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簽證好辦嗎,俄羅斯個人旅遊簽證可以自己去大使館辦嗎?

2021-10-15 09:08:15 字數 2624 閱讀 1822

1樓:嘿嘿嘿

俄羅斯簽證是比較好辦的,資料也簡單,比較容易獲得簽證。

申請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團隊辦理、個人辦理或代辦辦理。

1、團隊辦理

必須選擇與使館有合作的正經團隊旅行社。所謂免簽只不過是不用做簽證,但旅行社是需要上名單的,乙個是普通的出境名單,乙個是俄羅斯免簽名單,由俄羅斯的境外地接社出具。這個是有費用的,不過沒有拒簽的可能性。

2、個人辦理

選擇個人辦理需要申請者親自前往使館辦理,申請者只需要按使館要求準備相應的資料提交給使館就好了,不過在準備材料期間會浪費大量的時間,遞交材料後大概8~10個工作日就可以獲得簽證。資料可能隨時都會變更,具體根據使館的要求準備即可,有時候會有變動。

3、代辦辦理

申請者選擇代辦俄羅斯簽證相對比較簡單,也會簡化材料。您只需要提供必備的材料,如護照、身邊證、個人資訊表和**就可以了(可選擇郵寄的方式遞交給代辦中心),之後由簽證專員審核無誤後親自為申請人遞交使館。出籤後申請人只要在家坐等快遞就可以了,無需來回跑動。

2樓:小嫣老師

不好辦。辦理赴俄簽證費用從70歐元—90歐元不等,若加急則需要140歐元—400歐元,而在加入「申根協定」的國家辦理簽證只要35歐元。而且根據俄法律規定,外國遊客每到乙個城市,都必須在三天之內到當地警察局辦理居留登記。

此外,恐怖襲擊頻發,犯罪活動猖獗也是令外國遊客望而卻步的原因之一。

如果選擇俄羅斯自由行就需要辦理俄羅斯旅遊簽證了,對於旅遊簽證的停留期一般給予15、21或者30天,使館會根據申請者的行程給予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的,一般使館給予的最多是30天。

中國人對俄懷有特殊情結,2023年中國赴俄旅遊人數將達到100萬。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8%。

中國遊客往往乘興而來,敗興而歸。記者在俄羅斯工作多年,總結了幾條中國遊客應注意的事項:「入關出關受煎熬,見到警察心發毛,破財免災最重要。

旅館床小被子薄,沒有拖鞋和牙膏,要喝開水自己找。」

下了飛機的第一道關便是邊防和海關。在莫斯科的謝列梅捷沃2號國際機場,只有兩三個檢查護照和簽證的邊防檢查站,而在後面長長的隊伍中有一兩百名外國遊客在焦急地等待。邊檢人員檢查每個人都需要10多分鐘,無理刁難是家常便飯,敲竹槓也是常有的事。

3樓:小王老師**解答

俄羅斯的簽證是相對比較容易辦的。辦理俄羅斯的簽證的門檻是比較低的,只需要委託旅行社進行辦理,之後提供護照原件和兩張**,並且提供出行時間就可以辦出簽證。

俄羅斯簽證中心的主要任務為簡化及加快辦理俄羅斯簽證的手續、為申請人盡可能的提供便捷條件、講解俄羅斯入境及居留規則,檢查有關辦理簽證的必要檔案、在俄羅斯聯邦外交機關和領館機構提供或領取檔案**申請人。

俄羅斯旅遊簽證是比較好辦的,資料也簡單,比較容易獲得簽證。去俄羅斯自由行是需要辦理,俄羅斯旅遊簽證的,跟團去俄羅斯是免簽的,不需要辦理簽證。

雖然簽證很好辦,不過通關就很麻煩,通關時,記得妥善保管好邀請函,還有一定要提前訂好返程機票並出示。這樣基本就沒有問題了。過關後你的簽證裡會夾入一頁出入境登記表,出境時會**,記得一定保管好,弄丟了很麻煩。

