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切洋蔥才不流淚,怎麼切洋蔥不流淚?

2022-03-10 07:32:37 字數 3899 閱讀 6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水裡、冷凍一會、帶眼鏡……

拿一塊保險膜,周圍擦上一點水,貼到眼睛周圍!這樣切的時候洋蔥的辣氣就一點也不會進到眼睛裡去了!

(缺點:1、時間長了,保險膜上會有霧氣,但切兩個大一點的洋蔥是還可以保持清爽地!2、眼睛不透氣,時間長了一定是不好了!但短短幾分鐘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2樓:妙招姐

教你切洋蔥不流淚的小妙招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洋蔥切一為二,在水中稍浸一小會,然後取出切,切時旁邊放一碗水,這樣就不會流淚了.

4樓:

點燃兩顆蠟燭,當然不要過高,原理就是讓蠟燭的煙和洋蔥的那個使眼睛流淚的物質混合,就不辣眼睛了,絕對好用,使電視上教的,還用此方法和以上的方法進行比較,此法最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堵住鼻孔。**2臺的為您服務介紹過。還做了實驗

6樓:

在刀口上沾點冷水,這是一位大廚傳授給我的經驗。

7樓:o0水精靈

把洋蔥放在冰箱裡凍一會兒,再拿出來切就行了。可以試試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鼻孔堵上。(電視上說的絕對管用)

9樓:

放在冰箱裡凍一會兒,大約有點硬了就可以了,急用就不適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洋蔥放在水裡切,怎麼都不會流眼淚了

怎麼切洋蔥不流淚?

11樓:妙招姐

教你切洋蔥不流淚的小妙招

12樓:那舒郝婷玉

很簡單,把洋蔥切開放在水裡泡幾分鐘再切就好了!水平高的話,放在水裡切更好!希望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可以,主要不讓被洋蔥的汁液濺到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盛一碗冷水在跟前即可

15樓:來自醉翁亭談笑風生 的蓮藕

口裡一邊吃東西一邊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的方法:用風扇在側面吹

怎樣才能切洋蔥不流淚

17樓:妙招姐

教你切洋蔥不流淚的小妙招

18樓:夔又律風

將刀用水衝一下再切,同時在旁邊放一碗水

19樓:凌敬曦包瑋

不流失洋蔥素的做法:切洋蔥等蔬菜時,可將其去皮放入冰箱冷凍室存放數小時後再切,就不會刺眼流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切洋蔥時,可以把水含在嘴裡,保正不流眼淚!

切洋蔥吃口香糖為什麼不會流淚,切洋蔥吃口香糖為什麼不會流淚20字

從功能上分析有兩種可能 1.咀嚼口香糖促進了面部的肌肉運動,改善了血液迴圈,提高了 細胞的代謝活力以及對外部刺激氣味的抵抗能力。2.口香糖在咀嚼過程中所產生的甜味對沖了部分洋蔥的氣味,這種甜味分子不僅瀰漫在口腔中而且也擴散在面部周圍,所以減弱了對感官上的刺激。以上兩點只是個人分析,有待於實證!在人的...

吃口香糖切洋蔥,就不會流淚了嗎,為什麼麼切洋蔥時吃口香糖不會流眼淚

洋蔥,被稱為蔬菜皇后,營養十分豐富,由於其有特殊物質的存在,讓洋蔥有了其他食物不可替代的健康療效。很多人喜歡吃,不過,估計大多人不願意切,為什麼呢?想必是洋蔥所散發的陣陣清香,會讓每個人都熱淚盈眶,很是難受。為了吃到好吃的洋蔥,又不淚流滿面,大家想出了各種奇招兒,戴頭盔,戴墨鏡,甚至戴面具的都有,可...

切洋蔥為什麼辣眼睛,洋蔥為什麼會辣眼睛?

為什麼切洋蔥會辣眼睛?洋蔥為什麼會辣眼睛?為什麼切洋蔥會辣眼睛?切洋蔥時為什麼辣眼睛呢?應該怎麼解決呢?切洋蔥的時候,洋蔥為什麼會辣人的眼睛,讓人眼睛睜不開啊?切洋蔥時為什麼辣眼睛呢?應該怎麼解決呢?切洋蔥時怎麼才能避免辣眼睛?謝謝 準備碗清水,切洋蔥時切一下蘸下清水 1 切洋蔥前把切菜刀在冷水中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