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剛出生,不吃奶,喂牛奶可以嗎,剛出生的小驢沒奶吃,喂牛奶可以養活嗎,牛奶喂多久就好了,

2021-03-03 22:36:59 字數 3940 閱讀 2485

1樓:堅強勇敢快樂

可以,不過 一般的一頭母驢在生第一胎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不太適應。但是盡量不要給小驢喝用水衝的奶粉,一定要吃母驢的奶。

方法:吃奶時用刷子給母驢梳理皮毛,讓他安靜下來。檢查是不是因為母驢沒有奶,如果是沒有奶,要給驢開一副下奶的藥,喝幾頓就好了。

剛出、生的小驢沒奶吃,喂牛奶可以養活嗎,牛奶喂多久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牛奶,當然能養活,喂多久那要看你自己的情況和生活條件了?

剛出生的小驢怎麼餵養

3樓:佩奧潔新

如果母驢不餵奶的話。只能喂牛奶了。

4樓:之間的香菸

讓它吃母毛驢的奶就可以了

剛出生的小狗可以喂牛奶嗎

5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不可以。

人工哺復乳最常用是鮮羊

製奶,不可喂bai食牛奶,由於牛奶奶質較du硬且幼犬的zhi消化系統沒有發育dao完茄配全,餵食牛奶會導致腹脹、消化不良等後果。

出生後10天的仔犬碧納行白天每隔3小時喂一次,夜間每隔4~6小時喂一次。6週後,每天還應新增些蛋黃、濃肉湯、豆漿或公尺粥等。30天後每天喂悔譁六次。

6樓:翻滾吧雲盤

剛出生的小狗不可以喂牛奶,原因如下:

1、如果狗狗平時就愛鬧病,體質枯梁李差,內還是建議您慎重選擇。容有時候可能會適得其反,起不到好的效果,反而讓狗狗更受罪。

2、狗狗長期喝奶會導致腹瀉、嘔吐的症狀。這是因為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從而導致腸胃的不渣唯適。這點其實和人很相似,我們中國人的腸胃就不是很適合喝牛奶,乳糖不吸收的人很多,歐美人的腸胃就比較適合一些。

3、雖然牛奶不易消化,但是還是可以喝羊奶。奶製品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豐富的鈣質、鉀、沒遲鐵、鎂、維生素a等營養物質。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的生長發育、發毛美毛,還能夠防止狗狗缺鈣,提高其抵抗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喂就喂奶粉,念耐不要喂那種袋裝的,會消化不了的,只能喂奶粉,真的,而且要注意不要喂昌昌特別甜的那種,最好低糖一耐高扒些,另外,如果你願意,還可以買狗狗專用奶粉,也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納或以為專門的狗狗奶粉,洞裂伍因為牛奶的脂肪含量是狗奶的15倍小狗吸收不了會拉肚子,就算實在要喝牛奶源答也要兌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大量 會拉肚子的 畢竟那是牛的不是狗的奶 如果它實在不吃可以用一點點泡上麵包餅乾什稿埋麼的 小狗愛吃甜的 也可以用加糖扮敬指的溫水廳配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適量是可以的,

但是當狗奶吃就改散不行了!

這樣小狗會缺水死掉的!

建議lz去寵物店買專用的奶公升拿粉核笑氏。

11樓:易書科技

不能。因為牛奶是低來

蛋白、低腔灶脂肪和高源乳糖的飲品,狗狗需要的確是高蛋白、高脂肪和低乳糖的飲品,兩者剛好相反。

還有牛奶奶質較硬且小狗的消化系統沒有發育完全的,餵食牛奶會導致腹脹、腹瀉、消化不良等後果。如果是小狗抵抗力極低的,則有可能出現感染的情況。狗狗是不可以喝奶製品和吃雞蛋,值得注意的是:

吃法都是必須要很有講究的否則會適得其反,引起不良的反應。

本條巧臘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孝圓滑中國生物技術發展報告》

大驢沒奶,喂牛奶行嗎?

