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支付寶設為自動啟動,手機支付寶總是開機自動啟動怎麼辦

2022-03-09 23:39:10 字數 5711 閱讀 4696

1樓:漳州速搜網路

每個手機裡面都有個自啟動設定,你進入自啟動設定,把支付寶設定為自啟動就可以了

2樓:宇宙霹靂無敵美

不曉得你是哪種系統哎,按下面方法試一試吧

在設定裡面,找到應用,點進去,然後再找到支付寶,點開以後裡面有許可權管理,開啟自啟動就可以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哦~比心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在手機上設定,

設定為開機自啟動

它就會自然啟動了。

4樓:z一晌貪歡

這個是手機軟體自啟動功能,需要在手機設定裡操作。

5樓:寒枝墨人書法

可以開啟安全中心,在應用管理裡面的許可權管理,找到應用寶開啟自啟動就行了!

6樓:家居搬運工

看運營平台和裝置,

電腦,安卓和蘋果不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乙個自啟動管理程式,發支付寶點中就ok

8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可以用360手機衛士裡設定開機自啟的

9樓:一開川

安卓手機在設定,高階設定,電池管理那裡面吧

10樓:陪她終老

手機設定裡面設定成開機自動開啟

11樓:

去應用管理上找到支付寶,然後再設定自動啟動就好了

12樓:

手機管家設定自動啟動項

13樓:吉祥平安

手機裡面設定許可權管理。

14樓:唐五沅

到手機管家找到自啟動項,選擇自啟動就可以了

15樓:

點選設定找到應用管理那裡應該可以設定

16樓:

你可以去手機應用許可權管理,把自啟開關開啟

17樓:慕桖韻磬

4/5 分步閱讀

開啟支付寶**,登陸支付寶賬號,首先確保已經註冊過賬號2/5登陸後台後,看到這個頁面,說明已經登陸成功3/5餘額寶點選轉入按鈕,看到轉入頁面,輸入轉入金額,選擇轉入方式,點選下一步。

4/5輸入支付寶密碼,確定付款後,完成操作。

5/5注意:在手機上,可將餘額寶的錢點選轉出,轉到餘額中去。

18樓:

這是需要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開啟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在支付寶裡面,找到客服,就可以了

20樓:

沒有吧!你估計想多了!看你自己看著辦吧吧我就說說話就說說你自己說的我的吧唧唧歪歪!

21樓:匿名使用者

向杲與同父異母兄向晟感情甚篤。向晟與歌姬波斯相戀,向杲勸說母親替波斯贖身,與兄完婚。

手機支付寶總是開機自動啟動怎麼辦

22樓:小默

這個是手機的設定問題,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把支付寶設定為開機不自動啟動。不同品牌的手機設定步驟有所不同,下面以小公尺3聯通穩定版miui系統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點螢幕上的安全中心。

2、點授權管理。

3、點自啟動管理。

4、在應用自啟動列表中找到支付寶錢包,把自啟動開關關閉即可。

23樓:他大爺

我和你一樣的問題、而且qq手機管家還不能掃瞄到這是個開機啟動的呢、一開機就自動啟動煩死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有問題,不行就刷下機重灌下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啊,你不會設定嘛?

手機支付寶怎麼開啟支付寶自啟動

26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oppo r9手機為例,開啟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手機管家」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手機管家以後,找到「許可權隱私」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許可權隱私以後,找到「自啟動管理」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自啟動管理以後,找到支付寶一項,然後將其開關開啟,這樣就開啟了手機支付寶的自啟動。

27樓:

在設定裡面,找到應用,點進去,然後再找到支付寶,點開以後裡面有許可權管理,開啟自啟動就可以啦!

我的華為手機裡的支付寶怎麼會自動開啟?

28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你是不是開啟了一鍵支付功能,而且你的支付指紋與你鎖屏解鎖的指紋是同乙個。你可以把鎖屏指紋與支付指紋分開設定,比如食指設成鎖屏解鎖指紋,中指設定為一鍵支付指紋。這樣下次就不會出現一開啟就跳出支付寶來了。

29樓:麼谷翠

你是不是把支付寶設定為自啟動了,所以才會自動開啟,現在你只要把支付寶的設定取消自動開啟就行了,也可以把支付寶開啟時設定為自已的圖形密碼,以保證支付寶的安全,這樣每次開啟時都必須輸入自己已設的圖形碼,別人是打不開的。可能是你的設定的問題,有的時候你就只是隨變的碰了一下,她就自己開啟了,就是應為設定的事指紋解鎖,所以只要你的手指一觸到的話,他就會自己的開啟了,所以只要再去設定一下就好了。可能是你的設定的問題,有的時候你就只是隨變的碰了一下,她就自己開啟了,就是應為設定的事指紋解鎖,所以只要你的手指一觸到的話,他就會自己的開啟了,所以只要再去設定一下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的支付寶是不會自動開啟的,一定是你誤碰了支付寶的圖示,或者原來開啟沒有關閉視窗造成的。

31樓:

你是不是把手機裡支付寶的設定改成了自啟動了,只要關閉自啟動因該就行了,還有你把支付寶設定成了關聯其它應用你是不是把手機裡支付寶的設定改成了自啟動了,只要關閉自啟動因該就行了,還有你把支付寶設定成了關聯其它應用開啟把這個也關了!開把這個也關了!

