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右前輪有異響,有沒有碰到的,時右前輪有異響,求助大家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160 閱讀 8657

1樓:途虎話養車

是什麼響聲啊!是打死方向,加油有嘎啦嘎啦響,還是走顛簸大有嘎達嘎達響。前者是外球籠損壞,後者是力杆球頭松曠。

時右前輪有異響,求助大家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檢查剎車片是否有異物 再檢查車輪是否框動

走顛簸路是右前輪有異響,球籠有關嗎??

3樓:途虎話養車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1、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

回的摩擦聲答。2、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

走顛簸路是右前輪有異響,球籠有關嗎?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走顛簸路是右前輪有異響分析: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

1、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

2、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

3、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

求教右前輪有異響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懷疑是軸頭軸承松曠,建議檢查一下軸承間隙,簡單辦法是停產後扳住輪胎搖一下,如果間隙比較大,會有明顯的咯噔咯噔感覺。

奧德賽右前輪有異響,怎麼回事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右前輪懸架螺絲,看看有沒有剎車片與盤或者鐵板之間有石子,造成異響

右前輪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7樓:純純

有節奏的尖銳響聲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

連續的尖銳聲可能是軸承壞了。

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半軸油封漏油或者球籠潤滑不良造成的。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能在球頭上裡 換球頭

右前輪有異響,是什麼情況,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

右前輪有異響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1 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 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 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因你說的不是很具體,根據你說的你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右前輪異響首...

起步時右前輪有異響誰知道什麼原因

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 離合器發響 2 傳動軸支承軸承響 3 驅動橋異響專 4 差速屬器異響 5 輪胎異響 6 車輛某個部位鬆動車輛共振。具體要看什麼響聲以及響聲 才能去判斷,建議去4s或者修理廠檢查一下。應該是轉向拉桿和轉向節之間的各個連線部位的球頭或緊固螺絲等出現松曠的故障現象 車子在剛起步和...

愛車的前輪有異響是怎麼回事,家用愛車的入風口有異響怎麼辦

這很有可能是減震器中的減震器油在低溫下流動性較差,造成阻尼器在運動時的阻力過大 從而導致這種現象的發生,還有可能是平衡桿吊耳及支臂膠套等橡膠件在低溫下失去彈性後出現的幹磨也會造成異響。異響的可能原因 1.前減震器故障 2.前輪驅動半軸鬆動 3.底盤螺絲和橡膠元件鬆動,各球頭及軸承松曠檢查步驟 1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