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很不自信怎麼辦

2021-03-09 14:07:14 字數 1345 閱讀 2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繼續下去呀 他都沒有說你這不好那不好 你擔心什麼 你自然有你吸引他的地方 他讓你做他女友不就是對你最大的肯定嗎 旁人幾句議論就要放棄 內心也太不強大了吧 也許是她們嫉妒你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要看到自己的優點 自信起來 自信的女人最美了 堅定一點哦 祝幸福 看了你的補充 覺得你應該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啦 自信自信自信

2樓:樂由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外貌並不是所有的一切,身高也不是距離。他和你好上就是他喜歡你。

我建議你看兩部電影《傲慢與偏見》和《勸導》。希望能解開你心中的不安和迷惑。加油!

你是最棒的!

關於你不自信的問題是你把你男朋友想得太好了,雖然他高,他帥,但他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他還不夠關心你,沒有幫你解決種種的憂慮,也就是他還不會保護你。所以,你要多想你的優點,然後把他的缺點也記在心裡,這樣他就不是那麼完美的了,你自然配得上他。加油!

你行的!相信我!因為我的前男友我也曾經以為我配不上他,不過現在不會了。

你要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往好的方面看呀,他為什麼會和你相處,因為你單純,可愛,為人著想,性格溫柔等等,這些都是你的優點呀。我想他不是個會因為有別人的議論就放棄的人,不然他早就和你提出分手了。你要讓他知道 他選你是沒錯的 別人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哪怕最後分了 你也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曾經和校草談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不到提公升自己的品味很難和他長久在一起,你受的壓力很大,也關係到你對別人的在乎太過強烈,對自己的不自信源於你沒有一技之長,沒有能夠讓自己有值得驕傲的地方,既然人生下來是那樣,就努力去提公升自己的品,有味了你就迷人了!

5樓:墨染清潭

他和你在一起,自有他的道理,你是和他談戀愛,不是和別人的眼光談,所以你不妨大膽問他他到底愛你什麼(不要太直接,婉轉點兒),在感情上,千萬不要自卑,你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這段戀愛,祝你幸福!

6樓:lxq日日野

忠於自己的心吧,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又何必在意別人怎麼看呢,如果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分手,那只能是兩個人的感情不深厚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你喜歡他!

愛說是非的人都是羨慕嫉妒恨!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沒什麼理由,不要自卑,勇敢走你的愛情路,現在不是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9樓:loli_芒果

加油~自信一點!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很多毛病,你可以自己充實一下,報名禮儀班。不過你們現在還年輕,說句不好聽的,以後會很難在一起

男朋友不自信給他在一起時候長了我都變得自卑了怎麼辦

那你給他足夠得自信就好了,多告訴他他的長處優點,情侶之間需要互相欣賞和讚美的。多鼓勵或者刺激他,找點事讓他做,剛開始弄點簡單的,讓他積累成就感,時間長了自信就出來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和充滿正能量的人交流,平時讓你男友多讀些增加自信的書籍 給他鼓氣,給他膽量。他會好起來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感覺越來...

為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我覺得很壓抑很不自在,一點也沒有了自己的童真,反而心態變得很老了

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在潛意識裡怕失去她吧 喜歡乙個人就希望給她不同的待遇 但就是這樣反而不知道怎麼相處 其實幸福很簡單的 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是幸福 不要認為幸福是多磨神秘的東西 幸福就是相愛的兩個人的相互關愛。你很在意他,時時注意著自己的一言一行 所以覺得有壓力,不能放鬆 其實兩個人相處,要的就是乙份輕...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什麼話題,怎麼辦?

1 主動找話題避免冷場,戀愛時兩個人的一場戲,聊天的時候不要總是乙個人講,需要兩個人都講。男生這個時候可以主動些。2 保持話題輕鬆,情侶聊天一定要輕鬆,不要聊一些比較沉重 悲桑的話題,容易引起雙方心情變差的情況。3 不要吹噓自捧,聊天的時候不要夸夸其談,切忌自我吹噓。4 討論你們的未來,可以討論一下...