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摩托羅拉E1和E398的刷機

2023-03-24 19:35:02 字數 1776 閱讀 5897

1樓:網友

398和1的外觀差不多 1比398多了乙個**鍵 很容易識別 白色的差不多1350價錢 黑得就便宜很多了 1250左右 根本就沒有行貨 只能買水貨 我又一台水貨 挺好的 什麼事也沒有 e398和e1外觀差不多 1只比398多了乙個**鍵而已 不過有的討厭的人把刷過的398當e1賣 買的時候要小心分清 標配一點一充一耳機一資料線一64卡 什麼送不送的都是騙人的 讓你高高興興買他的而已 太低的**可能不是原裝的幼 398水貨1100左右 快買吧 你買就沒了 尤其是白色的!!

2樓:蘿蔔天下

很簡單 原來的398 是乙個菜單鍵 e1 有兩個 給你看圖 比較一下。

398的。http://image.

e1的。http://image.

還有可以看他裡面的內容各部分功能是否一樣 398刷 e1 後有很多功能一樣 但都沒有e1完善。

你可以直接去好的手機買場去麼。

跪求高手教下摩托羅拉e398怎麼刷機?

3樓:抄小壘

刷機好像是水貨機刷成簡體中文的格式。需要用專門的工具的。

4樓:仰春勞婷

其實很多moto論壇上的教程到處都是。只是有的新手不想去找罷了。我也是398

的老使用者了,現在依然還保留著它。

今天寫個簡單的刷機教程,方便一下那些新手吧!

言歸正傳;一、準備:

1、刷機之前,你應該基本了解電腦的操作。

2、到網上下好你必須需要的軟體(e398驅動、fb刷機工具、刷機包)。並解好壓放在乙個資料夾裡。

3、看好你的手機現在的版本。(方法:待機狀態下按*##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和紅鍵)

4、一般e398的原始版本都是372平台的。現在的公升級就是要改變它的平台為373,到網上**相關的刷機包或過渡軟體。(刷機包建議用大媽、雷納德)也可以直接**直刷包(直刷包是之直接從372平台過渡到373平台的刷機包)。

二、刷機過程。

1、手機關機進dos。(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和紅鍵)用資料線連線好電腦。

2、電腦此時會彈出提示框。找到新硬體請安裝,請按提示安裝你剛才下的398驅動。

3、驅動安裝好過後,開啟fb軟體,有會出現提示,你按提示安裝完成即可。看fb的左下腳是否顯示連線。(紅色為未連線。綠色為已連線)

4、備份,這一步對新手來說是很重要的。在fb軟體上有個備份按鈕,點選,(按圖操作)

5、備份完成後,在把手機和電腦連線,保證fb軟體連線成功。

6、開始刷機,點fb上右下方寫入檔案按鈕,選擇你所下的刷機包(是個shx檔案),點確定後fb介面框裡會出現幾個選擇項,都打上勾,然後點右下方的應用檔案按鈕。

刷機開始了。因為有幾個檔案需要寫入,進度條會一遍一遍的走,有時候也會停下來一小會兒在走,請不要擔心,等待完成。時間大約7--8分鐘。

7、刷機過程中請不要動資料線。手機和電腦。以免出現宕機現象。(假死,小e一般是刷不死的)等最後fb上顯示操作完成。成功,軟體自動斷開就ok了!

摩托羅拉e398的亮點

摩托羅拉e398的簡評

摩托羅拉e398的介紹

摩托羅拉e398怎麼刷機啊?

摩托羅拉E6刷屏問題

這是正常的,我第一次刷機時候有顯示。我的第乙個系統54r現在的系統是11p。以前我從54r刷的時候可以看到版本跟序列號還有很多東西,自從刷過後,我的系統變成10p了,我在刷的時候就不可以看到系統版本了 如果你要看系統版本在手機中輸入www008w 就可以看到系統當前版本了 w 用插入等待 就可以出來...

摩托羅拉VEZ8那個好,摩托羅拉V8 E6 Z8那個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作為乙個過來人,很負責任的告訴你,z8別買。造型師不錯,但因為是uiq的,可用軟體很少,而且執行記憶體很小。所以異常卡。v8沒用過,但市場評價還不錯。e6確實不錯,樓上說的對,如果一定在這三款裡買,只有買e6了。但是,由於以上三款機器上市時間比較久了,水貨全是翻新機 只能買...

諾基亞手機與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有什麼區別?

symbian 3 系統 又稱賽班系統 優點是系統簡單快速,普及性高,簡單的遊戲多 支援遊戲都很小兒科 缺點是系統太落後,易受到黑客的攻擊,不能執行大軟體,可玩性不高。android系統 又稱安卓系統 優點是支援的軟體多,遊戲多,速度快,而且使用者體驗比較好,缺點是普及性不高。這兩款手機都不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