主,可能當時的業務人員沒有盡職盡責的講解清楚。很多客戶都有遇到過你這種情況(氣憤)。以後再買理財保險一定多問問,弄明白看清楚條款。

現在你退的話屬於中途退保,損失很大的,如果不急用錢,就留在裡面吧,後面不用交了。現在已經這樣了,畢竟也乙份長期保障,沒害處。如果實在不想要也只能像你上面提的退保拿那些錢了。

咱們就當交學費了。靜下來想想再決定。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2樓:

我個人對你遇到這種不良的保險從業人員感到不幸,好在,現如今國家正在嚴打打擊銀行保險業務的欺詐行業。做為一名保險從業人員,我為有這樣的同行感到不恥。個人認為,無論社會競爭如何激烈,也不能做為我們欺騙她人來取得自己的利益為手段。

同時,我也勸告那些希望在保險行業進行合理理財的人們,能夠自己先多了解一些保險,現如今網路的發達,購買保險前可以先找人諮詢一下,方能有效避免被人設計。

3樓:心中留

才知道呀 ,保險理財就是個**

在銀行買的新華保險紅雙喜盈寶順兩全保險(分紅型)的理財產品每年交2萬,交夠5年,再存5年,10年後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在銀行買的新華保險紅雙喜盈寶順兩全保險(分紅型)的理財產品每年交2萬,交夠5年,再存5年,10年後"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旁如波

銀行的理財產品那是渣渣!還能叫理財!

新華人壽紅雙喜盈寶順兩全保險(分紅型)利益演示求詳細解釋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保險是交2萬元,1、滿期給固定的101600元2、每年有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就是當年紅利保險金額對應一項,如果沒取對應的是累積紅利保險金額3069.48元。3、還有終了紅利,對應的是最後一列,如果沒取1340.

51元。4、第五年開始,每年給1200元,連續給5年。5、外加保障,你交的費用是這個演示的一半,所以收益也是一半,這是不確定的

7樓:

還在工行買,這樣產品。出了這麼多問題,怎麼都沒知道。華夏的、工行的。銀行產品都出問題 了。而且銀行又不是專業賣保險的地方。找錯了,朋友

8樓:人生理財師

10年之後連本帶利可以拿到56295。

單算利息的話是沒有銀行高的。但是可以多乙份保障。

如果你錢短期不用的話可以買的。

如果你要用,10天之內可以退保,只收手續費。

9樓:巨蟹醉雲天

我個人不看好銀保。不管哪個公司的。

按保監會的要求,保險分紅演示,應該分高中低三檔。這個有點不正規如果這是您的第乙份保險,我提個醒:買保險的順序,先大人,後孩子,先保障,後理財,您這個保障明顯不足,沒有大病,住院醫療類的。

保險,從銀行買?繞遠不?

既然,已經過了10他的猶豫期了。就這樣吧。別糾結了。木已成舟,繼續交完,或許是最佳方案了。

被騙買了新華保險紅雙喜金錢櫃,要如何維權

10樓:保險天下人

現在退是不划算的。

既然交了20000,應該是四年了。再交一年就不用交了吧?

下一年可以領25000的四分之一,就是6000多了!!

現在往後是划算的。應該繼續吧。

宣告本人非新華保險的。

平時喜歡玩玩**。

11樓:

在銀行買的保險都 這樣,沒乙個搞清楚的,都被忽悠誤導才買,但是沒辦法,保險合同是正規合同愛法律保護,如果確是覺得不划算那就退了吧,你 是投資分紅類的,現在才損失2000元就當打麻將輸了,要是跟你搞成保障型的,估計現在退也就1萬左右點了。不值就早退,不然整天想這事不值當。這種事情打官司也沒有用的。

所以只能只認倒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你是存了20年的低利率定期,但是保險公司也提供了20年的小額保障不是麼。你得這麼去考慮,當然你要比單純的收益,沒有人會去選擇保險,保險就是一方面保證你的資金安全,一方面提供一定的小額收益。 當然保險公司也是要賺錢的,你說是吧。

望採納,

13樓:史娟

標準欺騙,關鍵怎樣和它們打官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發現被騙了,交滿5年了,發現連本都沒有

新華保險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15樓:盛世創富保險

這年頭,說到分紅險,就會想到躺著賺錢。年輕的時候乙個月交1萬,老了的時候乙個月領兩萬!分紅險真的有這麼好嗎?

只能說買對了就能賺,我昨晚熬夜查資料整了大概出來,有需要的可以看下:>> 十大值得買的分紅險**點!"> >>> 十大值得買的分紅險**點!

紅雙喜新c款是新華保險推出的一款分紅型兩全保險,也是有一定年頭的產品了,它的收益如何?保障如何?下面我來分析:

而實際刪理財保險的分紅、公司利潤是沒有直接關係的,由於法律監管的原因,險資在國內的投資渠道有限,所以期望分紅獲得高額回報是不切實際的。千萬不要被誇張的宣傳誤導了。如何避開看這裡:

》 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的坑

以上就是我多年買保險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大家。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首先奉上一些高價效比年金險產品,免費給大家看看:《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新華紅雙喜是一款兩全險(分紅險),你或許會問什麼叫兩全險?其實就是生死兩全,保生又保死的保險,感覺挺不錯哦~然而新華紅雙喜真的這麼划算嗎?戳藍字檢視完整解析:

《新華紅雙喜,收益讓人哽咽...》

那麼新華紅雙喜這款產品能否讓人眼前一亮呢?

