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前輪行駛異響,汽車右前輪異響,像每轉一圈都摩擦某個地方的聲音

2022-03-11 02:35:20 字數 4990 閱讀 6054

1樓:大慶兔巴哥

如果轉向的時候嚴重,那就是前囚籠改換了,再有就是前輪軸承不行了

2樓:

如果是嗡嗡響的話就應該是軸承的問題啦

3樓:籃球的那些事

建議重點檢查減震器,一般都是避震上面的問題。不是剎車系統的問題,剎車系統發出的異響大概為叮叮叮的聲音或鐵皮敲響的聲音。

道路不平引起的咚咚聲異響一般為:

1:減震器頂膠損壞,這個不是很好檢查,經驗豐富的人看得出來。

2:減震器與減震器結合固定的地方有鬆動,特別是大螺母。

3:平衡桿吊架球頭和平衡桿膠套。

4:下球頭哐動。

5:外球籠大螺帽鬆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是有異響,二手的吉利車,前輪剎車盤響,一開車就發出金屬摩擦的聲音,去找了幾家維修店都不能解決問題,還花了1千多元換了這又換那,剛開出維修店不響,不到兩個小時又響起來。維修店的老闆都有點不想幫我修了。

一上路就聽到這種雜訊,很不舒服。最後只有自己動手了。自己去買了一些工具,找個沒太陽曬的地方把響的那個前輪全部拆下來,仔細檢查,發現剎車碟有點走偏,與剎車片摩擦產生異響,就用一些竹子墊在剎車盤的一邊然後鈕緊鑼絲,多墊幾次剎車喋不走偏了,再套了輪子,鈕緊鑼絲,開車試試,居然不響了。

哈哈,心裡別提多高興!

汽車右前輪異響,像每轉一圈都摩擦某個地方的聲音

5樓:a山巔之最

估計是摩擦擋泥板的聲音,去修理店看下,這種事說不清

剎車片有問題,把剎車片換了就好了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1、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因你說的不是很具體,根據你說的你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

您好! 輪胎出現異常磨損,或者胎面有異物(扎釘、夾石等)都可能使輪胎在行駛中發出異響,建議可以到輪胎店進行檢查。 參考資料:

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

cn天冷嗎?天冷的話有可能車輪凍住了,走的話就可能有動靜,我的車也有,天很冷的時候開動的時候輪就會發出咯噔一聲,也有可能手剎剎車片和剎車盤凍住了,一走的話就給磨開了,天氣不冷的話就不知道什麼原因了,最好去修理廠檢查一下,輪子不是小事

知道了是右前輪位置那就好辦,把右前輪用千斤頂公升起來,慢慢轉動前輪聽聽和看看,應該能看出個問題來的。或者把輪子拆下來,看看輪轂內圈和剎車盤,興許能看出個問題來的。如果還找不出問題,那就要去修理廠了。

6樓:一生緣半支煙

我今天碰到了前輪有摩擦的聲音,原來是一粒石孑卡在了剎車片上

7樓:玩車一哥

、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是輪胎軸承嗎?我的車子左前輪行駛時一會有異響一會沒有,但是掛空擋就完全沒異響了。什麼原因呢

8樓:翔哥的秘密

我的問題和你一樣,也是速騰,特別是4檔的時候,腳下都有摩擦的感覺,你的問題解決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軸承的問題去修車店看下

10樓:吐口水的螞蟻

估計是摩擦擋泥板的聲音,去修理店看下,這種事說不清

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

11樓:途虎話養車

轉動方向盤聽到聲音是車外發出的,這個有可能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缺油發出的聲音的,你只要開啟機蓋聽一下聲音是不是從減震器頂座的位置發出,這樣就知道是不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出的聲音了,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響,你可以在平面軸承上塗些黃油,如果塗後還是響,就只能更換了。

12樓:博睿通達汽修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1、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因你說的不是很具體,根據你說的你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

13樓:0花1開2半3夏

你說的異響,概括太大,不好說,一般是球頭,支臂,軸承,囚籠,減震,輪胎,都會出現異響

14樓:進口組邁騰

減震 球頭 三角臂 輪胎 也是有可能的 去 4s店 看看 反映一下 情況

15樓:evo殘

也許是右前臂的問題 和球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減震器是不是缺油什麼的了。

17樓:蔣涵隨緣

多半是輪紋裡面有石子等異物

18樓:師雲伊

是不是輪胎裡面有異物

19樓:溜到被人舔

如果汽車右前輪出現異響,一般都是剎車片磨損嚴重、右前輪避震器損壞、右前輪輪轂變形、右前輪輪胎磨損或者傳動軸損壞引起的。

1、剎車片磨損嚴重:

當汽車剎車片的厚度磨損到5mm以下了,汽車制動力就會明顯下降,並且會出現轉彎異響等症狀,這種情況要及時對剎車片進行更換。

2、右前輪避震器損壞:

