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習問題

2022-03-09 23:45:01 字數 579 閱讀 2453

1樓:不懂先生

你好,高

二、高三都有很大提公升空間的。給你分享我提高學習成績的一些思路和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來激發右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你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暑假學習主要是自學,很重要的一點:要學會給自己規劃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我都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具體明確下來,有了目標學習才有方向、才能靜下心來專心去做、有條不紊的去完成。

更多關於學習的內容,可以到貼吧《高效學習法》吧交流學習。

2樓:

老師就喜歡以成績論事,成績好跟差,都是靠自己的努力的。定他媽的型

高中學習問題

我就是所謂的過來人吧 我的例子和你差不多 我可以說你未來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哦 包括考本一 不相信嗎?那就看看我這乙個活生生的例子吧 高一時最差考了41名 70多同學 那時感覺不到壓力 因為我覺得高考還有2年多呢 又比較貪玩 上課和左右人說話 不知道你是否差不多的感覺呢 我選的理科 其一是語文功底不...

高中學習問題,求一名學霸,高中學習問題求學霸們解決,萬分感謝

要掌握的知識 從必修一開始學化學,初中基礎一點沒有,比如配平,化合價是 其實初中到高中的學習很自然,有乙個銜接的過程,所以初中的基本知識學紮實了就可以了 要多問問老師,不能說不敢問或者說不好意思問,老師就是用來幫助你的,就算你初中零基礎跟你現在也沒什麼關係,重新來過一切都不晚。高中的學習必須在初中打...

有關高中學習的一些問題高分有關高中學習的一些問題!

回答兩個高三的,覺得自己答案不錯直接複製給你,得分更好,不得也沒什麼,主要是告訴你乙個思路。你是在學習,又不是在收集自己的錯題做展覽。錯題本是什麼,首先是日記本,記錄哪次考試或測驗自己那道題錯了。其次,是作文本,要寫下問什麼錯,大家都錯了,還是馬虎,還是溜號,還是知識不牢靠,還是答非所問,打非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