總體來看,優點如下:

1、分紅基數高:年度分紅基數高,終了分紅多回報。

2、較好的保障責任:提供雙倍意外保障。

3、產品功能設計範圍廣:適用於教育、婚嫁、創答業、養老。

再來說說缺點:

1.投保門檻高:收益雖高,但保費可不便宜,適合那些有一定經濟實力且需要長期投資的人。

2.保單分紅不確定。根據經營情況而定,其實就是說,收益或多或少,或有或無,充滿不確定性。所以說,誰也不清楚最後能拿多少錢。

很多人買了這款保險後萌生了退保的想法,要怎麼處理呢?

1、全額退保是指沒超過猶豫期的情況下。

2、減額交清:但是過了猶豫期退保就比較虧了,通過降低保額來減少保費,這樣也能享受一些保障。

3、改變繳費方式:月交或季交保費,可以有效緩解短時間內的繳費壓力。

感謝閱讀,望採納!

18樓:我愛保險網

恩,是這樣的,分紅是不確定性的。對於現金價值是退保的時候計算你能退到的保費使用的,簡單的演算法就是如果合同滿一年了,對應的一年末的現金價值比如說10000元,如果此時你要退保那本金的部分只能退10000*一年末的現金價值,加上本年的紅利,因為新華是保額分紅,也要按照現金價值計算。假設你的合同到期才支取這筆費用,這個保險的收益包括固定的利率部門和浮動的紅利部分,中途發生風險的話按照合同條款進行理賠。

5年後和10年後分別能拿到多少本金和紅利,不確定的因素很多,簡單的說,到期取這筆錢的話,利息肯定比同期的銀行存款利息高,但是中途解除合同的話,你就有損失,保險和存款不一樣,想存存,不想存不要利息就可以退出來那種。一般來說,投保到三年末退保的,分紅的錢可能可以把現金價值損失的錢的部分補回來。先自己考慮看看是不是中間有沒有溝通好的事項,還有需要的話可以諮詢。

19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新華紅雙喜,3年交,第4年,退保,基本保本,不虧錢。

如果滿10年領取,平均年化單利在2左右。就是你一共存18000元,滿10年後,大概可以多領取3600元的分紅;

20樓:xia樹fan花

新華人壽保險就是個**,十年就給那麼點利息,以後千萬別上當了

21樓:人正則品直

新華人壽是無賴,保險到期也不帶痛快的給你,也得把你錢存銀行賺幾無利息。就這格局,氣量早晚破產!發誓再不買任何新華的保險

22樓:卓如曼

你可以看看你的保險合同,正規的保險合同上都有現金價值表,按照對應年份可以查詢到你能拿回的本金。

23樓:掌迎海

這款保險有病能報銷嗎?

24樓:工商註冊登出

您是三年繳費。現在是五年。只要滿三年就可以退。但是沒有分紅。你這滿五年。可以退回本金。但是分紅少點

08年開始交的新華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每年交一萬,連交3年,十年期限,終了紅利能有多少呢?預計本

2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滿期利潤最大化,滿期時才能計算最終紅利!

26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分紅保險獨特之處二次分紅。指分紅保險經過一定的年限後開始有終了紅利,終了紅利是在保單終止合同時才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終了紅利是根據被保人身故那年所對應的數值確定的。

2023年前的經典動漫,2023年前的經典動漫

福星小子 亂馬美少女戰士 神龍鬥士 神奇寶貝 足球小將 四驅小子 不是四驅兄弟 三眼童子 神鬼童子 相聚一刻 橙路高達系列 幽遊白書 麻辣教師 小叮噹這些都是我以前看過的不是複製的還有好多想不起來了如果lz還要我可以在幫你想想 宇宙騎士d boy 鬼神童子,eva 運動類的三個經典動漫 棒球英豪,灌...

曉說裡說美國在2023年前援助中國是哪一期

最後一期,好來像是 源52期提到過,美國三大錯bai誤,第一是內戰,就du 是南北戰爭,第二是禁酒 zhi令,第三dao 是啥忘了。不過高曉松,方面他是權威的,軍事和歷史,儘管看出來也下了功夫也說自己是超級軍迷,但是水平確實有限,當然,人家工作多,估計在愛好上下的功夫沒有我們這些宅男們多,大家聽聽也...

2023年前買的東方雙獅手錶ORIENT現在值多少錢

可以說很少有人會要 可能打擊到樓主了 像這種表 別人都是抱著 少碰為妙的心態 典當的話就更加不可能了 那裡的人都是厲害角色,一般非常急用錢的才把東西丟那裡去其實樓主自己收藏,很好的 賣也賣不了多少錢 何必去賣了它呢跟了你老爸三十年 說明你老爸也一直很在乎這塊表 那時候有塊這個表可不容易啊 雙獅標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