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19日期如何排序

2022-03-12 10:15:04 字數 4942 閱讀 1864

1樓:限定宇宙飛

1.首先要保證日期格式規範才行,如下表所示,如果不知道怎麼快速輸入日期,請搜尋《excel2007單元格日期快速輸入方法》

2.在規範日期格式以後,選擇資料--排序

3.在主要關鍵字裡,選擇日期,公升序或者降序排序即可4.看看結果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d列的格式是文字格式,所以排序才會出現問題選中d列---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選中乙個日期樣式)---確定---再操作---資料----分列----完成

或選中d列---資料----分列----下一步直到步驟三-----"列資料格式"中選擇"日期"----完成

再對d列進行排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文字型的日期,要把它變成數字型的日期。

首先做好乙個備份。然後在乙個空白單元格裡輸入 1 ,複製這個1,接著選擇日期,點右鍵,選擇性貼上裡選,乘。

經過運算,一般就可以把文字型數字變成數值型。再排序就行了。

4樓:長長棍

從單元格資料上看,你採用了文字格式(左齊),你從資料選單進排序對話方塊,在選項按鈕中,方法選字母排序,確定後,再確定,有彈出對話方塊,

在這個對話方塊中,選第一項,就可以,第二項,就成你的圖了.

excel怎麼排序日期

5樓:七彩虹科技****

1、開啟乙份關於日期的excel2010資料**。

2、選擇資料區域,在這裡選中資料區域為a1:a6。

3、執行開始選單,找到排序與篩選命令,點選並彈出排序對話方塊。

4、在排序對話方塊中設定主要關鍵字為a列,排序依據為數值,次序為降序。

5、設定好後點選確定按鈕,這個時候你會看到排序的結果。

6、如果要設定公升序排列的話,操作步驟一樣只要把次序修改為公升序即可。

6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excel排序日期的方法如下:

準備資料:excel2010 版

在excel中,如果按照的日期格式輸入日期,可以使用排序工具進行公升、降序排序

1、比如,我在某一列單元格中分別輸入「2011-03-12」、「2012-12-31」、「2013-07-18」、......若干個日期。

然後選擇要排序的區域。

點選選單欄上的「資料」按鈕,開啟資料工具欄,其中就有排序工具。

a-z表示公升序,z-a表示降序。

點a-z,日期從小到大排序。

點z-a,日期從大到小排序。

excel中如何按日期排序?

7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首先我們把需要記錄的工作計畫及時間資訊錄入到**中

2、用滑鼠點選下文時間前「5」的位置選中**題目行,點選「資料」,然後再點選「自動篩選」。

3、這時候你會發現在「下文時間」、「內容」、「開始時間」、「完成 時間」、「上 報時間」幾個欄目後面都會有乙個向下的箭頭。

4、如果想按「下文時間」排序,就點選下文時間後面向下的箭頭,這時你會發現乙個工具欄。顯示有「公升序」、「降序」兩個按鈕。

5、如果點選降序,那麼越早的時間越在下方,如果點選公升序,那麼越早的時間越在上方。

6、可以按不同選頂進行排序,如果相看工作安排開始的時間順序,或者計畫完成的時間或者需要上報工作的時間順序,都可以點選對應欄右側箭頭按第5條方法進行設定。

8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1、選中需要按順序排列的區域;

2、依次開啟選單欄「資料」→「排序」,這時我們會看到彈出乙個「排序」的對話方塊;

3、選擇「自定義序列」,這裡面我們就可以選擇我們需要排序的型別了,然後確定即

可。4、 選擇按照月份排序的型別

5、 按照月份排序

9樓:繩綸冀高揚

很簡單。你選定日期列,點資料,排序,選以當前選定區域排序,公升序或者降序,點確定就可以了、

10樓:流年啊我奈你何

先將你的日期模式轉換為正確的日期模式,然後點資料,排列,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2007中對日期進行排序的方法如下:

啟動excel軟體,輸入示例資料來源,全選資料、篩選,點選日期篩選按鈕,就可以實現對日期進行排序。

excel中對日期的排序方法比較簡單,只需要將列欄位進行篩選就可以實現對日期的排序。

12樓:

你的問題出在日期格式上,excel輸入日期時,是用- 隔開的,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你的資料轉成正確的日期格式。

假設日期資料在a列,

顯示的排式為 02.01.07,

如果一定要用[.]來間隔,那先全選b列,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貼上以下內容:

dd"."mm"."yy

在b1輸入公式:

全選b列,複製--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排序b列。

excel**中怎麼按照日期順序排列

13樓:豆豆逗逗豆豆呀

1、本次演示操作使用的office辦公軟體為excel 2013版本。

2、新建乙個excel電子**,在**中輸入演示日期資料用於操作如何在**中按照日期順序排列。

3、首先我們要選定需要排序的資料列,然後在選單欄中找到資料工具點選,再在工具欄中找到排序選項單擊開啟。

4、在彈出的排序選單欄視窗中,將資料報含標題選項打勾,關鍵字設定以日期排序,排序次序根據需求選擇公升序或降序,本次演示選擇公升序。

5、單擊確認之後,我們可以看到a列的日期已經自動按照公升序次序排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按日期或按顏色排序技巧