如果右前輪的避震器損壞,也會出現異響問題,此時要將汽車架起來詳細檢查。

3、右前輪輪轂變形:

汽車右前輪輪轂變形會使車輛在行駛中產生異響,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重新更換輪轂。

4、右前輪輪胎磨損:

當右前輪輪胎磨損過度,或者紮上釘子、石子等,也會使之出現異響,這種情況要到修理廠進一步檢視。

5、傳動軸損壞:

汽車的傳動軸損壞也是輪胎異響的原因之一,這種情況要將汽車架起來進一步檢視。

20樓:飛羨僧邵

檢查一下軸承,可能是裡面滾針壞了

21樓:學翱賈昕妤

你好車主,檢查一下軸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右前輪異響,不知道是什麼回事?

22樓:途虎話養車

轉動方向盤bai聽到聲音du是車外發出的,這個有zhi可能是減震器的平面dao

軸承缺油發出專的聲音屬的,你只要開啟機蓋聽一下聲音是不是從減震器頂座的位置發出,這樣就知道是不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出的聲音了,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響,你可以在平面軸承上塗些黃油,如果塗後還是響,就只能更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

1、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版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權

2、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

3、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4、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

24樓:劉貴慶

半軸球頭或球籠,或轉向拉桿球頭。

25樓:失落葉

異響的可能原因

1.前減震器故障

2.前輪驅動半軸鬆動

3.底盤螺絲和橡膠元件鬆動,各球頭及軸承松曠專檢查步驟屬:

用公升降器把車輛公升起。

檢查底盤前端螺絲和橡膠元件是否鬆動。

拆卸前減震器檢查減震器是否良好。

拆卸前輪檢查前輪軸承。

檢查前輪驅動半軸是否鬆動。

最後判斷故障原因,進行零部件更換。

26樓:美行優品

避震可能性最大,安全第一啊~建議立即檢查 !

27樓:酈從安泰翰

右前輪異響首先你要分清楚是哪個地方的異響,造成異響的原因很多,可能是輪轂軸承壞了,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28樓:生邁尚欣美

拉桿球頭松了,去修理廠換乙個即可。

29樓:倪發宜欣嘉

輪轂的螺絲是否鬆動是大家容易疏忽的地方,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去可以檢查它,但是輪轂又是比較重要的直接影響到安全的配件,下面給大家說說螺絲鬆動所發出的異響,從而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

有沒有碰到右前輪低速行車吱吱吱異響的

30樓:浪不夠wo愛自由

這種情況首copy先確定異響的部位!可以把車用舉公升機公升起的情況下,乙個人在車內掛擋行駛,另乙個人在車下判斷異響的部位。

如果異響發生在輪胎附近,而且車輪和軸承已經排除,那麼就有可能是剎車片和剎車盤摩擦發出的異響。一般剎車片異響多數是由於剎車片的區域性有硬點導致與剎車盤摩擦發出異響,響聲小可以不必理會;響聲如果很大,可以把剎車片拆下來後用砂紙打磨後再裝復,多數都可以解決。

響聲的部位如果在變速箱和發動機連線處,那麼就可能是離合器片和分離軸承損壞發出的異響。如果在變速箱內部,那麼異響就有可能是一二擋齒輪異常磨損。

右前輪總是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31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1、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因你說的不是很具體,根據你說的你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

行駛時右前輪異響

32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是避震存在漏油,或者是拉桿球頭鬆動等等出現的異響,具體的檢查檢查下。

右前輪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33樓:純純

有節奏的尖銳響聲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

連續的尖銳聲可能是軸承壞了。

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半軸油封漏油或者球籠潤滑不良造成的。

3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能在球頭上裡 換球頭

右前輪有異響,是什麼情況,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

右前輪有異響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1 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 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 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因你說的不是很具體,根據你說的你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右前輪異響首...

左前輪異響,求教解決,左前輪異響,求教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重點檢查一下左前輪連線件有沒有鬆動變形,輪轂軸承間隙是否正常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很有可能是由於左前輪磨損引起的,這個必須要去修理廠或者4s店全面的檢查一下,聽一下是什麼樣的聲音,然後才能確定。左前輪異響,求教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重點檢查一下左前輪連線件有沒有鬆動變形,...

汽車前輪異響怎麼回事,汽車前輪發出異響怎麼辦?

原因 前減震器故障 前輪驅動半軸鬆動 底盤螺絲和橡膠元件鬆動,各球頭及軸承松曠。檢查步驟 1 用公升降器把車輛公升起。2 檢查底盤前端螺絲和橡膠元件是否鬆動。3 拆卸前減震器檢查減震器是否良好。4 拆卸前輪檢查前輪軸承。5 檢查前輪驅動半軸是否鬆動。6 最後判斷故障原因,進行零部件更換。有的異響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