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的你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狀態

2022-03-11 07:35:32 字數 1280 閱讀 8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的我可以有兩個字來形容,乙個實慘,乙個是囧。

我是乙個30多歲的中年男人,在這個年齡段裡離婚真不是乙個明智的選擇,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溫杯裡泡枸杞,人生的各種指標都在向下坡走,而這時候生活來了一場變故,雪上加霜,婚姻失敗了,我帶著孩子相依為命確實有點力不從心,乙個男人本來就粗枝大葉的,怎麼能夠把乙個小女孩照顧的很好,這著實讓我很頭痛。

有時候我想不如再給孩子找乙個後媽吧,然後讓他來幫助我照顧孩子,不然我乙個人拉著孩子實在是太不容易了,也沒有那麼多時間。

我女兒今年8歲了,已經上一年級了,這個時候是孩子學習的重要階段,雖然在幼兒園的時候一年級的知識都已經學得差不多了,但這是乙個學習習慣的重要養成期,而我又不懂得教育孩子,以前都是孩子他媽在管這件事情,現在我發現看孩子學習都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乙個題講了三遍他還是不明白我就有點惱火了,甚至有點想爆發的衝動。

我害怕的真不是離婚,我害怕的是離婚之後不能給孩子乙個幸福的家庭,這是我最擔心的。

沒有辦法,我把父母接到自己家來,讓父母為我看孩子,這樣我就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去工作去賺錢養家。今天我才發現老婆還在家裡的時候這個家像乙個家,沒了老婆之後這個家連溫度都沒有了,我也把自己變成了乙個老光棍,孤苦伶仃的單身狗。

人到中年以後,婚姻就算是沒有當初那麼相愛了也應該堅持著過,很多時候婚姻就是搭伙過日子,不要輕易就離婚,在這裡也給那些打算離婚的中年人乙個忠告,離婚,你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狀態還是挺頹廢的,離婚之後再也沒有人照顧我的生活起居了,特別想念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乙個孩子生活的非常不容易,會覺得這段婚姻讓自己失去了太多,經常都會特別懊悔自責。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一團糟吧,因為家裡邊沒有女人照顧自己的生活,孩子也留給了自己,讓自己非常痛苦。

5樓:百科達文西

更加的充實,因為沒有孩子,一離婚就處在了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很自由自在,好久沒有過這種感覺了,也會看到路邊的情侶就想起以前的日子。

6樓:逆天進行中

我覺得世界太美好了,乙個人的生活原來是這麼快樂,很久沒有感受過這種自由的感覺了。

7樓:清明上河圖

離婚後再沒有人吵架,有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業餘時間還能學習新技能充實自己,非常幸福。

8樓:30秒不

現在的生活也是挺好的,乙個人無拘無束,不用考慮太多別人的感受,完全可以活得挺瀟灑的。

婚後生活都是如此嗎?你覺得婚後生活是怎樣的?

其實大部分人的婚姻都是平平淡淡的,甚至相互間吵鬧也是很正常的,婚姻不是戀愛,甜蜜的感覺在時間的消磨下,有時變的還有些苦澀,當然,你也可以與老公培養些共同的愛好興趣,經常帶著孩子外出放鬆下,或者私下與老公好好溝通,有時候給他個小小的懲罰,讓他知道和理解你的心情,總則,婚姻就是相互磨合的,特別在婚後的幾...

離婚以後你的生活狀態是怎樣?

離婚之後努力工作,想要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條件,我也做到了,2000年出頭的時候,三線城市,乙個月可以拿到一萬多。在那個年代,可以說是很富裕的了。我離婚一年,帶著兒子生活,現在已經完全走出陰影,感覺生活很自在,很自由,因為不用和她有多少交集,只用照顧好自己和孩子就行。開始很傷心難過,為了孩子,調整自己,...

離婚後的她們現在怎樣,和前妻離婚了太後悔了我怎麼把她找回來,可她現在跟本不理我。

新聞說北京的離婚率達到50.9 民政部日前公布一組統計資料,去年全國辦理結婚登記834.1萬對,比上年增加22.7萬對 辦理離婚登記161.3萬對,比上年增加28.2萬對,增長21.2 其中民政部門辦理離婚的99.5 萬對,比上年增加30.4萬對,增長44 我國目前離婚率上公升很快。從全國平均水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