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徹底刪除MMSAssist這個垃圾

2022-03-09 10:50:57 字數 1072 閱讀 2928

1樓:

太麻煩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超級兔子 ,裡面的清理功能

2樓:

第一.將\"wopti惡意軟體清除大師\"裝上(去**上搜尋),但是這個軟體只能夠清除彩信通以外的惡意程式.

第二.將冰刃icesword裝上,用惡意清除大師掃瞄出那些程式的詳細資料,位址資料,然後乙個乙個的進去刪除.

第三.經過你仔細的刪除,你會看到乙個hkcr\\clsid\\{6671a431-5c3d-463d-a7cf-5587f9b7e191}你無法刪除的;但是括號內的數字符號可能不一樣,你進去icesword,點選\"登錄檔\",點第乙個\"hkey-classes-root\",然後找到clsid,將這個資料夾全部刪除.

第四.經過上述步驟,你還會掃瞄看到乙個hklm\\system\\corrent controlset\\servises\\albus的資料,同樣進入icesword找到並且刪除.

第五.再次掃瞄檢查,可以看到所有惡意程式都被清楚.

第六.寫email感謝我(千萬不要用帶病毒程式的寫給我哦)[email protected]

qq87711554.msn:[email protected]

skype:sullivan520

惡意程式的清除方法

3樓:沸騰吧涼白開

這種軟體之所以解除安裝不掉,是因為有程序保護

可以到安全模式下之後,通過電腦管家軟體管理功能進行解除安裝

很多這種解除安裝不掉的軟體,太常見了去處理一下就行了哈

如何才能將app那個垃圾軟體徹底刪除解除安裝

4樓:騰訊手機管家

解除安裝軟體有很多方式。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程式管理,找到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使用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進行一鍵解除安裝。開啟手機管家。點選應用管理,使用軟體解除安裝功能即可。並且可以刪除軟體的殘留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 同步更新,把不要的軟體刪除.然後同步

如何徹底刪除手機檔案,換手機如何徹底刪除手機資料

直接服務 灌注 資料恢復大思 公宗浩哦!方法三 恢復出廠設定 若您需要刪除手機我的檔案中的內容,建議 我的檔案 選擇您需要的資料夾 開啟 長按要刪除的檔案 刪除即可 部分系統資料夾不支援刪除,或刪除後會再次預設生成該檔案 注 內建硬碟的檔案若不慎刪除將無法找回,建議您謹慎刪除,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獲得...

如何才能把人從記憶裡徹底刪除,如何才能把乙個人從記憶裡徹底刪除?

怎樣忘記乙個人呢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呵,忘記?...

怎麼才能徹底刪除顯示卡驅動,怎麼刪除舊的顯示卡驅動

徹底刪除顯示卡驅動,不單單要刪除,還要刪除附帶的其他軟體和音訊驅動,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程式,解除安裝程式。2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點開後,其安裝的程式都是在前面有nvidia圖示,找到帶圖示的程式,右鍵解除安裝。3 解除安裝完後,需要重啟,重啟電腦才能清空殘留的資料。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