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月的小寶寶,如何給他買嬰兒保險?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2-01-05 20:57:05 字數 5581 閱讀 6852

1樓:學霸說保

先給你帶來呈上最新、最全的少兒重疾險對比測評《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排名》

嬰幼兒處於成長發育階段,身體的各項機能尚未成熟,所以比較容易生病,給小孩子配置保險是非常明智的選擇。保險有那麼多種,買哪些比較有用呢?接下來,我們就粗略地和大家介紹一下幾種適合給小孩子買的保險。

一、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孩子配置的保險。醫保屬於福利性保險,他的保險資金籌集方式除了「個人繳費」還有「集體扶持」「**資助」。每年的保費才一兩百元左右,對於這樣的國家福利保險,所有家庭最好都給孩子配置。

不過他的缺點是保障力度低,上有起付線、上有封頂線,且很多自費藥都是不能報銷的。所以只買醫保是不夠的,必須購買商業保險進行補充。

二、重疾險

重疾險是以罹患重大疾病為給付條件的保險。與醫療險不同,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只要被保險人患上了合同約定的疾病且達到合同約定的標準,就能夠獲得賠付。萬一小孩得了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付一筆保險賠償金給家長,家長也可以全心全意地去照料孩子,暫時不必擔憂錢的問題。

現在市面上還有很多針對少兒常見的重疾設計的少兒重疾險,保障內容對小孩子來說更加實際,很多還能附加選擇投保人豁免。

三、醫療險

醫療險中比較適合大眾購買的是「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其中百萬醫療險的作用是保醫療費用比較高的大病,因為它的保額均在百萬元以上,同時它的免賠額也相對於低端保險來說較高,通常為1~2萬。而小額醫療險是指保險金額比較低的醫療保險,報銷額度通常只有一兩萬元,與此同時,他的免賠額也不高,絕大部分的免賠額為100~200元,有些甚至不用免賠額。就他的保障內容來說,對小孩子還挺有用的,包括有疾病住院醫療、意外住院醫療費用支出和普通門診醫療費用支出三部分。

由於有普通醫療門診保障,對於小孩子發燒感冒甚至也可以賠。

如果想買小額醫療險,在購買前快看看這篇測評吧《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

四、意外險

小孩子好奇心比較強,也比較好動活潑,平日生活裡總會有些小嗑小碰,像跌倒損傷總是時有發生,所以買乙份少兒意外險還是比較有需要的,保障的內容只要涵蓋一些日常生活常見意外即可,

如果你也想給小孩配置意外險但不知道買什麼好,那就看看這篇文章吧《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abc保險網

您好!對於剛出生1個月的寶寶來說,意外和疾病是他身邊的風險因素,此外,孩子教育的保障也越來越受到家長的重視。經濟能力允許的家長,選擇給孩子買保險,就要把孩子的保障做足做全。

一般而言,給寶寶買嬰兒保險應是越早投保越划算的,至於買嬰兒保險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提醒家長們應注意根據孩子的實際保障需求來考慮,同時還要注意保險的具體免責條款。

剛出生1個月的寶寶如何購買合適的嬰兒保險?

1、根據孩子的實際年齡買保險。未成年孩子,父母應考慮3個風險:意外險、重疾險和醫療險。

2、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產品。最合適的選擇就是購買保障型產品,主要有壽險、意外險、醫療保險、重疾險等。在建立了基礎保障後,一些投資型的保險產品,可作為一種穩健理財的方式酌情補充。

3、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合適的保額。保額需求會隨著家庭結構、收入以及外部經濟形勢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4、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公司,可以從保險公司的服務水平、償付能力等方面考慮。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有了孩子才會覺得生命是完美的。給孩子選擇合適的嬰兒保險,向您推薦。保險網上有多家保險公司的嬰兒保險產品,您可以根據您孩子的情況,選擇適合他的嬰兒保險產品。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剛出生乙個月的小寶寶,如何給他買嬰兒保險?需要注意些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剛出生的寶寶應該買什麼保險?

4樓:abc保險網

剛出生的寶寶如何買保險?

