閬中市哪幾個大鎮人口最多,閬中市涼水鎮十大隊貓兒啞怎麼走

2022-03-12 22:11:23 字數 1367 閱讀 2187

1樓:經信連寅

閬中市目前下轄3個街道、21個鎮、24個鄉、1個民族鄉:

街道:保寧街道、沙溪街道、七里街道;

鎮:江南鎮、彭城鎮、雙龍鎮、柏埡鎮、飛鳳鎮、思依鎮、文成鎮、二龍鎮、石灘鎮、老觀鎮、龍泉鎮、千佛鎮、望埡鎮、河溪鎮、妙高鎮、洪山鎮、石龍鎮、寶馬鎮、水觀鎮、金埡鎮、玉台鎮;

鄉:埡口鄉、治平鄉、天宮鄉、天林鄉、棗碧鄉、北門鄉、橋樓鄉、河樓鄉、木蘭鄉、東興鄉、清泉鄉、、涼水鄉、解元鄉、西山鄉、方山鄉、金子鄉、三廟鄉、峰佔鄉、鶴豐鄉、金城鄉、五馬鄉、朱鎮鄉、寶台鄉、福星鄉;

民族鄉:博樹回族鄉。

2樓:碩丹宓雲

現在閬中市鄉鎮(街道辦事處)共50個,其中:

街道辦事處(4個):

保寧街道辦事處、沙溪街道辦事處、七里街道辦事處、江南街道辦事處鎮(21個):

彭城鎮、雙龍鎮、柏埡鎮、飛鳳鎮、思依鎮、文成鎮、二龍鎮

閬中市涼水鎮十大隊貓兒啞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1公里

起點:閬中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巴都大道2.沿巴都大道行駛680公尺,進入七里大道

3.沿七里大道行駛1.3公里,朝閬中古城景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渝線4.

沿蘭渝線行駛1.5公里,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保寧醋西路5.沿保寧醋西路行駛250公尺,朝張飛南路/閬中古城方向,右轉進入張飛南路

6.沿張飛南路行駛980公尺,左轉進入新村路東段7.沿新村路東段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新村路西段8.

沿新村路西段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新生巷9.沿新生巷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火藥局街10.沿火藥局街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

閬中市旅遊執法大隊

中國有多少人口 土地面積有多大

4樓:讓翠柏商雯

中國國土面積按官方的說法是約

960萬平方公里,請注意這個「約

」字其誤差

之大堪稱世界第一!好,就算藏南還沒有完全劃界,去掉被阿三占領的九萬平方公里,我們仍然可以說有

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真是國大氣粗。

中國***公布的美國面積為

9372615

平方公里,當然我們也不和能相信美國的面積能精確到1平方公里。按照這個數字,中國的面積僅次於俄羅斯,加拿大,居世界第三。

\\人口大約大約14億

5樓:俞同方晁櫻

中國人口129227萬,城鎮人口52376萬,佔40.53%;鄉村人口76851萬。土地2023年是959.

7萬平方公里。2023年世界人口5849百萬,土地13564萬平方公里。

廣州市白雲區有哪幾個鎮,廣州有幾個區有幾個鎮

截至2018年,廣州市白雲區下轄4個鎮,分別是人和鎮 太和鎮 鐘落潭鎮 江高鎮。具體介紹如下 1 人和鎮。人和鎮是廣州市白雲區下轄鎮,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北部。清嘉 慶五年 1791 鄉民合股建人和圩,含 眾人和睦相處 之意。鎮因圩名。原屬番禺縣第十區。1958年劃歸廣州市郊區,並建人和公社。1984年...

蚌埠多少人口,蚌埠市有哪幾個縣

蚌埠,總面積5952平方公里,總人口376萬多 境內山水相連,四季分明。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史載蚌埠 古乃採珠之地 故素有 珍珠城 的美譽。是全國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有皖北中心城市 淮畔明珠之稱。蚌埠市2010年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主要資料公報。蚌埠市人口普查辦公室。2011年6月2日。根據 ...

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有哪幾個鎮,湖北省黃岡市有幾個鎮?

截止2019年,團風縣轄8個鎮,分別是團風鎮 淋山河鎮 總路嘴鎮 但店鎮 上巴河鎮 馬曹廟鎮 回龍山鎮 方高坪鎮。1 團風鎮 團風鎮是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城關鎮,鎮名源自唐時期,是一座古老的集鎮。團風古時稱 烏林鎮 烏龍鎮 地處長江中游北岸舉水河入江處的平原湖區。全鎮版圖面積107.6平方千公尺,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