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未成年人愛上網,小孩為啥愛上網呢?

2022-03-11 06:13:34 字數 2293 閱讀 8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未成年人平時沒事就去上網,其實上網不是沒有好處,在網上可以學習也很好

只要平時注意上網時間,上上網也可以,

為什麼未成年人熱衷於網際網路呢?沈杰分析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方面來自於網際網路的特性。網際網路和傳統**相比有多元性、平等性、互動性。

處在平等交流的情景當中,是真正意義上的大眾文化。另一方面,從主觀原因來看,與未成年人自身的特質相關。處在這一年齡段的人,有著求新求異,喜歡幻想、溝通交流、娛樂消遣的強烈需求。

網際網路的新奇性、虛擬性、娛樂性、遊戲性正好滿足了未成年人特殊的心理需求。這兩方面互動,相互結合,是未成年人熱衷於網際網路的主要原因。

2樓:齊師傅綠植

因為他總是有一些幻想,

3樓:付欣翼

因為他們沒事做啊,只要無聊就去上網了啊。而且他們又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只要過得開心就好,所以,,,希望你 不要沉迷於它喲

4樓:求琛劉元龍

有很強的好奇心,也就是說獵奇心理在作怪,還有就是有現實生活種沒有的事物,使他們很容易有一種滿足或者成就感。

再有就是可以無拘無束。可以緩解壓力。

這是幾個主要原因,當然還有很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小孩為啥愛上網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大人給養成的習慣,孩子天性都愛玩,電腦遊戲很容易吸引孩子,父母有時候為了孩子乖點就給電腦玩久而久之就養成習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不經意之間讓寶寶看到上網,出於好奇於是寶寶也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大人喜歡上網呢。大人愛上網。小孩子也就喜歡上網了。起碼我們做到寶寶在家。沒有工作需求很少上網。多帶孩子出去看看花草。多帶孩子去遊樂場玩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上有很多新鮮的事物是孩子在平時的生活中接觸不到的緣故吧,還有就是網路遊戲的吸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什麼的啊大人也喜歡上網啊,主要是在家裡沒有什麼樂趣多帶孩子出去走走開闊視野注意力也會轉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還是有很多能吸引小孩兒的,遊戲或者動漫什麼的,但是不能讓孩子上網成了習慣,要是有了網癮就不好幫孩子戒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乙個愛好 那你為什麼喜歡上網啊 不然為什麼喜歡玩手機 就是愛好 說不清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都這樣的,還是要控制下啊,不然眼睛在發育,很容易近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都控制不住自己更何況孩子

14樓:繁花丶落盡

...他會上網要麼是孤單了,要麼是無聊,有空的話給孩子找幾個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鮮的事物 有遊戲

16樓:先知

那是因為您不知道上網的樂趣 !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孩男的女的?性別不同,原因不同┐( ̄ヘ ̄)┌

為什麼有些人上網可成癮?而有些人不愛上網? 現在的年輕人為什麼長時間迷戀網路?

上網,網上有什麼嗎?現在的人為什麼都愛上網。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裡的指的上網,只是簡單的把網路當成了聊天,玩遊戲的乙個平台而已,而忽視了網路的本意也就是他的真實用途。比說說,現在社會網路是無處不在的。如果是單位,如一般企事業單位很多公文**,匯籤,下發,檔案管理等也都是通過網路實現的。

再比如交通管理(車輛資訊的管理和違章處罰),電信企業的管理 (客戶資料和線路網線暢通情況),廣電的收視(頻道路地接收等)等等也都是通過網路實現的啊。還有教育方面的,一些文獻資料的查收,課程學習,成果展示等等也都是通過網路來實現的,你以前在圖書管查乙個月都查不出的東西,現在網路只要內分鐘就可全部ok了。再者,以前銀行轉帳匯款都必段拿存摺到櫃檯排長隊辦理,而現在通過網路都可以實現啊。

更主要的是以前手工管理人口資訊,現在公民資訊管理局管理公司資訊也都完全可以通過網路來管理了,乙個人的所有資料報括信用資訊都記錄的,如果今後離開網路人可能寸步難行的了。呵呵。如果你還只是停留在上網的初及階段只是聊天或玩遊戲而已那就有點out的,多領略一下網路的優勢啊。

呵呵祝 快樂。採納哦

為什麼大多人都是那麼的愛上網呢? 15

未成年人上網被警察抓到怎麼辦,未成年人上網咖上網被警察抓住!會怎麼處罰

警察會查未成年,一般是做個筆錄然後通知家長將未成年帶回,不會告訴其學校。警察到網咖查未成年人就是為了處罰網咖。查到後會通過未成年人監護人到場,然後做筆錄,筆錄的用途就是作為處罰網咖的證據,對未成年人不會處理,叫監護人帶回。按照2004年10月國家文化部等九部委 關於進一步深化網咖專項整治工作的意見 ...

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怎麼賠償,未成年人打人致輕傷,應該怎麼處理

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的賠償主體 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有財產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從本人財產中支付賠償費用。不足部分,由監護人賠償。關於賠償範圍 ...

幾歲屬於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是幾歲到幾歲

回答您好,18周歲以下都是未成年人 1 在勞動法裡,不能聘用16周歲以下的人工作,就是說16周歲以下的人沒有勞動權,16周歲以上不滿18周歲的,可以參加工作自己享有勞動成果,並且是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自主的處理自己的相關法律問題 2 從刑事上來說 14之前一般不會判刑頂多也就進緊少管所,16以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