5樓:敏洛靈

剛出生的孩子一定要買保險的,買那種醫療和意外的,最好在加上理財的,將來孩子上學用的上。

我家孩子出生兩個月買的,今年3周半了,住過兩次院,第一次花了3500多,農合報了300,商業險報了2700度,算下來一共花了500元,很有用。第二次花了4300多,最後算下來也就話了400-500這樣。

另外買保險前,多看幾家,看看保險條款,搜一搜相關保險的評價,很多條款是陷阱,要麼就找個認識的買過保險並且理賠過的問下。

希望能夠幫到你。

寶寶剛出生3個月,怎麼給他買保險,有什麼推薦的保險嗎?

6樓:學霸說保

不少父母因為保險為孩子操碎了心,不買保險,怕沒有保障不安全,買保險,又不知道怎麼買,這個問題,只要了解一點保險知識就能迎刃而解了,沒時間學習保險知識的寶爸寶媽,可以直接看這一篇文章:深度好文——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網友直呼:

為什麼現在才看到

買保險,就是越早買越好,首先要買的是少兒醫保,用來報銷住院醫療費,預防孩子不會因為沒錢而得不到**。然後購買商業保險,給孩子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這已經很多家庭的必選了。如果你覺得醫保夠用,不用買商業保險,建議你先閱讀一下這篇內容:

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適合嬰幼兒的商業保險有重疾險、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百萬醫療險解決住院醫療費,意外險預防意外傷害的發生,這幾款保險各司其職,是保障裡的標配,怎麼配置最划算?我之前搞了好幾個不同的方案,希望能幫到你:

兒童保險,不同年齡段投保的區別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寶寶剛出生3個月,怎麼給他買保險,有什麼推薦的保險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剛出生的寶寶適合買什麼保險

8樓:查悅社保

孩子買保險,可以從四方面考慮:1、少兒醫保;2、少兒重疾險;3、醫療險;4、意外險。

9樓:奶爸講解保險

剛出生的嬰兒,首先應該置辦乙份大病保險,由於現在嬰幼兒患大病的機率也是特別的高,如果孩子不小心患上了這些重大疾病,那麼在醫療費用的花銷上是十分的巨大,一般的家庭根本無法承擔,所以給寶寶投乙份大病保險和一般的住院輔助保險,可免除後顧之憂。

第二個要考慮為寶寶買的保險應該是教育類的儲蓄金保險,這種保險可以在寶寶就讀,就業的時候,按年領取相應的教育金和創業金,這些保險的分紅也是較高的,因此可以完全滿足孩子長大以後在教育和創業方向的費用,起到未雨綢繆的作用。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

10樓:奶爸保

新生兒保險沒有哪種最好的說法,只有合不合適的說法。如果新生兒是城鎮戶口的,建議你先為寶寶辦理少兒醫保,然後再投保乙份商業險作為對醫療和意外方面的補充;如果寶寶不是城鎮戶口的,建議你可以直接為寶寶投保乙份商業險。

按照寶寶現在的年齡,建議你先為寶寶考慮意外和住院醫療方面的保障,然後是重疾的保障,在完善保障的問題後,再考慮教育金的問題。

寶寶的保障方面的問題,建議你可以用少兒保險卡就可以解決了,每年的保費是450元,已經包含意外傷害,意外醫療,重疾,身故和10萬的住院醫療,比較實惠。

至於寶寶的教育金方面,你可以選擇從寶寶15歲開始領取教育金,一直領取到21歲的教育金險,也可以選擇每兩年或每三年固定返還的理財險,通過累計生息的方法,去實現你的目標。有部分小夥伴可能就要問了,教育金是什麼意思呢不用急,看了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

給小寶寶買什麼保險好,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你好,一般說來,孩子在睡覺時,四肢應處於自然狀 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不同年齡段適合配置的產品是不一樣的。那麼剛出生...

剛出生的嬰兒須要枕枕頭嗎,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剛出生的孩子需要枕頭嗎?不需要,剛出生的嬰兒只能平躺著,不能枕枕頭。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新生兒枕枕頭多少合適 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平躺時,背和後腦勺在同一平面上,不會造成肌肉緊繃狀態而導致落枕 加上新生兒的頭大,幾乎與肩同寬,側臥也很自然,新生兒無需枕頭。如果頭被墊高了,反而容易形成頭頸...

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剛出生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

1.醫保,最好在小孩出生90天內給孩子辦理居民醫療保險或新農村合作的醫療保險,國家給的保障還不要嗎?這是一個基本的保障,必買!而且 非常便宜。2.重疾險,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一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 儘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因為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患病的概率較大。像白血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