32樓:

你是不是把手機設定成自啟動,所以才自動開啟,可以從設定裡面關掉。支付寶涉及財務安全,建議妥善處理好比較好。仔細從手機設定裡面找一找,然後關閉支付寶自啟動。

33樓:風裡雨裡呀

可能是你的設定的問題,有的時候你就只是隨變的碰了一下,她就自己開啟了,就是應為設定的事指紋解鎖,所以只要你的手指一觸到的話,他就會自己的開啟了,所以只要再去設定一下就好了。

34樓:

在「設定→指紋→指紋管理」錄入另乙個指紋並關聯,比如你常用解鎖是指紋1,就把支付功能關聯到指紋2,這樣用指紋1解鎖的時候就不會出現支付寶介面了

35樓:來自中川古鎮謙虛好學的史黛拉

你改一下許可權設定,把自動後台執行停止就好了,另外可以啟動軟體鎖,這樣別人就打不開你的軟體了,隱私問題一定保護好。

36樓:來自聖潭溝有主見的兔八哥

你的支付寶自動開啟和華為手機沒有任何關係。

37樓:鹹新

我的也一樣支付寶自動開啟了。

38樓:哀月華

有人用過,要重新開啟用自己的手機號

39樓:美的很遙遠

關閉支付寶的自啟動,在設定裡面

40樓:高山風箏

你設定乙個密碼或是開機許可權嘛

41樓:詭匕

肯定是你設定了自動開啟?。

42樓:荷塘月色論壇

設定 關閉自動啟動項

43樓:夢中玫瑰

把支付寶開啟時設定為自已的圖形密碼,以保證支付寶的安全,這樣每次開啟時都必須輸入自己已設的圖形碼,別人是打不開的。可能是你的設定的問題,有的時候你就只是隨變的碰了一下,她就自己開啟了,就是應為設定的事指紋解鎖,所以只要你的手指一觸到的話,他就會自己的開啟了,所以只要再去設定一下就好了。把支付寶開啟時設定為自已的圖形密碼,以保證支付寶的安全,這樣每次開啟時都必須輸入自己已設的圖形碼,別人是打不開的。

可能是你的設定的問題,有的時候你就只是隨變的碰了一下,她就自己開啟了,就是應為設定的事指紋解鎖,所以只要你的手指一觸到的話,他就會自己的開啟了,所以只要再去設定一下就好了。

手機支付寶自動開啟是怎麼回事?

44樓:也air我不

這一般都是些垃圾軟體,會自動開啟支付寶京東拼多多等平台的某個頁面,可以把這個軟體的許可權關閉一下試試。

45樓:需要的安全感

是不是手機支付寶設定了開機自動啟動?這個可以設定的。在設定裡面。

為什麼支付寶會自動啟動

46樓:小默

這個是手機的設定問題,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把支付寶設定為開機不自動啟動。不同品牌的手機設定步驟有所不同,下面以小公尺3聯通穩定版miui系統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點螢幕上的安全中心。

2、點授權管理。

3、點自啟動管理。

4、在應用自啟動列表中找到支付寶錢包,把自啟動開關關閉即可。

47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在手機開機自動啟動項裡,把支付寶自動啟動取消

支付寶後台執行怎麼開啟

48樓:

工具:vivo x7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待機桌面,找到並點選【i管家】。

2、進入軟體主頁面後,找到並點選【軟體管理】。

3、進入新頁面後,找到並點選【自啟動管理】。

4、在自啟動管理頁面,找到並開啟支付寶後台啟動開關即可。

49樓:

可以在手機裡設定讓支付寶在後台執行,以oppo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後找到「電池」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找到「耗電保護」一欄,然後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找到「支付寶」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支付寶後,找到「後台凍結」和「檢測到異常時自動優化」這兩項,然後將這兩項的開關關閉,這樣支付寶就會一直在後台執行了。

我手機支付寶軟體為什麼經常自動啟動?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360的話裡邊有設定,可以更改的

支付寶支付功能會自動開啟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功能是支付寶的最基本的功能。只要賬戶狀態正常,且完成了實名登記,就會自動開啟的

52樓:小默

不會自動開啟,需要自己開啟。

支付寶餘額支付功能開啟步驟如下:

1、用電腦開啟支付寶官網,點登入。

2、輸入支付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支付寶賬戶。

3、點上方選單欄的賬戶設定。

4、在基本資訊頁面內點支付方式。

5、點餘額支付後面的開啟按鈕。

6、在支付寶賬戶餘額管理頁面,點選下的「開通」。

7、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然後點確定。餘額支付功能開啟成功。

支付寶怎麼關閉自動扣費功能,支付寶關閉自動扣費怎麼關閉

開啟支付寶 點選我的 點選設定 點選免密支付 自動扣款 選擇要關閉的專案 點選關閉服務 點選繼續解約即可。下面介紹具體操作方法供參考 1 首先開啟支付寶,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如圖所示。2 開啟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如圖所示。3 開啟設定頁面後,點選支付設定,如圖所示。4 開啟支付設定頁面後,點...

如何將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如何將支付寶繫結銀行卡

支付寶要怎麼繫結銀行卡?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後,怎麼把銀行卡上的錢轉到支付寶?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後,想要把銀行卡上的錢轉到支付寶是非常簡單的,你選擇充值餘額就可以轉到支付寶了。寶繫結銀行卡後,怎麼把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他有您設定,你從他的設定裡頭找很方便的,我經常去網師傅保轉餘額寶也可以轉到 如果是想轉...

怎麼將支付寶裡的錢轉到餘額寶里,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開啟餘額寶,裡面有個資金管理,有個餘額自動轉入 開啟餘額寶,點轉入選擇支付寶餘額。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開通支付寶設定支付設定 怎樣把銀行卡裡面的錢轉到餘額寶 餘額轉入餘額寶的錢怎麼轉到銀行卡 現直接轉入餘額寶方法簡單 我 我支付寶 轉入會開啟頁面上面有兩標籤 轉入餘額寶和轉入餘額點下轉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