12樓:61128晴天

大驢沒圓櫻奶,橘模叢可沒喂牛奶碼改。

只要有牛奶,喂驢是沒有問題的,牛奶營養豐富,人都可以吃,喂驢是很適合的。

剛下的小驢,大驢不讓吃奶,還踢他,怎麼辦

13樓:牙買加飛鹿

針對這種情況我會嘗試以下操作,給母驢灌服白酒,一般灌上半斤到一斤白酒之後,母驢也就喝醉了,然後可以順利得讓仔豬吃奶了,有的母驢可能需要重複一兩次,才能讓母驢逐漸適應,待母驢適應小驢吃奶後就可以正常餵養了。

要是還不行,還可以考慮給母驢腿綁起來,慢慢母驢習慣了也就不會再踢小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一頭母驢在生第一胎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不太適應。但是盡量不要給小驢喝用水衝的奶粉,一定要吃母驢的奶。

方法:吃奶時用刷子給母驢梳理皮毛,讓他安靜下來。檢查是不是因為母驢沒有奶,如果是沒有奶,要給驢開一副下奶的藥,喝幾頓就好了

15樓:盡全力段鐐

沒事,找獸醫看看,實在沒轍等她餓了她就吃了

驢崽子喂純牛奶的方法有什麼

16樓:mengyu金牛

那個瓶子把牛奶撞到瓶子裡搬開嘴直接給灌

17樓:我國旗手

喂羊奶比較好,牛奶不易消化。買個嬰兒奶瓶喂就是了,注意要將奶加溫後,達到合適的溫度再喂喲。

18樓:雙花

一頭母驢在生第一胎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不太適應

19樓:起個名得半年

最好餵養羊奶,牛奶容易拉肚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適當稀釋,不然它消化不了容易拉稀。袋裝的純牛奶本來就是滅菌的,不要煮熟,煮熟了營養成分都沒了!隔水加溫到50℃,然後冷卻到35-41℃之間再喂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驢媽媽難纏死了,就把牛奶擠出來,用奶瓶直接喂驢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乙個喂孩子用的奶嘴瓶喂

23樓:客戶證件

生活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腳下的托里西女士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 一般的一頭母驢在生第一胎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不太適應。但是盡量不要給小驢喝用水衝的奶粉,一定要吃母驢的奶。

方法:吃奶時用刷子給母驢梳理皮毛,讓他安靜下來。檢查是不是因為母驢沒有奶,如果是沒有奶,要給驢開一副下奶的藥,喝幾頓就好了

剛買了乙隻泰迪剛出生23天,老不著吃奶了,喂它牛奶行嗎? 養的時候要注意啥?

25樓:小寵沈醫生

幼犬bai

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du,一般zhi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dao次大概三十粒左右,

版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權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消盯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棚顫,液體鈣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拿和和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剛生的小毛驢不會吃東西怎麼辦,不會吃奶

26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應該不會馬上生出來就會餓,等到都熟了後,餓了就會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主要是說出現了一些,小毛驢兒的不吃東西時,這種情況的話,那只可以適當的通過一些輔助的補充吧,不用過度的擔心。

可以給小毛驢充一些奶粉,這樣的話也是有一定的補充,等小毛驢兒長大一點的時候,就可以給小毛驢餵草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8樓:小雪琪琪的故事

先人工餵養一段時間,讓其慢慢適應。

29樓:溫5馨

喂啊!誰小時候不是靠喂的啊!

剛出生的小狗可以喝牛奶麼,剛出生的小狗可以喝牛奶嗎?

不能。因為牛奶是低蛋白 低脂肪和高乳糖的飲品,狗狗需要的確是高蛋白 高脂肪和低乳糖的飲品,兩者剛好相反。還有牛奶奶質較硬且小狗的消化系統沒有發育完全的,餵食牛奶會導致腹脹 腹瀉 消化不良等後果。如果是小狗抵抗力極低的,則有可能出現感染的情況。狗狗是不可以喝奶製品和吃雞蛋,值得注意的是 吃法都是必須要...

給剛出生的兔子喂人喝的奶可以嗎

不能的,小兔子一定要科學餵養,可以買小動物代乳,絕對不能喝人喝的奶!想要小兔子健康長命,最好不要。這種情況下,當然是可以的,人的奶是更有營養的,但是前提這個兔子是得多幸運才能嚇到人的奶。小兔子能喝牛奶嗎兔子能不能人喝的純牛奶,會不會死?兔子不可以喝牛奶,給兔子喝牛奶會加重兔子腎臟負擔,嚴重時導致兔子...

剛出生的狗狗不吃奶也不爬而且身體發涼是什麼病

吃 用眼藥水瓶人工餵奶,那種1元一瓶氯黴素眼藥水瓶,洗乾淨!4小時喂一次,一次1 2瓶。1個半 2個月左右,試下餵飯,用鶏腎混均勻,早晚各一餐,才一個月,小狗不懂得飽的,會狂喫狂喫,一次1 2湯匙飯就可以了,吃不消又會嘔吐拉稀了。以後大一點,可以逐漸加到2 3湯匙。那個鶏腎買囬來洗乾淨,然後蒸熟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