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8天的嬰兒感冒了可以喝冰糖雪梨嗎

2022-03-11 05:28:25 字數 1815 閱讀 4092

1樓:叉燒包

最好去醫院問問醫生,寶寶六個月內是不建議新增輔食的。冰糖甜的寶寶腎還沒發育完整,雪梨是涼性可能會造成拉肚子

2樓:橋楓燙臺海綿

樓主你好,剛出生8天的寶寶是不建議喝冰糖雪梨的,且不考慮冰糖純度,怕有新增劑不適合寶寶,而且冰糖雪梨屬性寒涼,而寶寶是純陽體,冰糖雪梨對寶寶的脾胃會有影響。建議剛出生的寶寶只能吃母乳與嬰幼兒一段配方奶粉,或者由媽媽喝了冰糖雪梨後通過母乳餵給寶寶喝下。另外喂奶粉期間可以喂喝一點溫開水。

望採納,謝謝。

3樓:僧素蘭斐淑

如果寶寶並沒有不適,是不建議現在喝的。如果寶寶4個月大了就可以適當的喝,而且放上冰糖會好些。

嬰兒感冒咳嗽可以喝冰糖雪梨嗎

寶寶感冒咳嗽可以喝冰糖和梨燉的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孩子是什麼咳嗽。如果是風寒咳嗽,就不能喝;如果是熱咳,那就可以。

寶寶感冒可以喝冰糖水嗎

5樓:

冰糖雪梨水是適合小孩咳嗽時喝,這是可以使小孩的咳嗽有所緩解的。若小孩只是有輕微的咳嗽時

6樓:眼花了眼花了

適當喝一點,可以起到補充水分的作用,但不宜過量飲用,會影響納食不好的現象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冰糖而且化痰啊,孩子感冒是虛弱的及時補充糖分有助於身體恢復!

8樓:公西幹

如果嗓子疼,可以雪花梨煮冰糖水,否則盡可能不要單獨喝冰糖水。否則寶寶如果喝習慣以後白開水就不喝了。

小孩子感冒發燒可以吃冰糖雪梨水嗎

9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可以適當吃,但是不能完全代替藥物。

梨確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對急性氣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現的咽喉幹、癢、痛、音啞、痰稠、便秘、尿赤均有良效。梨又有降低血壓和滋陰清熱的效果,所以高血壓、肝炎、肝硬化病人常吃梨有好處。

冰糖,雪梨如果再加入瓊珍靈芝一起煮,止咳潤肺效果更明顯。

冰糖雪梨做法

方法一1. 將鴨梨洗淨,去皮。

2. 去掉梨核,避免煮出來的梨水有酸澀口感。

3. 將處理好的梨,切成滾刀塊。

4. 鍋中加入適量水,燒至快開時,將冰糖放進去,小火加熱至冰糖融化。

5. 冰糖化完後,把梨塊放進去。

6. 大火煮開後,改為小火熬煮15分鐘左右即可。

方法二1、雪梨1個,洗淨削皮切開去核。

2、梨心部分放入少許川貝粉,用牙籤固定。

3、將雪梨放入碗中,加冰糖和水,隔水蒸30分鐘即可。

方法三將雪梨去皮,用器具磨成茸狀或者切成數塊,加瓊珍靈芝10克,加冰糖少許、清開水適量,慢火煮半個小時即可。

10樓:anita懶人

可以喝啊,這個對前期感冒效果是非常好的,平時喝喝也很好,尤其是現在這個秋季,天氣比較乾燥。小孩和大人喝都是非常好的。起到滋補的作用,尤其是針對感冒咳嗽的小孩,效果也很顯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但是不要喝涼的,喝熱的或者溫的比較好。

12樓:晁諾譙昌

寶寶出現感冒發燒,要多喝水的。有咳嗽,可以吃點冰糖燉雪梨的,注意保暖。

感冒了,想熬冰糖雪梨喝,可以嗎

13樓:環球網校

可以額,如果有咳嗽的情況,還能起到**的效果呢

嬰兒可以喝金桔水嗎,剛出生的嬰兒能金桔泡水喝麼

因為寶寶的年齡的原因,很多時候媽媽在選擇東西其實都是很小心的,很多大人可以用的東西對於寶寶可以用嗎。特別就是在寶寶生病的時候,吃什麼東西沒有傷害,哪一些又是不能吃的。因此金桔熬水寶寶能喝嗎?金桔熬水確定就是寶寶可以喝的,因為金桔是屬於性溫的食物,而且裡面的各類維生素都是具備的,對於寶寶的營養物質的補...

剛出生的嬰兒須要枕枕頭嗎,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剛出生的孩子需要枕頭嗎?不需要,剛出生的嬰兒只能平躺著,不能枕枕頭。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新生兒枕枕頭多少合適 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平躺時,背和後腦勺在同一平面上,不會造成肌肉緊繃狀態而導致落枕 加上新生兒的頭大,幾乎與肩同寬,側臥也很自然,新生兒無需枕頭。如果頭被墊高了,反而容易形成頭頸...

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剛出生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

1.醫保,最好在小孩出生90天內給孩子辦理居民醫療保險或新農村合作的醫療保險,國家給的保障還不要嗎?這是一個基本的保障,必買!而且 非常便宜。2.重疾險,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一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 儘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因為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患病的概率較大。像白血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