15樓:赤腳走江湖

表頭的位置你可以選下日期這一類然後選擇排序就可以了

16樓:歐琴韻

在排序之前,我們首先要確定的是日期,是否可以排序,因為日期有兩種形式,一種是文字,一種是數值,只有數值型的,才可以排序,選中日期列,而後右鍵,單元格格式,而後點選數值在功能區找到資料選項卡,點選資料,在下拉選項中,找到排序選項,點選排序,而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以日期列公升序排列,設定完畢後確定。

1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要保證日期格式規範才行,如下表所示,如果不知道怎麼快速輸入日期,請搜尋《excel2007單元格日期快速輸入方法》

在規範日期格式以後,選擇資料--排序

在主要關鍵字裡,選擇日期,公升序或者降序排序即可看看結果如下

18樓:尚學堂科技****

1、選中日期列、或日期列中的任一單元格,選擇:排序和篩選--公升序(這裡以公升序為例,也可以用降序或自定義排序);

2、點選後,日期列即按從小到大排序,同表的其它列也跟著自動調整。

19樓:負責搞笑的

選中需要排序的列,**最上面有工作欄,點選排序,按順序大小排列,就好了。

20樓:都市新

可以看一看表哥的歌詞,不懂在網上查一查,可以仿照網上的格式。

在excel**中如何按照日期自動排列?

2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bai開啟excel**,在第乙個單元格中du輸入星期,如圖所zhi示dao。

2、在單元格下回面的單元格輸入星期答

一,滑鼠放在星期一單元格的右下角。

3、完成以上步驟後,滑鼠不放,即自動排序出現週幾。

4、完成以上步驟後,在星期右邊的單元格中輸入日期。

5、完成以上步驟後,等滑鼠形狀變成實心後往下滑,自動出現日期的排序。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日期列、或日期列中的任一單元格,選擇:排序和篩選--公升序(這裡以公升序為例,也可以用降序或自定義排序);

點選後,日期列即按從小到大排序,同表的其它列也跟著自動調整。

23樓:誰敢橫刀立馬

1.我們在拿到bai統計資

料後du首先需要,觀察資料,zhi下圖我

dao們會發現是有關星期的排序版,

2.此時我們把要排權序日期選擇,再按下面的步驟: 資料——排序——次序——自定義序列

3.在自定義排序中我們選擇星期的排序規則,最後點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在資料選單下的自動篩選,在**內會出現變化,所有的關鍵字段右下角會出現乙個小三角符號,選擇日期那一欄的三角符號,裡面有個自動篩選的選項,根據具體需要進行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種所有有內容的**,然後再資料選單——排序,然後在排序選擇那兒選擇日期,或日期所在的那列。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有的資料範圍,資料,排序,主要關鍵字選日期那一列

怎麼在excel表中按時間排序

27樓:七彩虹科技****

1、選中需要按順序排列的區域;

2、依次開啟選單欄「資料」→「排序」,這時我們會看到彈出乙個「排序」的對話方塊;

3、選擇「自定義序列」,這裡面我們就可以選擇我們需要排序的型別了,然後確定即可。

28樓:苗喬恩

排序,自定義排序,按時間排序即可;

如下圖所示:

excel2007 資料透視表怎樣完成日期排序

29樓:輝秀英狄亥

設資料及透視表如圖:

在透視表日期單元格(d4)右擊》"字段設定">"高階">"公升序",如圖:

>"確定">"確定",效果如圖:

excel 2019僅顯示某天週一的日期

先準備4行,有週一和周五的日期,然後滑鼠刷下拉就行了。如下 使用條件格式可以實現。假設資料在g5單元格 條件格式裡的公式 if or int g5 7 int g5 7 7 2,int g5 7 int g5 7 7 6 1,0 請採納,謝謝!週一和周五 choose weekday b2,2 b2...

在excel2019中進行多關鍵字排序的具體步驟

工具 excel2010 步驟 1 開啟excel2010,切換至 資料 單擊 排序 2 單擊 主要關鍵字 右側的下三角按鈕,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主要關鍵字,這裡選擇 曠工 選項。3 單擊 排序依據 右側的下三角按鈕,選擇 數值 4 單擊 次序 右側的下三角按鈕,選擇 降序 5 單擊 複製條件 按...

Excel 2019預設工作日填充修改,怎樣把預設的休息日星期星期裡星期星期日

星期 下拉複製公式即可 excel 按工作日填充,怎麼設定工作日 在填充選項中選 以工作日填充 workday 2017 1 1 row a1 下拉,單元格格式要設定成日期格式 針對excel 2016中自bai動填充工作日,du 下面是操作方法 方法一 zhi開啟 daoexcel檔案,在單元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