紅場是莫斯科的中心,來莫斯科必去的打卡地,可以說紅場的一切都見證了俄羅斯悠久的歷史,就像我們的天安門廣場一樣,偉大而神聖,它不僅是各國遊客都嚮往的地方,也是俄羅斯人民引以為傲的精神家園,每年的勝利日都會在這裡舉行閱兵活動,也是世界各國遊客到俄羅斯的打卡之地。

4樓:不勤奮的陸

莫斯科入境超級嚴格,小哥會負責的檢查護照真偽、簽證真偽,即使人不多,我們也排了乙個多小時的隊,才順利入境。

5樓:知根

一般來說都還是比較好辦的,主要還是看你的錢到不到位咯,錢到位了,啥都好說了。當然只要你的證件都齊全是很方便的。

6樓:知足常樂

對於我們這邊來說應該是挺好辦的,我之前了解的時候好像是只能辦理跟團的那種簽證,個人遊的還沒開放,不知道現在能不能辦理了。

7樓:胡里西里

好辦,只要三個步驟。

1.首先登入俄羅斯聯邦駐華大使館**

http://www.russia.org.cn/cn/開啟網頁後選擇右上角的「領事問題「,語言選擇中文選擇」俄羅斯簽證「

確認所需材料

8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俄羅斯簽證辦理的難度不大,和其它的歐美國家相比是比較好辦的,由於中俄的關係比較友好,且俄羅斯也非常歡迎遊客去俄羅斯旅遊觀光,所以在簽證政策上也不是太嚴。

9樓:可可**沒有腦袋

俄羅斯的簽證是相對比較容易辦的。

我國和俄羅斯是相鄰國家,之間的交流還是很提倡的。

去俄羅斯自由行是需要辦理俄羅斯旅遊簽證的,如果跟團去俄羅斯是免簽的,不需要辦理簽證。

俄羅斯個人旅遊簽證可以自己去大使館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駐華大使館接受申請人本人遞交的俄羅斯簽證申請。但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簽證申請人,卻無法自行去申請,往往需要由簽證中介來代辦該業務,主要的問題在邀請函上。 根據俄羅斯駐華大使館的要求,您需要準備如下資料:

1、護照、2、**3、身份證影印件4、詳細的旅遊日程安排5、俄羅斯的酒店訂單6、俄羅斯旅行社發出的邀請信原件,由俄羅斯旅行社擔保您按期回國7、俄羅斯簽證申請** 準備齊全以上資料後,就可以自行前往俄羅斯駐華大使館申請簽證了。

俄羅斯旅遊安全嗎,一個人去俄羅斯旅遊安全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我感覺挺安全的啊,雖然俄羅斯的警察比較壞,但是真心的說,最近幾年都比較不錯了,挺好了,放心的玩吧,沒啥問題的。不去靠近克里米亞 車臣等地方,還是很安全的俄羅斯主要四個地方可玩兒的 旅遊之都 聖彼得堡 非常安全,非常友好,晚上看到酒鬼離遠點就行了政治之都 莫斯科 及金環 比較安全,人口較雜,晚上不要出...

俄羅斯旅遊要多少錢俄羅斯旅遊相關費用介紹

費用多少其實都不是問題,主要是可以讓你深度遊。在thomas cook託邁酷客上預訂過俄羅斯 文學 主題的8天7晚行程,去俄羅斯旅遊多少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看具體城市,時間長短。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大概1萬左右,我之前去過 到俄羅斯旅遊要多少錢丨俄羅斯旅遊最佳...

俄羅斯香菸,俄羅斯香菸

俄羅斯ld小雪茄 120 駱駝大概140左右 俄羅斯香菸,我們這裡是邊境,倒是很常見。佳味 wy06dg 這個是俄羅斯生產的ld巧克力 是小雪茄型的 發行地區主要是在莫斯科 口感很好125 一分錢一分貨,ld好點 中支俄羅斯ld小雪茄吧!這屬於外菸公司批發價是220元一條 零售也就260元包,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